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在情人节送巧克力

(2006-02-16 12:37:56) 下一个

很紧张,也很高兴,他终于收下了我送的巧克力.

第一次情人节送巧克力给自己喜欢的男孩,总是担心会被拒绝....哈哈,还好没有失败.

我们在图书馆说了很多很多话,我找了一篇文章给他看,希望能鼓励他实现梦想,所以大多数话题都是关于梦想......

一点也不浪漫,很像是两个好朋友在一起说的话题,但是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能够分享他的梦想,我就觉得很高兴了.

如果我能帮得上忙......如果.....虽然只是我的幻想.....如果我也能参与到那个梦想中去......那多好啊......

我知道自己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我很普通,也没什么明显的优点,说话一般都很直接...容易让人觉得不好相处.

而且我平时还有一堆乌龙事件,看起来相当稀里糊涂,是个大傻瓜哦.

可是我很喜欢他的梦想,哪怕作为一个好朋友的身份参与梦想的创造也好,我就是这么打算的.

我想支持他,鼓励他,帮助他......至少我的心中有这样强烈的愿望.

我希望他成长为一个正直,理性,勇敢,沉稳,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当然,我自己也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充实自己,让自己能给他带去更多帮助.......

----------------------------------------------

我和他是在教会认识的,这很奇妙.

也许上帝也在看着我们吧......?

我会加油的.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