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扫雪小记》----《缝鞋小记姊妹篇》

(2006-01-22 18:57:29) 下一个

一到公司就接到通知,朝礼取消改为扫雪,
雪?我很纳闷,公司门口没有雪啊,有什么呢,冰……
我考,扫雪和除冰可是两个概念!
没办法,公司里年轻的都被抓壮丁了,
我也难逃黑手。。。。

-----***插播广告***-----

寒风刺骨呼啸啸,
泪湿双眼忆今朝,
岛国五载云烟过,
去留何从未定夺。

-----*************------

顺手的工具会事半功倍,
问题是什么呢,2个字----没有……
那么有什么呢,
2个塑料铲子,一个铁榔头,一个铁撬棒(about 30cm)
我终于明白了,领导是为了看看大家克服困难的能力。
这时候不能示弱,我冲上去拿了一个塑料铲子和一个铁榔头开始除冰,
.
.
.
.

很遗憾,
冰比我想象的结实,
天气比我想象的寒冷,
日本人比我想象的狡猾,
我的肌肉比我想象的脆弱。

突然,一个矫健的身影端来一大盆热水,
又是突然,这盆热水朝我袭来,
来不及想了,我飞身纵上台阶,
否则……(我不会游泳)
我看着他,想起了虎口脱险中用高射机枪打落自己阵营飞机的那位“对眼儿同志”,
你tnnd有没有准星啊~(想问没说出口)

风继续呼啸,
除冰继续进行。

除冰的时候使用弯腰这个姿势会很累,
所以我决定蹲下去,
然后我就蹲下去,
结果我蹲了下去,

“呲……”
什么声音?(作者的话:注意不是煎鸡蛋)
裤子?谁的?!我的???!!!
裤子开了口!?
还好没有别人看见,
感觉了一下,好像不是很大,大概也就10cm左右,
我选择了坚持,我选择了忍。

工作认真的人往往会在最短时间内进入忘我状态,
比如我。

一块好大的冰啊,我兴奋了,
我扑过去就是一铲,
手起,铲落,冰起,
“呲啦-----”(作者的话:注意拟音词的变化)
顿时觉得一股凉气从屁股吹到全身,
用手一摸,一尺有了,
霎时间,
除冰队摇身一变成为参观团,
司徒我摇身一变成为展览品。

说实话,日本人真的很喜欢屁股。

就这样,我撤离了现场,
拿出我缝鞋的精神,把开裆裤缝好了,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