正文

原来职位高可以不认帐

(2006-02-11 08:29:14) 下一个
星期三,MAIN CON打来说其中一场工PILE跑了位置,算一算一共8支,因为是连接性 的.心想槽了,老板肯定很不高兴,因为要赔钱.于是赶快找看有什么办法能解决. 看看到底是谁出错.还好找到了之前让CONSULTANT签名批准的文件.心想应该不是 我们的错,还以为有挽回的余地.老板和CONSULTANT沟通了,CONSULTANT死咬着我 们不清楚没有提出来. 我就是因为不确定所以才要求他们签批准涵. 于是,星期五和今天在收拾这边残局.MAIN CON打来很生气的说不清楚就不要 SET,还说全部要吊起来再REPILE,然后LD和所有的费用由我们支付. 今天才了解到什么是秀才遇到兵和官字两个口,书读得多,职位比较高尚,说什么 都是对的,都是有理由.有理由不给明确的DIM,有理由签了图然后不认,说他们只 是检查DIM还怪我们为什么不问清楚. 难道他们检查的时候就不用看清楚吗? 他们说什么都是对的,我们怎么有理由还是错,原因是他们比我们高级,因为他们 是CST,我们是SURVEYOR. 他们可以说你们是SURVEYOR,你们应该知道的, 可是他们忘了图是他们设计的,要是我们会设计图就不用当SURVEYOR. 凡是有错都是SURVEYOR的错,MAIN CON没有错,CST更加没有错,不但没有还不能说 他们错就算他们错了,也只能说有出入.他们可以把图改了又改,今天改,明天改, 后天又改. 他们总以为SURVEYOR是神仙什么都会,改设计图的应该是ARCH不是我们,可是偶尔 他们书面通知要我们怎么改,然后再给他们批准. 所以我们总笑说我们成了ARCH可以设计屋子. 老板没有骂我,只是要我以后小心点别犯同样的错(前同事也犯过)可是我觉得很 不好意思害老板要赔钱,虽然不是所有的错在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