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日情趣 2012 - 1

(2012-01-11 11:36:24) 下一个
生活静好.

温哥华的冬天灰暗潮湿,不过还是可以主动创造和享受温暖: 烧菜,养花,做卡, 读书, 听音乐, 等待春天......































爱上了我的KINDLE, 他的名字是: MORNING STAR :)))



音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403/201201/10221.html

等待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你可是很久没来了.看到你真高兴.我是很少上pp的,你运气好. 前一阵去你那儿,看那个小帅哥长大了很多~~
新春快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给MM拜年了!

好就没看到过MM的片片了, 最后居然看到一张, 而且是这么明快开朗的一张, 我人品真不差哈. :)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安娜晴天, 值此新年之际,问候声春节好。真挚的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龙年快乐,事事顺利!也顺便谢谢你过去的一年中热情参与交流。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博客会锁住我的萤屏, 导致我昨天不能留言。)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是,我爸爸是个工作狂,很晚才结婚,我又是个没人疼,没人注意的老二~~~ 三月份我们最忙,请假已经很难,所以也不好意思去太久.

你旅行回来啦?去看了好几次,似乎都关着门.冬天了,要多补补.我最近看到早睡觉可以把血气很快补上来,非常有效,你也试试.我们大多都是血气不足的.

祝你的全家新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平平安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上星期下雪,到了零下7度,很少见的,预报说晚上有风,感觉会有-15度,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不过你放心,这样的时候很少很少.

我真的挺喜欢做卡,只是没太多时间.我的一个朋友说她最不喜欢FIGURE OUT WHAT TO MAKE,我说,那好啦,我最喜欢这个部分,我和你合作最好~~~我很喜欢颜色的搭配,很愉悦的过程.

杜姐,祝你新的一年,多看好球,你喜欢的球星多赢球,多拍好片,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我嘛,就跟着多饱眼福,谁让我有这么个多才多艺的姐姐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你的美言,这张照片是09年拍的~~现在真的不敢说年轻了,不过心还真的是很年轻,日子也过得很开心.

祝你和小安娜新的一年开心幸福,相亲相爱,身体健康!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纵然平行的评论:
还要祝你新年大吉大利,事业有成,灵命进步,与女朋友终成眷属.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纵然平行的评论:
谢谢ad,你祝的可句句到位,令我开心极了,红包大大的. 大排烧了,也拍了,新年里一定上给你~~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新春拜年!祝你和女儿龙年大吉。
大象的鼻子牵着气球,极可爱了。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大象。
你老爸都高龄了啊,我还以为很年轻呢。两周时间太短了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大前天下了雪,气温后来也下降了?

现在我真的很关心温哥华的一切~~~

烧菜,养花,做卡, 读书, 听音乐,多好的调剂!尤其是做卡。。哇

把浓浓纯纯的心意全做在里面了。。。。

祝盈袖mm龙年更快乐健康,好喜欢你的这张真人秀,笑得好!!!

刚好我的博客里还缺少你,我绑架走了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帖子~~~好菜,精致的贺卡,灿烂优雅的笑容,你的围巾,木椅,身后的春花相配,现在认识盈袖姐了,你很年轻!
新年到了,祝福姐姐和囡囡头,国内的亲人,龙年吉祥,年年如意、岁岁平安,健康如意,好龙年!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举家欢庆,一家团圆的幸福时刻,问候AJ声春节好,龙年快乐!真挚的祝福你和你的囡囡头平安如意,温馨快乐!囡囡头倾听姆妈的蔼悟,AJ青春常驻!

小声问一下,给我的红包,有没有准备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青青: 你好。
很高兴你心里有平安,这在国内是很难的,感谢主。
我三月初回国,但只有两周,要在上海和杭州两地,我的外婆今年95岁啦,要给她庆祝一下;爸爸80岁要陪他去苏州一趟。所以没时间去北京。如果我有机会去,一定去见你。

新春快乐,希望一切都在主的手里,赐你平安喜乐。
详情我再email跟你聊。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盈袖好,终于也看到你的真人了. 看上去很年轻快乐:))

春节回国吗? 来北京的时候别忘了找我. 祝你和家人朋友新年快乐,愉快平安!

我回国虽然事情也挺多,但是心情大都是静好平安的。做律师这个职业讲究的是追求真理和公义, 有时意见与人不同。 但是,奇怪的是同与不同,我心都有平安。

你的美术天分显而易见,卡片看上去很舒服,耐看。谢谢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那么说我的目的达到了?~~~
我其实在熟悉的人面前常常这样不淑女地大笑的,有时还是坏笑,因此增了不少鱼尾纹~~~ 不过要笑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正在琢磨怎么笑的时候用手指把眼角撑住,这样就不会有添纹的忧虑啦。

我也喜欢你的帖子啊,还有你的小米,小帅,和各种东东。。。。。。

我很想分享一些喜欢的小东西,只是贴图太费时间,令人望而生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纵然平行的评论:
ad,这还不容易吗?把那个日子qqh给我,我就做一张给你~~这样才对得起你的夸奖啊。btw你是不是今年到那个数了?

我有买冬笋,那天买了两个,嫩的部分切细丝和肉丝,黄芽菜似,香菇丝一起做了豆腐皮包的馅儿,老的部分和乌骨鸡一起炖汤。

上次为了你的马拉松,我是承诺了,可你没反应啊,我还以为你吃惯了牛排,已经看不上我们家乡的大排了呢。等我有空做了上一张吧。只是有阿葛在前,我就有些怯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袖子这篇文章真是春风拂面的感觉。最后一张片片太美了,第一次看到你这样大笑着的样子呢!

盈袖的贺卡做得太美了。这样一个心灵手巧,兰质慧心的女子,认识你,读到你的分享,是我们的幸运呢!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A J: Someday, I wish I’d be lucky enough to get an artistic and beautiful handmade birthday card similar to the one showed right above A J’s own recent photo. I can tell you that you really have a great sense to use colors to depict the sentiments. :)

I saw winter bamboo shoots available now in our city other day, I am assuming it’s probably the same in your city, too. They come from mainland China by air as a seasonal item for the big holiday. You may try to get some of them to make a pot of good soup to warm your heart and soul at this time of year.

Speaking of food, I hate to remind you that you still owe me a plate of Shanghai style pork chaps, which was promised in last Nov, and never has been delivered, sigh. :( If I could not put my trust in A J’s hands, whom else can I rely on nowadays ?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

那些罐罐是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茶叶,我有不少好茶具呢,等有空贴上来给你们看~~就是太费时间了

那是我自己发明的盐焗炸鸡~~ 我女儿喜欢炸鸡.她居然喜欢鸡腿,而我觉得洋鸡腿实在没味道:)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你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知性美女!~~
蓝丝巾配着白裤,很典雅哦~~

卡片、插花都漂亮,背景的瓷瓷罐罐也引我遐想~~

第一盘是椒盐大排?我儿子的最爱。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嗨,阿袖阿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