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曲 《斯卡布罗集市》

(2008-01-08 14:52:10) 下一个
莎拉·布莱曼的歌曲《斯卡布罗集市》
Sarah Brightman -Scarborough Fair

一直很喜欢Sarah Brightman 的歌曲,尤其是这首《斯卡布罗集市》Scarborough Fair .

放在这儿和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分享: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你要去丝卡宝露集市吗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那里有香菜 鼠尾草 迷迭花和百里香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还有位可人,请代我向他问候
He was once a true love of mine
他曾是我的真爱


Tell him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
要他为我做一件棉衬衫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绣上香菜,鼠尾草,迷迭花和百里香
W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work
不能有接缝 , 也不能用针线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这样 他就可以成为我的真爱


Tell him to find me an acre of land
要他为我找一亩田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种上香菜,鼠尾草,迷迭花和百里香
Between salt water and the sea strands
地要位于海水和海岸之间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这样 他就可以成为我的真爱


Tell him to reap it with a sickle of leather
请他用皮制的镰刀收割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收割香菜,鼠尾草,迷迭花和百里香
And gather it all in a bunch of heather
再用石楠草捆扎成束
Then he'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
这样 他就可以成为我的真爱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你要去丝卡宝露集市吗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那里有香菜,鼠尾草,迷迭花和百里香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还有位可人,请代我向他问候
He was once a true love of mine
他曾是我的真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丑丑妈,有空常来玩!
丑丑他妈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我常常陪着我的丑丑听您的音乐,谢谢您给了我这么多好时光.先拜个早年了,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