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拿大国庆 (多图) O CANANDA !

(2009-07-02 12:35:28) 下一个
这个帖子朋友们可得好好看,一直说有禁字,我只好一段段,进而一句句帖啊!结果是原帖地址那一行,换到后面,就可以了。害人啊!
***


此贴转自我好友-一个摄影爱好者。后面两部分是跟帖的朋友拍的。

我昨天也玩儿了一天,但没有拍照,很惭愧的说。每年七月一日在温哥华CANADA PLACE会有国庆庆祝节目,晚上在海上放烟花。

 

看看这些图片,加拿大的风景很美,阳光灿烂,加拿大人很热情,健康。幅员辽阔,物产丰富,风景美丽,可爱的,友善的,多元文化的,142岁的加拿大是我的第二祖国!

 

以下为转帖内容:

*******************************

今年是加拿大成立142年。这个年轻的国家,成为我的第二家乡。求神祝福这个国家!摄于Canada Place的庆祝会上。































































亲决策会员(十九级)

Rank: 5Rank: 5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4:40 | 只看该作者



























To God in faith. To others in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儿:)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加上大大的辛苦分和感情分,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