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hopping沙锅记

(2010-01-31 01:50:48) 下一个

 
看到红豆妹妹买回好多漂亮的瓷碗儿沙锅的,看着眼馋的很。

那天女儿挎着妈妈的胳膊去 Shopping, 在一家东北餐馆吃完了家乡菜,天色已经很晚了,出来时抬头就看到了这日式百货店,想到红豆妹妹那新买的沙锅和瓷碗,这脚就不听指挥的直往那店里迈,那还管那店快打烊了......

进了门就朝那一排排沙锅奔去了,这不,俺是看了大的爱小的,看了小的又爱上那粗瓷可爱的小吃碗 …… 女儿在旁观察的细 , 看出老妈这架势不一般,紧跑着去拿来个购物筐,任俺这当妈的往里装,一个接着一个的拿,还翻来找去忙的欢~

"妈妈,怎么那小沙锅还一样花色来一个? OMG !"

常言怎么说来着,噢!“知母莫过女?”嘿嘿 ...... 女儿掂着沉甸甸的筐,马上做出最英明的决定来。

"哦~妈妈,关门时间到啰哎!现在店里我们可能是最后俩个人了,赶紧付钱走人喽!"

女儿三步并做两步走,抢先付了沙锅的款,这边儿俺还东瞅西看、恋恋不舍、两步一回头的跟出了店门儿外......

就这样,一次败回妈妈沙锅一个、宝宝沙锅四个,粗沙瓷碗 8 个,都是俺怕摔、怕打、怕碰的宝贝锅。

这就是宝宝沙锅四个,各有各自漂亮的衣裳:

 

这个是大沙锅,一直想买一个浅一点的,这下如愿了。

 

五个宝贝合影留念

 

粗沙小瓷碗,后又补了四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我真的好喜欢这些砂锅,又精致又漂亮。。。,也爱那些小碗呀!更喜欢你那贴心的女儿。
有机会我还会多多下手的。。。
我们一起买锅买碗吧,嘿嘿。。。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粗瓷碗碗和沙锅们~~~:))

女儿和妈妈真贴心呀!羡慕死啦~~~~
echoxule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天天上来,瞅得眼睛都从秋水转成斗鸡了……您也不给回答一声……这些锅盘都是哪里买的啊?
我要对着高山喊,翠花姐,翠花姐……
echoxule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您好!多谢回答!
我妈说您是贴过韭菜帖子的啦,只不过好些年前的旧帖子了……好的,我去找找我爱我家论坛……也是在文学城里的吧?嘿嘿,我从来都只看“私房小菜”……
翠花姐,还有一个问题您没回答呢!您这么好看的砂锅都是哪里买的啊?我也要去淘宝啊!您就住加州对吧?我在南湾……一定要去找到啊!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choxule的评论:

谢谢你来家做客,回答你的问题先~~:)

我的韭菜种子是以前从婆婆家的酒菜地里挖了些韭菜根,回来分开再拉开距离中在土里的,你可以到我爱我家论坛问问那些种菜高手,她们都很有经验和成就的。
还有,我不记得我贴过韭菜的帖子哦,是不是你妈在别人家看的啊?不好意思了~

我家的果树其实没有喷杀虫药,就那么自然长的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一般都是和鸟啊、松鼠啊、小狐狸啊、蚂蚁啊一起分享了......

祝新年快乐!~~:)
echoxule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潜水好多年了,偷学了好多,都没出声过,先向您道歉,恕罪则个!
是我妈被您后院的照片给震住了,让我向您请教来了:您哪儿弄来的韭菜种子啊?我妈把附近的店子都给翻遍了也没找着韭菜;越是没有越是牵挂,整得她现在走路上眼神都到处乱飘,就想看人家院子里有没有点韭菜的踪影……还有啊,您院子的果树也让她妒忌坏了——我们什么都没种呢,我妈就刚种下俩白菜,虫子一晚上就趟平了……您用什么法子除虫的啊?
还有,您这新买的砂锅和瓷碗……我都不能多看,实在是……看一遍就有个声音在心里喊:我要我要……能不能跟我说说您在哪儿买的啊?沉稳古朴自然,着实好看啊!
翠花姐,不好意思,第一次给您留言就是一大堆问题……还请您不吝赐教,先行谢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