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第一篇 (图)

(2006-01-06 19:38:07) 下一个

 

2006年1月7日  圣安德鲁斯 晴

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写日记,我们之间真的能够坦誠相對嗎?I believe so.

格林尼制时间,凌晨两点十五分,他还没有上线.

到英国已经有3个多月了,从最初的对一切不习惯,到现在的渐渐适应,中间的一切,真的只有自己知道.我想,他在创业阶段应该也会经历很多困难与挫折吧...我们两个都要努力!是很努力很努力的那种哦!

realplayer在放劉畊宏的“彩虹天堂”,很好聽的一首歌,旋律很像周杰伦的珊瑚海.哎,最近首Shirley影响严重,居然开始喜欢周董了...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开学的第一天就会知道成绩,还会分班,好紧张啊..下学期会开始写1000字的作文,想到就头痛...

昨天几乎是全班去了爱丁堡,为的只是去吃火锅.吃完去了附近的小型嘉年华玩,好无聊,刺激的都没人敢玩,哎..没人陪我玩,我也没兴致玩了..一群人围着闪烁在夜空下的旋转木马和摩天轮居然发了半天呆..郁闷啊...

回到宿舍晚上8点,洗玩头没事做拉头发玩,顺便自拍几张臭美照,越来越自恋了我,嘿嘿!

3点了,猪头还没上来.玩了一天好累啊..我先睡了...good 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