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几部电影

(2011-05-15 21:34:31) 下一个

那天杜姐问我,有什么好的片子推荐吗?  

我看了很多.不过真正值得推荐的没几部.前面文中提到的三部关于同性恋的片子(单身男人,孩子们都好,和其他人一样)都不错.其他我觉得比较好看的有:  

社交网络 (很好看,快节奏,人的天才) social network

国王的演讲 (我就是迷男主角的表演,故事也好) king's speech

最后一次见父亲是何时 (人的内心世界, 也是上面那位演的) collin firth

驱魔师 (真实故事,人到绝处经历神) the rite - anthony hupkins

致命旅伴 (帅哥靓女,情节紧张,看个热闹 tourist

开罗时间 (美丽时光,人性) cairo time

奇异恩典 (William Wilberforce致力通过废除英国贩卖奴隶制度议案 的真实故事) amazing grace

别让我走 (很特别的故事,人的无奈) don't let me go

英国人在纽约 (坚持,特立独行,一种淡淡的感觉) english in new york

雄起日 (看看现在的人无聊到什么程度)

蒸空了的夫妇 (看着玩儿挺好) - hugh grant

华尔街 (老主题,新选择,还可以) wall street

致命武器 (名角儿搞笑) - mel gibson

给黛西小姐开车 (我喜欢的男演员,缓缓流动的岁月和生活)  drive for miss daisy -  morgan freeman

 

几部很老的,但我最近又重复看的片子 

 

傲慢与偏见 pride and prejudice

燃情岁月 legends of fall

心火 (firelight)

成为简 becoming jane

--都是我百看不厌的 

 

全民公敌  public enemy

阻击职业杀手 - richare gere

--看着爽 

 

经朋友推荐,我还看了本来不会看的,黄晓明的

新上海滩

暗香

哥是相当的帅~~~

还是看书比较多,回头推荐几本,写几个书评......

又及: 有朋友问我要英文名字,我凭着记忆补了,有的记不清了,就注出演员,这样在网上应该可以搜到了.我用的pps和风行都要用中文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上周末我看了“带珍珠耳环的女孩”,算不得Colin表演中的上乘作品,可电影值得一看。 我看过的他演的第一部是Valmont(1989),演花花公子,幕后他还真坠入情网~~~ 感觉当初的演技上风格跟现在差异不大。

昨晚看了“最后一次见父亲是何时”,很不错的一段父子情深故事,有真情流露的感觉了。 特别适合中年男女观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理解:)
只是我女友特别喜欢他,说生活中的他也是很有深度,气质,想法.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我会去看
最近准备把colin firth所有的电影看一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袖袖的推荐单子(照单全收哦~~)和阿苏的补充

一定不俗!

但是黄晓明那个我肯定不会有好评的。只怪对上海滩先入为主了。。没办法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来加三部~~
网上搜的中文名取得都格外俗气
可这三部的故事,摄制,表演,个人认为,相当不俗 :)

The Great Gatsby (1974)
A Good Woman (2004) 强力推荐给喜欢帽子和长裙的JM ~_^
Easy Virtue(2008)

新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