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言薄

(2006-04-03 12:40:02) 下一个

欢迎来访 翠花粗肴 , 有需要翠花帮忙的地方,

请不要客气,俺会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复你,

并请多多留下宝贵意见......

祝大家每天都有个愉快好心情!


. 紫罗兰迷 给 紫罗兰迷 发送悄悄话 紫罗兰迷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24 12:19:47
好棒的博克指南!我到现在还没弄好呢,惭愧啊!

www2006 给 www2006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1:20:50
先捧再看!

喵呜子 给 喵呜子 发送悄悄话 喵呜子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1:22:17
厉害啊...花了很多时间吧...

霓娜 给 霓娜 发送悄悄话 霓娜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1:34:42
恭喜恭喜~~~~~~~~~~~~~

安静 给 安静 发送悄悄话 安静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2:04:09
翠花烤排骨成了我们家的保留菜式,赶过来道声谢谢并祝贺博客开张。

梦妮 给 梦妮 发送悄悄话 梦妮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2:45:09
终于等到了!衷心祝愿翠花姐的壳越来越"厚",越来越"靓"!
p.s.虽然我已不在私房发贴,但对翠花姐及其他JM们的支持深感荣幸和欣慰,谢谢了!我会常来你这个"壳"做客的,顺便"偷师",哈哈!

littlesoap 给 littlesoap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3:17:29
好棒啊!一下子这么多,看不过来了~~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3:50:24
就闻翠花姐大名,今后得多多上来学习。

川辣妹子 给 川辣妹子 发送悄悄话 川辣妹子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4:35:37
这一下子点菜就方便了.可喜可贺!什么时候我的博克象你的这么漂亮,又有条理就好了.

我怎么才能是一只风筝 给 我怎么才能是一只风筝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5:48:19
翠花姐,俺可真崇拜您!

心萝 给 心萝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6:50:05
恭喜恭喜,开张大吉。好多熟悉又亲切的菜呀。

netlover 给 netlover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19:21:59
恭喜!

sunnyrose 给 sunnyrose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3-28 20:43:10
恭喜!又多了个学习的园地!

碎石头 给 碎石头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发表评论于 2006-03-29 10:11:13
俺都看成逗眼儿啦还不舍得歇呢!

露西 给 露西 发送悄悄话 露西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30 13:56:49
工夫不负有心人!做的太完善了,难怪你憋了那么久才脱壳而出啊~

翠花姐 给 翠花姐 发送悄悄话 翠花姐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3-30 14:28:07
翠花在此衷心感谢大家一贯的支持和爱护,博克还有好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加强和改进,翠花和大家一样,共同在博克的海洋中沉浮摸索中......

再次感谢螺大侠的仗义相助!!!

谢谢大家喜欢!

潇湘游子 给 潇湘游子 发送悄悄话 潇湘游子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6-04-01 20:38:14
You made me so hungry! Your blog is really beautiful.
纪律的律字你试一下LV,如果你是用拼音输入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summerm 回复 悄悄话 请指教怎么说悄悄话. 我除了会在这里留言,其它都不会 :=( .

又不敢把自己的 contact info public in this popular website.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mmerm的评论:

哈哈......我们可以说悄悄话哦!还真不知我们谁大谁多一点儿呢!
summerm 回复 悄悄话
Hi 翠花 ( I believe I am older than you)

不敢相信你会回复,能认识你觉得太幸运了。 不知如何联系你。

May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mmerm的评论:

回复summerm的评论:

Hi May,真高兴看到你的留言,得知令公子还是小女的校友,那一定是品貌才学都是最棒的了,恭喜mm先!

哈哈......正所谓有缘千里一线牵哦!咱不谈高攀不高攀~~:)

不管怎样,我们可成为好朋友哦!俺可是很有朋友缘滴呢!呵呵......:D

谢谢你的来访和对俺及小女的厚爱~

祝周末快乐!

常联系~
summerm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优秀,教育出来的女儿一定人品好!
你的烤排骨在我们同学圈巳成最受欢迎的莱肴for many years. 也是孩子们的最爱. Thank you for sharing !!
summerm 回复 悄悄话 I know you have a daughter and I have a son. They went to the same college and my son is one year older than your daughter. 不知是否可以高攀 :=).
I just create an account in order to send out my comment.
Sounds crazy, but we are very nice family.

May
ting1217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翠花姐您的酸菜是在那里买的,别告诉我是你自己腌的~~~你包饺子的面粉是什么面那,我刚刚学会做饭还没搞懂包饺子要用什么面粉。请多多指教~~谢谢
云云妈 回复 悄悄话 虾和维C一起有毒?岂不是虾不能和蔬菜同吃?
我是guihua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刚看到你的新春祝福,谢谢你。也给你拜个晚年,祝你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blog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BZBZhappy:

粉条,粉丝姐姐不会做,就在外面买了~~~
BZBZhappy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
你会不会自己制作粉条,粉丝什么的?
谢谢
丑丑他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翠花姐. 又听到那美不胜收的笛子曲了.
您的先生和女儿好福气. 顶礼模拜,向您学习!
s.h.e.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做的菜简直太漂亮了。我必须得经常来这里学学老乡的菜了。去了几个东北饭馆,菜做得都不敢恭维。翠花姐可以开一东北菜馆了。我一定要去捧场的。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丑丑他妈:

那首曲子还在"俺家人气最盛的温馨小饭桌"里,去听听看~~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posted:

汽锅是从国内带来的,估计北京会有卖的,但我的是家人在哈尔滨道外卖陶器沙锅的地方买的.

希望能帮到你~~~:)
posted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请问你的汽锅是哪里买的?
如果是南加,可否告知商店地址及名字?
如果是国内,可否告知城市?我在北京没找到。
我里里外外寻她多年了!非常感谢!
丑丑他妈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
您好!
您的博克给了我很多好时光.多谢了.
记得去年年底或今年年初,闯入某一页,好象是"俺家人气最盛的温馨小饭桌",最底下联着一首笛子独奏,美妙非常,听得如痴如醉,如今却找不到了.翠花姐可否告知,这首笛子独奏在哪里?
warmlady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今天拜读了你的“博客”,知道你不但饭做的好,而且还是一个性情中人哦。
SOSG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长期以来每当搀了就会来你的园子转转,感觉你是很聪明能干又贤惠亲切的大姐。托你的福我老公和女儿解了不少搀,他们从来不来私房但都很佩服你。谢谢你使我家增添了不少温馨。
我很喜欢你菜谱里的牛肉干,想长周末聚会时带,但不知道用broil还是bake.如有时间请回纸条给我。这里先谢谢你。
yanna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翠花姐,我今天作了烤排骨。可是出炉的时候很干。那些汁有很多都漏到盘子里了。是不是因为我包得不好?谢谢。
yanna 回复 悄悄话 Hi, cuihua . I know you sice longe time , but I never talk to you. I wanna make BBQ pork Rib. My friend told me. you do that very well. so can you please tell me, How could i make that? THanks so much.
Winnie_Liu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好羡慕你的厨艺啊!你女儿和老公都好幸福哦。
我以后会经常来这给你捧场,顺便也学学你的
厨艺!好在,我们东北人口味都差不多,你做
的菜,我差不多都超级喜欢吃,呵呵~
jingzz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能不能说说豆豉尖椒小鱼(LG生日餐里面的)的做法?看着好香噢!
胖子妈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
参照你的"东北拉皮"方子旋拉皮,但是不能做出整张的,豆粉浆在加热凝固时,就裂开了,结果只得到一片片碎片,尽管口感很好,但实在想要你那样漂亮的,帮忙参谋参谋是什么问题.
艾丹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翠花姐的论坛,一下子爱上了。我不爱煮饭的人都跃跃欲试哦。以后常来学习。
max_max 回复 悄悄话 CUI花姐,我想请问一下有关木鱼的做法,上回记得你做过,能再告诉我一下吗?谢谢:)
Freedom_all 回复 悄悄话 Your famous ribs was a big success at my party yesterday. I made it several times before, but the juice always leak out during baking and there was never much sauce left. Yesterday I doubled wrappped the ribs so the juices are sealed in. It made so much difference! The ribs were very juicy and tender, the meat was falling off the bone. It was fantastic!!!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wonderful recipe!
sunnyrose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你好!
我做了你的biscotti,挺好吃。但为什么一切就容易碎?而且烤第一次时有点裂?baking powder加多了?
谢谢!
snackfood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喜欢你做的菜和你写的菜谱!我照你的方子做的麻辣牛肉干到处都是极受欢迎。不知道怎么感谢你呢!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小小牛:绿豆淀粉就是(green bean starch)

回大包粉蒸包子问题,包好以后还用在醒吗?答:不用醒了!
小小牛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您做的绿豆凉粉是绿豆淀粉吗(green bean starch)?
Mung bean=Green bean吗? 谢谢!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零星mm:我一般都在墨西哥店买的,他们的猪皮大多都很干净.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姐姐一下,那个猪皮在哪有买呢?谢谢!
椰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翠花姐这么详细的解答:)俺打小就爱吃妈妈做得蒜茄子,偶然在翠花姐这里发现做法,你说我能放过吗?呵呵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安静mm:谢谢你!真的叫我好感动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椰风细雨:
哈哈!mm你有勇气吃蒜茄子啊?好!和jj我一个爱好......
茄子抹好了蒜泥后马上就可以吃了,只是没有腌两三天是那么入味,但也很好吃的,通常我做蒜茄子时,当晚的晚饭时就加了它真个提味的小菜了......
抹好了蒜泥后摆到瓶子或带盖的瓷盆里,直接放冰箱里冷藏就可以了,可不能放在室温里,会酸了
的,它可不是像腌酸菜那样啊?
一次不要做很多,吃完了在做,放的时间太长吃不完,就发硬了,也不好吃......
椰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蒜茄子,抹好了蒜泥后腌多久就可以吃了?要放在冰箱里腌吗?还是放在外面腌好后再放入冰箱保存?
俺的问题太弱智,别笑俺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