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最快乐的母亲

(2013-05-12 22:49:15) 下一个

电话声响起~~ 我赶忙接起,猜想一定是女儿出差,这会儿应该是例行的平安报告一路顺利?

丫丫:“母亲节快乐!妈妈~ ”

丫妈:“这傻丫头,呵呵......你走前不是都说过了吗?你到了?一路顺利吧!...... ”

丫丫:“我一切都好,嘻嘻~~~我“忘记”告诉您了,能去我的房间一下吗?在电视柜下面找,有个纸盒子,是送给你的哦!...... ”

丫妈:“啥? 你......哦!不是说了吗?这会儿你不在家,就不用买礼物哦!你一切都好,就是妈妈最快乐的事了,哦...你怎么还是买了啊?你等等,我这就去拿,你先不要挂...... ”
我赶紧小跑上楼,在女儿的房间电视柜下,找到了这个盒子,外面还贴着个特制精致的节日卡,打开来看......
慢慢的我的视线开始模糊,眨眨眼睛就更加模糊,揉揉眼睛想清清目,可模糊依旧......

"怎么还......还泪汪汪的了,丫头说什么了?"那边丫爸嫉妒加羡慕的声音......

女儿丫丫从小到大一直是个非常细致体贴的孩子,家里的一些重要日子里,她总是不断地给我们弄出些特殊“节目”,我知道,最近她一定觉察到丫妈我现在特怀旧,有时会不经意中还念叨她小时候的一些趣事啥的,这不节目就来了......
今年的母亲节刚巧女儿出差在外,不能像每年在家时那样,变着花样给妈妈过母亲节,就别出心裁的给妈妈来了个小小的惊喜,记得她在上大一时候给我就有过一次类似的惊喜, 这次把自己变的更小了,还做了个有自己指纹的母亲节卡,像极了一个小女孩手工做卡送妈妈的岁月,这次不同的是:礼品盒里还有一件大女孩买给妈妈的一件漂亮香蕉牌衣服......

这叫丫妈我怎能不感动!怎能不落泪? 有女如此还有何求?

女儿送的母亲节礼物-粉红白嫩的一件夏衫~



卡片上两个小人的脸是丫丫的小指纹按上去的哦!






几张照片几句话,做个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gora亦虹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如此还有何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