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苏州美食地图汇编

(2006-01-19 08:40:10) 下一个
冬天到苏大北区边上的东苑酒楼吃狗肉是个不错的选择,川菜属川福楼的比较 好,苏杭菜幺万家灯火和钱塘人家都还可以,火锅是要得和川鱼头好一些,粤菜则要 到 翔记了,要吃自住餐就是哈罗哈,还有川福楼边上新开的我一直记不住名字的可以吃 巴西烤肉和烤水。喜欢“廊桥咖啡”的自助餐,“花之林”的台湾份儿饭,“冬芭手烧”的 现烧,和“意大利披萨”店的pizza。在景德路上,从观前街口走过去大约500米路,旁 边有个“金夫人”婚纱影楼,二楼喝咖啡三楼自助餐(也可自点),不过呵呵只有三楼 有荡秋千的藤椅哦。   推荐吃新疆菜的地方   1、十全街的亚克西﹕羊肉串最棒了歪!!!不过其它的菜就不怎幺样了!正宗新 疆菜!今天偶和小JM逛街路过,吃了一串羊肉串,发觉味道B错,于是回头就在那里 吃了晚饭。点了四个菜(名字偶都叫得不一定准格,只知是啥样个)   、摊饼卷羊肉粒*就是像北京烤鸭差不多格,拿个薄薄的饼皮把个羊肉粒卷起 来,香!28元   、锅巴鲜果*用苹果、橙子等桔色水果切丁煮羹,糖放得正好,把水果的原味发 挥得淋漓尽致,然后淋在炸好的锅巴上,嗯,美味!呵呵,既可以当点心,又可以 当甜品。18元   、盐水西兰花*很新鲜,做得也很清爽。我喜欢!8元   、鱼头豆腐汤*这也是偶比较喜欢的一个菜啦,不过在这里吃就稍微那个有点勉 强啦~~嘿嘿,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幺!10元   主要推荐1、2两个菜啦,偶和小JM两个人,点不了很多,于是只能尝两样特色 菜,其它的幺~~就等着你自己去发现了。   2、泰襄桥的阿扎提﹕最有名就是大盘鸡!!!又正宗又便宜,还有肉饼也不 错,咬一口满嘴流油;羊肉串也行,但不及亚克西的!不过它那的蔬菜有点差,环境 也 不好,但1月份要搬到学士街了,想来应该不错!这里是我最喜欢去的味道好,又便 宜!爽啊!   3、十全街的北僵﹕那里我觉得有点斩人,如果你不是想摆阔气请人吃饭的话,还 是不要去轧闹猛!那里生意很好,大多是请客吃饭的,自己去的不实惠,不过那里 的一品?和红烧羊肘不错!!   4、观前街的达阪城﹕这是我以前经常去的地方,环境不错,干凈整洁,还备有很 多面饭只类的,这是其它店里所欠缺的,我觉得那里的红烧羊肘不错,但其它菜要 说味道正宗的话,那是不及阿扎提的,但因为品种比较多,适合的口味也比较多,所 以很适合不是很喜欢新疆口味但又想试试新疆菜的朋友!   再说川福楼的非常不错的几个菜   口水鸡冷盘 蟹黄豆花 沙丁牛肉 麦香鸭粒 毛血旺   1、川祖基围虾 48元   2 、辣子田螺 28元   怕辣的朋友可别吃,否则要出洋相的   苏州六大不起眼的美食地!   要找吃的,苏州有名的又值得一去的饭店实在太多了,并且也有人对苏州自 助餐做了比较全面的介绍。但本人觉得自助餐价格偏高,饭菜又没有特色,常常 为不懂美食 之人所错爱.其实,如果你真的是喜欢美食,你就会发现,有时路边野店的饭菜常 常好吃的让人惊讶.下面列一些我以前喜欢去的几个地方(排名不分先后),供大 家参考:   1.凤凰广场的韩国烤肉.   2.吴中东路的小螺丝的炖蹄膀   3.吴中东路的小螺丝对面的一家小川菜馆,忘了名字,但它的回锅肉和冒血 旺真的很好吃.   4.十梓街洋洋饺子馆的酱油虾.   5.新区大排档区有一家的炒龙虾和油焖茄子.   6.三元三村口子上晚上十一点以后才摆在马路旁路灯下的鸭雪粉丝汤. 初七,和同事相聚于新区阿雷店。虽说那地方也去过好几次,但是以这次 的感觉最好,不光是因为这次的菜不错,还因为我们边吃边给旁边的服务小姐 出节目,心里 好不快活。席间点菜十余道,但只有几道尚有印象。一道是面拖明虾,虾之大 已是一绝,且味道鲜美,入口滑嫩,至今不敢忘怀。一道是铁板石蛙,石蛙也 就是石磷,是 一种生活在岩石中的蛙类,去年去武夷山时曾吃过一道石磷汤,味道极鲜。如 今再次品尝,觉得这铁板石蛙岂是牛蛙所能比的,用句时髦的话说就是帅呆 了,酷毕了。一 道象拔蚌,这是一道海鲜,一半刺身,一半用来烧咸泡饭,味道如何相信不用 我再说。一道鸭子,不知道叫什幺名字,味道很特别,是放在芦苇上的,吃过 之后就此忘不 了它了。上面几道菜我觉得很是喜欢,不敢藏私,特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如有 兴趣,去阿雷店时不妨一试。   八旗食府,在金门路26号,人均消费20元。是东北菜,装修很有清朝的味 道哦,   特色有大怀碗、锅包肉、独元煲、东北大拉皮、金丝饼、雪衣红豆沙。不 过店面很小,人太多可不行呀。   五卅路知道的吧,在最南面的那一头也就是靠近乌鹊桥路那里,十字路口 不过桥向东,不上十全街,有一个什幺亭的饭店,都是吃野味的,哈哈哈,价 钱不贵,可以 一吃!!!   玲珑记的鸭血粉丝算是不错的,在观前街那里啊,衣客隆旁边啊!!!   吴中西路和盘蠡路附近有什幺特色饭店。龙翔意,香雪海,在102车站边上 有家馒头店卖辣味包子里面是粉丝满好吃的,在吴中西路上那个什幺过桥米线 的店里的明炉 酸菜鱼片也不错,南开也还行啊,香雪海价格便宜,就是生意太好,要早结订 位。 十梓街附近有好吃一点的小餐馆吗   海纳川不错,就在十梓街和凤凰街交叉路口。太湖人家还可以的。同润湘 菜馆8错。去哪也别去润记啊,特别难吃,上菜又慢。十全街又一村,也是卖龙 虾的,味道 很香很不错,去晚了更本没有位置。龙虾40/小盆,吃的比较的过瘾,而且还打 包,又点了酸菜鱼,也是盆,20/盆。很实惠的说~,满盆的芝麻,盆中间是蒜 泥和红椒, 今天是和LP一起去的,2人100块,很不错的!地址在三角洲网吧那里!新开 的。新天伦之乐晚上8.8折优惠,中午8折,鳝背,辣子鸡,鸡头米鸽粒,沙嗲 牛肉松,鸭舌, 蚝油鳝背,天伦鱼头煲,在十全街和人民路口,三元坊。   翔记的煲仔饭确实8错,翔记有个豆腐骨髓汤的,价格便宜味道真好,不过 建议天气太热不要吃,较容易变质,翔记的龟苓膏满好吃的,而且又养颜,MM可 以去尝尝, 翔记的煲仔饭好吃,翔记的蜜汁叉烧好吃。   雅戈尔富宫二楼的土耳其烧烤自助餐,   昨天晚上去了雅戈尔富宫二楼的土耳其烧烤自助餐,价格还可以,58一 位,但菜少了点,而且烧烤也没几个菜,还要自己去拿!别的餐厅烧烤都是送 到桌前的。最关 键的是空调厉害---太闷,害我食欲大减。不过我建议男士们一定要去那看 看,晚上有土耳其美女穿著三点式在你身边跳来跳去的,当然有女朋友千万别 带去,会惹祸的 哦。   观前豫园对面的弄堂第一个转弯口左转就看到阿福小吃,那里的咖喱牛肉 粉丝汤和炒面8错格,还有夏天的绿豆粥也8错,大家口袋里米少的时候可以去 尝尝,花10块 钱可以吃到你走不动。 推荐大家一个值得一尝的好去处,在四院附近有一家“玉麒麟”,里面的蟹 粉豆花那才叫好吃!!还有鸡汤所用的鸡全部都是吃虫子长大的正宗草鸡,真 是鲜嫩无比! 而且性价比也不错,绝对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今天在山塘街354号发现家四川口味的小饭馆,味道不错,价格便宜。四个 菜一瓶啤酒才29元。店名也很有意思﹕口 口口 品(三个字,中间的字是两个 ‘口’)有谁 能说出中间的字念什幺。   学士街的盱眙怪怪龙虾 觉得60元怪怪龙虾+40元十三香龙虾比较好!(偶 们隔壁一桌就是这样吃的)再点几个小菜也不过1百多块,爽!!   在太湖西路75号(吴中渔村大酒店)在东吴电视塔右面,不过长桥。那的 龙虾烧的很好吃~8错!有空大家去尝尝。   石路有家火龙寨 ,石路小天使广场新开了一家贵州菜馆,我连续两天在那里 打牙祭,总的感觉不错,是嗜辣嗜酸的又一好去处。推荐菜:牛干巴,米豆腐,豆豉 蕨菜,阳郎 鸡,酸汤鱼等,还有花江狗肉,想着我都流口水。说实话,贵州菜的做法不如其它 菜系这幺精致,但确实味道很棒哦,怎一个香字了得, 漏了最关键一点,还便 宜,第一次我点 了八个菜,110大洋。第二次点了12~14个菜,160大洋。   今天晚上去四川好人啦,你们喜欢四川好人小吃的东西吗。我好喜欢 哦。喜欢那里的鱼片,鱼卷,酸菜鱼(很入味),担担面,炒饭,烧卖哈还有 好多好多,爱死 了,哪里还有这样的川式小吃啊。   大家吃过东北菜吗?喜欢东北菜的风味吗?或者有正想去试试的吗?地 点﹕位于十全街,靠近葑门桥。这是一家典型的小饭店,价格实惠量不太 足,如果想吃的尽兴 请每样点双份!既然是东北菜当然少不了小鸡敦蘑菇和猪肉炖粉条。吃下来觉 得小鸡炖蘑菇不错,猪肉炖粉条没什幺,名气在外而已。不过有个皮冻挺不错 的。费用﹕10 几道菜加上个明炉才140元。里面有免费的cola!非常适合朋友小酌,乱有情 调。   不晓得大家对凤凰街上的永振兴听说过没?那里有正宗的无锡小笼包,和 馄饨。小笼包是红汁的,有点甜,一咬破整个汤勺都是汁,最好用醋沾着 吃。味道绝对一流 咯~!如果服务生夹破了的小笼她们是扔掉不卖的。馄饨分白汤和红汤的,红汤 的是辣味的,确实有虾仁在里面,味道真的不错。楼主有一阵子因为路过常去 光顾,常常 会排队的(地方不大,但名气还是有的)我也是推荐过去试的,没想到后来变 成我推荐别人去试`!呵呵 一,体育馆那边的小吃店,有好吃的鸡脚,水果园子。   二,五卅路那边还有烧烤,强力推荐脆骨。   三,苏大的朋友可能都知道的,苏大东区后门的森林之友,我觉得印尼抄 饭特好吃。   四,凤凰街的永兴记,红汤开洋馄饨和汤包我最喜欢了。   五,观前街花和尚旁边的阿福,推荐咖喱牛肉粉丝汤和鸡腿。   六,石路的福福,有小馄饨和汤团。   七,观前街的八宝粥店,苏州小吃都有。   人民路沧廊亭旁边,有个“崔大嫂饺子店”,店里有个吃法象KFC的老北 京。叫几张面皮,叫一个“大地丰收”,叫个“京葱酱肉”,把这两个菜放些在面 皮里,裹起来, 一个“老北京”就做成了。味道比KFC“老北京”香一点。价格也不贵。面皮1元一 张,菜幺几块钱。喜欢吃北方菜的、味重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啊。   凤凰街上的一家叫昌龙水饺的小店,里面的饭菜味道不错的,有各式的炒 饭面,可惜我女朋友在里面被偷了一个手机,责令我以后不准再去了,呜呜。   今天去凤凰街的川纳海了,尝了椒盐龙虾,好大一盘,味道不错,吃得撑 死了。特别是里面的辣椒酱,好好吃喔!   镛记酒家考察,今中午在吴中东路158号的镛记酒家进行考察,就在我们可 爱的可乐哥哥最喜欢的蜀南斜对面.是一家新开的广东菜馆,以炒菜见常,好象不 做盖浇饭的. 由于是工作餐故吃的比较简单.我们四人点了镛记烧鹅,镛记排骨,铁板茄汁牛 柳,香菇西蓝花四个菜.花费70.味道还行.此店才开一个月,老板姓黄一个和气的 HONGKONG人. 满会侃的.他说镛记是一家在香港的老店,店主90多岁了,在上海也开了分店.有 一本精美的画刊就是介绍镛记的,还有不少菜样,很不错的.我对里面的随园菜很 感兴趣.他想 开宵夜,到时可以一试。   巴蜀小寨,地点﹕学士街。今天中午和朋友在那里FB了一下。菜的味道很 不错,而且感觉里面环境也很好。店里的特色菜是“土灶龙虾”,我觉得比十三 香的龙虾入 味,肉也较嫩,量也够足,价格幺适中。一家子三个人的话点小份的就足够 了,小份的40元/份。剁椒鱼头味道还行,因为我本人不吃辣,所以感觉它正合 我的口味,如 果吃辣的朋友点,劝你们事先和店里厨师打好招呼,辣要重点。还有道菜也可 以尝尝,“蚂蚁跑蛋”,油过多了点,味道还是不错的。但我觉得蚂蚁还是昆山 一醉酒家的松 子蚂蚁比较好吃,特香特脆其它菜就不介绍了,你们自己尝了自会有评价。 今天晚上去了蜀江月,十全街东头,门面朝北,今天晚上偶和几个朋友去了 蜀江月,由于论坛上的评价比较高,所以我的心理准备也是要求比较高的,进 去以后眼见 店堂空荡荡,不免心中不爽。上菜以后却是大惊喜,偶好歹也是FB小分队成 员,号称吃遍苏州饭店,不过要论川菜,此家真可谓后起之秀,每道菜都可圈 可点。而且价格 便宜更是出乎我所料。我们12人,连酒水,平均19元/人!   老早就听这里在宣传蜀江月的东西如何好吃了,昨天按耐不住,拉了男友 去尝尝鲜,而且我为了显示我有多幺喜欢那里的东西,我说我来买单,因为我 听大家说那里 的东西满便宜的。呵呵,去之前,我特地把大家推荐的几道菜记了下来,已保 证我点的每道菜都能得到男友的称赞。到了那里,哇哇!!人?嗟穆铮〔幌笏? 撬的抢锷?? 芤话悖?颐侨氖焙颍?乱丫??桌了(后来等我们吃好下楼的时候,楼下的大 概6桌吧,全都坐满了),我们上得2楼,哈!楼上也已经有3桌了!看来你们帮 蜀江月做的 广告还不错嘛!!你们该向他们受广告费了,真的!   拿了菜单,我点的很快,因为就我们2人吃,所以点了5菜1汤,1瓶啤酒和1 小碗白饭。菜上的不算快,但看邻桌上的还满快的,也许是欺负我们人少 吧,第一个上的 是金针菇拌肚丝,这个菜你们都极力推荐的,我一尝,果然感觉不错,很好吃 的,我和男友真的饿了,几下就被我们吃光了,看来数量确实不大,喜欢吃的 朋友可以点2 份!第二个上的是毛血旺,我要求的是微辣,嘿!这是放在一个类似马桶一样 的器皿里,上面还有个拎的把手,看上去红辣辣的,很诱人,里面的东西满多 的,味道也不 错,只是因为上面有那个把手,捞起来不太方便。第三个是沙滩鸡中宝,这个 你们有推荐过,确实不错,鸡脆骨上包了层咸蛋黄,很香,只是挺贵的(32 元)量也不太 多,开始吃是很不错,吃到后来,就觉得那蛋黄味道有点腻了,估计就因为这 样,所以他们给的量就不多,看来多点朋友来吃,会感觉好一点。第四个是香 菇小唐菜,这 个没什幺特色,就和一般的菜差不多,就是还满鲜的。第五个是鱼香茄子 堡,这个菜上来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吃的很饱了,我几乎吃不下了,我男友吃 了好多,他说好 吃,我尝了几口,有点酸酸的,味道很特别,不是我以前吃过的味道,他说好 吃估计就应该满好吃了,可惜我只吃了一点点。最后上来的是萝卜排骨汤,萝 卜切的很薄, 都有点透明了,排骨肉满多的,也有软骨,是那种我比较喜欢的排骨,不象有 些饭店里的排骨是真的“排骨”,汤满鲜的,我虽然已经很饱了,但还是挡不住 诱惑,吃了两 大碗的汤。最后一结帐,乖乖!!我觉得满贵的,要95元,估计是沙滩鸡中宝 比较贵吧,其它的菜价格还可以。只是2人吃了95元就相对贵了一点,啊是 的?好难找哦! 不知道哪个混蛋说在苏州饭店附近的明明是姑苏饭店附近幺!而且也不算很 近,店面很小,在八中南校区的东边,反正看上去很不起眼的,幸亏偶比别人 多两只眼睛~~   三个人,点了五菜一汤,好饱、好饱。   1、尖椒凤爪--这是偶最喜欢的经典菜肴之一,拿到菜单,偶别的什幺都 B管,就指着它了!   2、**皮蛋--B好意思,本人只管吃,不记菜名,只记得是皮蛋切成一 瓣一瓣的围成圈,然后上面把切好的青椒、和调料倒在上面。据川MM说这个菜 正宗的做法是 要用生的青椒切成丝撒在上面的,不知老板会否听取她的建议`~   3、金针菇肚片--好象B是川菜吧~~偶也B懂,好吃就行!   4、毛血旺---这是川菜中的常见菜,除了常用的黄豆芽、血、肚片和火 脚片之外,这里还有鳝鱼片,嘿嘿鲜、鲜、   5、时蔬小炒---MM们吃饭嘛,没蔬菜怎幺成!这里的青菜很嫩,很水 灵,咸淡适中,味道好极了   6、萝卜排骨汤---健胃消食,餐后漱口,去去火气。   具体每个菜的价位偶未有笔录,反正加上偶们外带的三份凤爪,总计99 元,还送了20元的抵用券,还行!不过要告诉XDJM们两个问题﹕1、凤爪的数量 比较少;2、抵 用券以10元为单位;一次性消费满100元才可使用20元;满150元才可使用30 元;而且!仅限用于菜肴,不适用于酒水;而且!!有效期至6/30。   没罗嗦,直接点菜,看到新推出的麻辣龙虾,有20块的大份,好大一 盆,还有10块的小份,由于这道菜没人介绍过,所以就来了个小份尝尝先,一 份咕老肉,我爱吃 的 ,很想尝尝沙滩鸡中宝,但快到月末,米不多了,只好作罢,发了工资一 定要吃到它!点了一个水饺映牛柳,服务生介绍说是特色菜。在加小份跺椒鱼 头一个。麻辣 龙虾很好吃,龙虾搞得蛮干凈的,又香又麻又辣,我们吃的话都不说的,不一 会就没了,又要了一盆!吃了辣的,再吃咕老肉,酸酸甜甜,这样搭配起来 吃,很爽!建议 麻辣龙虾店大份,量很足。水饺映牛柳也不错,牛柳很嫩,水饺很香,建议请 客的时候点,因为比较容易让人饱,跺椒鱼头可以用很棒来形容,鱼头蒸的晶 莹剔透,鱼唇 像果冻一样,略带点韧性,好吃。吃得很饱很饱。饭后要在能有点水果沙拉更 就好了,我已经跟老板娘提了。但愿下次去了能有。四个人,吃了70几块,还 送了一张抵用 券,蛮划算。 苏州哪些饭店我不再去?   放盐的面条——葑门有家新开的红不让,什幺台湾风味的。上次和GF去,一 进去,倒了杯水,冷的。看看价钱,一般般,不太贵,也不太便宜。点了几个 菜,GF要碗 面,我要牛腩饭。菜没上全,主食倒先来了,还没有餐巾纸。GF尝尝面,居然 没放盐,叫来服务员,这小子非但不说对不起,竟说台湾人喜欢清淡,靠!再 清淡也没有面 条不放盐的道理。其它的菜倒是偏咸。   一辈子忘不了的咸鱼——凤凰街的润记广帮菜。明明点的是烧鹅明炉,结果 上来碟鹅肉。想想算了没吱声。还有份咸鱼,上来一看,就那幺小小的十来 块,怎幺够吃? 一尝方知大错特错,估计两个人一个星期都吃不掉,咸得要命,反正我这辈子 没吃过这幺咸的东西。真不知怎幺做出来的,除非那条鱼是咸死的。最后两个 人只吃了两 块,当然只动了一小口。   赶客人的饭店——人民商场边的顶鼎鸡。八点半还没到,进去点了小菜,还 没来得及动筷子,边上的服务员已经开始刷桌子了,泛着白沫的肥皂水四 溅。不一会儿,全 店开始搞卫生,满地的肥皂水。也不管还在进食的客人有没有胃口。   西啤牛排内幕   牛排都是早就烧好了的,所以即使你和他说要三分的牛排也会是全熟 的,而且那个铁板都很脏的,罗宋汤都是早就烧好的一锅子,冷的也当然是正 常的。   苏州饭馆黑名单   红不让 城市花园 杭州人家 胖胖香 汉城 韩松院 九州拉面 新三星渔村 石路鸡鸡凹凹 凤凰街与十全街的交界 朝鲜餐厅(汉阳馆)   石路的买买提餐馆   三大特色﹕脏~!!贵~!!差~!!   点了四个菜,大盘鸡,新疆式拉面,牛排,还有凉拌三丝,等了四十分钟 有余。大盘鸡——除了辣味就没其它的味道了。新疆式拉面——一碗白面+一砣用番 茄汁熬成的 烂菜,要命的是竟要10元钱。牛排——烧焦的老牛肉+一点所谓的新疆调料。凉拌 三丝——唯一过得去的菜,就是酸了点。反正今后是再也不会去的拉。   建议不要去川福楼边上的湘菜馆。   天府之乐---惊天大发现!   昨天晚上再次去了天府之乐,又是杯来盏去,大快朵颐,但是发生了一件 事却是让人郁闷。我们点一了份菠萝饭,等到饭快吃完的时候,有一个小姐竟 然跑过来。让 我们快点吃,说菠萝还有用!!!难道我们吃剩下的菠萝竟然还要N次利用?我 们盛饭的菠萝难道也是别人。用过的?我已经不敢再想下去了。那个小姐在我 们一再质问 下,吓得跑掉了,而我们也意兴索然。   千万不要去台北清粥小菜,很黑!我不是故意要说坏他们哦,几小盆家常 小菜,一份点心,其实和客饭差不多,要50左右,真是高档消费,低档享受 挖。所以我告戒 广大爱美食的朋友,千万不要去尝试了。 我也比较喜欢和GF一起出去吃饭,就介绍一下我们常去吃的地方好了 1.川菜 几乎所有的店都吃过了,除了园区的,原来的觉得川福楼还行,现在感觉一般,辣 的不够爽,味道也一般在滨河路上苏州科技学院(原城建环保)向南100米左右开了一家川怡园,味道不错,特别推荐水煮鱼,好大一盘,够辣够好味, 别的没特别注意,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味道最好的川菜店了,不推荐不能吃辣,或不 大能吃辣的人去,价格不贵,但是也不便宜,上次4个人吃花了130. 2东北菜 推荐一家地道的东北菜馆,在养育巷和景德路交界口,王记酱骨头,在东北很有名 的骨头店,有棒骨和脊骨之分,喜欢啃骨头的就要棒骨,喜欢肉多的就脊骨啦,菜 幺推荐茄子 和铁板牛肉,味道很好,还有一种生的菜卷好了的,不知道叫什幺,反正是东北特 色口味,可能有些人吃不惯,在第一次去王记的不要点太多骨头哦,很撑肚子 的,别的就吃不下 了,如果就是去过骨头瘾的那就点大盘的骨头吧. 3新疆菜 上面兄弟说的地方我都去过,但是吃来吃去还是觉得北疆的大盘鸡比较好,不过 羊肉串真的一般,别的菜幺没什幺特别的,2个人去一份小盘鸡+1-2个菜绝对够 了,50-70左右 吧,我是觉得不算贵. 4其它 烧烤,我吃到的地方最好的是三元二村在菜场边上的,晚上18:00以后才会开,好 象是哈尔滨人,推荐板筋和翅中,别的看你们自己喜欢了,差点忘了还有一个烤 蒜,别怕,烤出 来的大蒜没有那个味道的,而且吃了烧烤吃点大蒜有杀菌作用,不会拉肚子嘿嘿~ 绝对鄙视图门王之类的垃圾烧烤店 石路的新石器应该去过的人不少吧,价格贵,东西还算过的去,以前有个海鲜饼和 辣白菜汤挺好吃的,现在......唉~~~ 冬芭手烧,绝对是高消费的地方,想吃好吃饱最少是平均75-100/人,难得去一下 挺不错的,不过像我这样吃了好多次的话估计也会把他拉到黑名单里吧 全聚德烤鸭,没什幺好说的啦,108块一只3吃,鸭子烤的真的不错,皮很脆,别的菜 一般吧,我和GF吃一般就是点半个烤鸭,一个素菜80左右吧,烤鸭比较油,也是很 撑肚子的东西. 还有几家还行的,新区福记,巴蜀传香,新区比较熟呵呵...... 还有些常吃的,蒙自米线,老妈火锅,小蒙羊(我觉得火锅就这2家了,别的实在 是..),麻辣烫(不吃麻辣的别去), 4.十梓街洋洋饺子馆的酱油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