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到玫瑰花的日子

(2008-04-26 16:01:24) 下一个


 
话说常青人生小组成立后的某日,俺们当家的不知是受了点儿什么心灵感应还是咋拉,平时善解人意但不解风情的他好像突然开了窍,那天竟然不看报不吃早饭的,背着俺和闺女嘀嘀咕咕了一个早晨,
 在下午时给俺整了个惊喜:—大把娇嫩的玫瑰 呈现在面前

看到花的第一感觉:“我的天啊!俺后院的玫瑰啊!...... 这心里一急脸都不是色儿了,(过后劳工说的)心里想啊,你……你等着哦,今天定和你没完...... 接着俺就跟头把式的一路小跑直奔后院儿......园子里的各色玫瑰含苞待放安然无恙,俺松了口气后就反过神来了,莫非那一大束娇嫩的玫瑰,真的是他送俺的? 和女儿一起去买回来的?真的怀疑起自己的眼睛了。

叫人啼笑皆非的是父女俩合伙送了一个周岁的生日卡给我,还振振有词的说:现在你从一岁开始了新的生活,你可要好好的努力哦,不可以松劲哦……卡里面更是洋洋洒洒的写了好几页感人幽默的文字……

俺当时那个晕啊!……¥#%&@#$~~感动啊!幸福啊!美啊!可以说都有点热泪盈眶了……

精彩的还在后头呢! 正在俺捧着鲜花爱不释手的欣赏时,劳工讨好似的凑上前来指着花儿很得意的说:“看!知道你最喜欢黄玫瑰,就买了几枝,你看这玫瑰的黄色是不是很正?是你喜欢的颜色吧!噢!还有红的、粉的…...

俺又一次的晕倒……¥#&*$@%……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给看看,里面的那几枝是……是黄玫瑰吗?

结婚多年的我,今天是第一次正儿把经的收到了他买来的玫瑰花,
结婚多年的他,今天是第一次正儿把经的送给我他买来的玫瑰花,

注:结婚多年了,大多数的重要日子也收到过“花”,各种各样的花,一枝,两枝,一小撮 ,一大把的,家花野花的不尽其数,一个个的惊喜,一个个的故事……要想知道里面的故事……..且等俺下回分解......

为了在这重要的日子里看到梦中的黄玫瑰,真的是指望不上“他”人了,俺还是自己动手做花足食吧!

来来来!大家看看这朵娇嫩黄玫瑰,颜色是不是够正 ?姿色是不是很美涅?是俺自己给自己精心制作滴,对自己好点儿,要从现在做起。嘿嘿……

那天女儿和妈妈再一次隆重合作,用鲜芒果和草莓做了个鲜奶油戚风生日蛋糕,大黄玫瑰是妈妈我用芒果做出来的,其它的大小玫瑰是女儿有模学样copy的,由闺女主厨装饰蛋糕……(蛋糕是带到饭店,饭后吃的,没来得及留下切面侧影,大家就想像一下吧!)

画外音:“喂!老崔啊!这蛋糕上的玫瑰和我送你的黄玫瑰没两样啊!你看那颜色~~~” 

得!俺还是找个地方晕去的吧!……%#&@*&$#……

都说“十男九色盲”,看来到了他这儿还是真滴咧!呵呵……
 

 

 周末娱乐篇-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老妈老爸 回复 悄悄话 俺和姐姐一样也喜欢黄玫瑰。可俺到现在连个变色的黄玫瑰也没有收到过呐。为姐姐高兴呀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先祝翠花姐生日快乐!我怎么刚好在你生日的时候走开了涅?

看到那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感觉那漂亮得实在是太幸福了!羡慕的N次方!

不过更为漂亮的是你的那朵黄玫瑰,天呐!天下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色彩,再看到下面那些好吃的,馋得我又得去冰箱里找吃的了~~~~
伶俐的blog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the cake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翠花姐的帖子都美的享受.

羡慕好奇的心不仅要问:姐姐是开大饭店的吗?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来晚了。生日快乐!

你去我家看看吧。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忙,错过了姐姐的生日,赧然
是谁说的——祝福永远都不会晚
祝姐姐喜乐满怀,福杯满溢
还有 母亲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羡慕翠花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美丽的黄玫瑰,无论是劳工,还是您自己的都一样令人陶醉和感动。给您一个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祝福!看得我也感动得一塌糊涂。呆会让俺相公来看看,受点教育。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给看看,里面的那几枝是……是黄玫瑰吗?
慎怪中释放出浓浓的幸福,幸福一家人。
ValuntinuoJuda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生日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你好幸福哦~~ 俺也给你祝个生日愉快!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芒果做成的黄玫瑰咱可是头一回见识,佩服姐姐一把!俺姐夫买的黄玫瑰也没错啊,人家只是在黄色里面稍稍掺了一点红色,这样橙色比黄色更加喜兴不是?废话不说了,赶紧送上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生日永乐...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翠姐咋不说一下啊,俺可以写个字给姐姐呢...虽说俺的字不值钱,是一个祝福呢...嘎嘎..呵呵...嘻嘻...哈哈...现在在哪?
北纬冰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好幸福,生日快乐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生日快乐!! 花儿幸福地开放着~~俺真是好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