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早同时关注两个赛事

(2013-07-07 06:25:13) 下一个

1  温网男单决


电视(SPORTS CENTER 台)里正在回味去年这会儿,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决赛后发奖的莫雷.因无法击败去年的罗杰`费德勒,梦断温网时的痛哭流涕...


今年他同样也跌跌撞撞经过四分之一,半决,有惊无险地进了决赛!

英国网球迷们和莫雷的妈妈一样,可是一直坚决支持他的



今年的对手,貌似更强啊.是排行第一的NOLE!   小德,我对你的坚强和顽强印象太深.


但心中的天平似乎今天是倒向了莫雷......老天难道还要再折磨他一回?



眼下场上如雷的支持声,指定这场球观众的方向了..

加油莫雷.不要让苦涩眼泪再飙吖??




--------------------


还有一件事正同时在进行.是央吉玛,!!!  中国偶像赛20进12中她将有个独唱,非常的盼望,

但相比温网的男子决赛直播,央吉玛那儿,只能顺便撇上一眼

http://www.bigtvusa.com/index.php?app=video&act=play&type=live&video_id=18330


以上直播网址。。!!!!!!、




心能两用,但毕竟眼睛只有一双~~~~ 

看重播吧....橄榄树(在此...)




加油两个赛!



顺便一记:今早第一次试着用受伤的手臂喂自己吃早饭(勺子,流质),虽则非常勉强,但是,还不错啊!手术至今(6月14日傍晚7点的粉碎性骨折修补手术,一小时,全身麻醉。。。)还没满一个月啊!

我也加油!

真的啊,全是我打的 那么多字。。。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我还是喜欢齐豫唱的橄榄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好高兴看到你旅行归来!


好好休息和保重,脚伤要好好治,比胳膊还重要呢(如果喜欢到处走走的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也祝新周快快乐乐(最重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哇!无忧mm你在哪儿啊?

南韩有人谈论这次的飞机失事事件吗?庆幸很多人生还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给您请安啦!^_^

我昨天早上也看了,十几分钟~~~

手上伤愈合没?

我脚伤基本痊愈,在江湾跌跟头,还是祠堂跟前,
搞笑不,又没人请你拜见皇上~~~,唉,天意 :(

哦,我总算买到了带鱼,过几天来上菜哈:D
5忧 回复 悄悄话
抹泪终于抹了一次幸福的眼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跟着杜姐祝贺!这么多年了,真是不容易:)
杜姐,新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莫雷成功夺冠~~~
温网自1936年以来第一个英国冠军

是时候了,等了这么久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周末好
哈哈有你无条件的支持。。。莫雷今天也很争气~~~~
谢谢阿松

是,有进步了,我也高兴啊,争取早日可以重新拿起照相机啊

非常努力在锻炼自己,只是,牵扯着痛和肿还在,尽量当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活动手可能还很不舒服,可是活动越多,恢复得也越快。希望杜姐早日恢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杜姐加油。看着杜姐用还没完全恢复好的手打这么多的字,杜姐顶谁,我就跟着顶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