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凄凉的秋

(2006-11-10 12:22:41) 下一个

今年我的秋 , 是悲伤心痛的秋 , 冷冷的秋风中加杂着飘散的落叶 , 袭来阵阵冬天的寒意 , 老爸因病永远离开了我们 , 在这凄凉的秋季 .

失去亲人的那种痛 , 那种心痛 …… 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 , 朋友说 : 这种痛会持续很久 …… 很久 ……

记得先生失去父亲时不过才二十多岁 , 小叔子还在念高中 , 可想他和家人那时是多么的悲伤心痛 , 如同天塌下般 , 今年的秋 , 我真真的体会到了 ……

近日来 , 还是在悲哀深思中不能自拔 ……

回来后唯一尽快要做的事 , 就是把老妈接来 , 暂离原来的环境 , 出来和我们在一起 , 带她老人家散散心 …… 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 祝老妈 11 月 14 日顺利拿到签证 !!!

这首崔京浩唱的 < 父亲 > 的歌 , 每次听都止不住流下对父亲思念泪水 …… 把它贴在自己的小天地里 , 记念我的老父亲和此时自己的心情 .





 







从好朋友Rebecca那儿转来的歌曲:父亲

 
 




歌名:父亲

歌手:韦嘉

有時候我很想低頭,
閉上眼竟躲在人群后.
可是總有妳的手,
輕輕在身后,
對我說忘暸忧.
背井离乡 风雨兼程
历尽坎坷有梦向谁说.
梦中牵着你的手,
顶住在心头
我就会 不低头
父亲的爱 永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厉行带月的路上
我仰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像那花开的芬芳
定谳在我心尖
陪着我从昨天到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

Take care. I have two songs about Father for you:

Dance With My Fath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39307

Fath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562
TutJJ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多保重!“老妈来后,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情,为了妈妈,也为咱私房的XDJM,多多做菜上菜.” 期待着~~~~~~~`
妙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翠花J妈妈的签证下来了.松了一口气.祝一切安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惦念和祝福,老妈的签证签下来了,一切顺利!再次表示深深的谢意!
老妈来后,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情,为了妈妈,也为咱私房的XDJM,多多做菜上菜.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妈妈的签证顺利,可尽快来美散散心。
多保重姐姐。
咖啡太苦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妈妈签证顺利!保重!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嫂子这里好久没有动静了今天我也是想来顺便看看很早知道你老父病了这段时间你又没有来上网估计你回家了我还问了露西好久没有见你,别伤心了知道这么劝也没有用过段时间会好点大家都有同感保重
霓娜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来看你,竟然听到不幸的消息.......

现在最难的是您母亲,期待她老人家能够顺利和姐姐团聚.

姐姐保重!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衣带,妙斋和applaud妹妹,希望会顺利的.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说什莫。祝你妈妈签证顺利!!
妙斋 回复 悄悄话 同哀. 保重. 祝你妈妈签证顺利.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节哀!祝福翠花姐妈妈签证顺利!你自己也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