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恬 2006

你是偶尔路过也好,或者是来看我也好,我都会为你捧上一杯好茶和一块出炉的蛋糕,让我们度过一会儿恬静的时分。请你,有空来坐坐
正文

古田的名牌

(2006-01-18 22:48:22) 下一个
公司里的古田,常常是全身名牌。不过,他倒是很坦白,全是在韩国买的冒牌货。他常常得意地说:“我拿去给那些专卖店的人看,他们都几乎看不出是冒牌的。韩国的冒牌货做得真好。”

在拥有了无数的冒牌货之后,有一次,去香港回来,古田说:“总是用冒牌货,偶尔也应该买一次真家伙。”他在香港买了一只名牌手表。花了一大笔钱,很心疼的样子。

回来没多久,他就发现那只真家伙老是走不准。幸好是世界名牌,在世界各地的专卖店都提供售后服务。于是,古田把手表拿去三越百货的专卖店调整。 回来后,古田很得意地说:“用真家伙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三个店员来伺候我,我走的时候还三个人一起送到门口,一起对我鞠躬,说‘谢谢光临’。”

古田得意了没几天,那只表又走不准了。他只好又那去修。反复几次后,古田很生气地说:“我用的韩国货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形。”我很同情地说:“他们只是保证卖给你的一定是正宗的真家伙,但是,没有保证质量一定比冒牌货好呀。”

又过了一段日子,古田咬牙切齿地发誓,永远都不再买真家伙的名牌了。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谁看到我,都问‘嗨,古田,又去韩国出差啦,啊,韩国货做得和真的一样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