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渡寒潭

雁渡寒潭,雁去潭不留影,惊鸿一瞥。潮来潮去,洗去多少足迹。。。
正文

星期天的站台

(2004-11-01 01:37:13) 下一个
阳光灿烂的早晨 我坐在木椅上 在无人的站台 那个星期天 十字路口的灯 绝情地变更 刺眼的双轨 两把无柄的长剑 等待着第一班火车 不管它来自北还是南 我只想再次逃离 就象伤心的昨晚 轻柔的体温 还印在怀中 醉人的笑语 犹挂在耳边 湿润的呼吸 还沾在眉间 微香的青丝 犹撩着脸庞 可是我要走了,亲爱的 我决定自我放逐 只为你的安宁 那时星正稀露正浓 转身时的犹豫 只为侥幸中有你的挽留 那怕只言片语 或是半个眼神 当幻想成空 我想我不应伤心欲绝 我打开震耳的音乐 放喜欢的<<海阔天空>> ”今天不会有火车” 什么时候我身边多了一位老人 她的微笑 如同深山里的路标 我站起身,点了点头 看了看这个站台, 还有这寂寞的城市 远山如黛,灿阳依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