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倾听

(2006-06-24 03:07:15) 下一个
  1.       很早就知道网上有个文学城,很早就知道卿儿和玉在这里给四季花园建了个博客,一直试着进来,却未能如愿以偿,直到卿儿离去一个多月后的今天。这个博客是卿儿给我建的,卿儿也未来得及告诉我登陆密码,但我猜到了。卿儿在这里收录了我在四季花园发表的部分文章,今天我全部删了。我想我现在需要离开镜子,离开那些与自己面对面的日子,换一种心情生活,或者活着。
          深圳的夜灯红酒绿,天空却异常的沉闷,独自点燃一支烟,选择倾听的方式来怀念或忘却一些人和事,仍旧是我的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在深圳也能看到这儿,真不错。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浩天。
呵呵,真是好巧。今天我随意浏览博客首页,在新帖中看到这帖子:倾听。感觉也许不错吧,就进来看看。晕,, 原来是你的。真是有缘啊,我收藏了。
浩天:喜欢看到以前的你。我想卿儿在天之灵也是如此。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