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喜欢的笑话叫“是谁开的枪”(配几张新拍的PP)

(2013-04-06 18:46:47) 下一个

原题:

《三 枪》


历史考试选择题:黄花岗起义第一枪是谁开的?

A.宋教仁;B.孙中山;C.黄兴;D.徐锡麟。

我选C。

又看第二题:黄花岗起义第二枪是谁开的?

我傻了,就选了B。

接着看第三题:黄花岗起义中,第三枪是谁开的?

我快疯了,胡乱选了A。


考完出来就去找出题老师。

老师拿出课本说:“黄兴连开三枪,揭开了黄花岗起义的序幕。”



呵呵


(听完就想走啦,还是每人都来奉献一个笑话,资源共享好不好?)




底下内容是做实验。博客改版了,试试。。。不通过其他网络图库转,直接从自己电脑里找图上贴的办法






照片是一两个小时前刚刚拍的。

好不好,先试一下。。。这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


不行哦
是红叉叉

再试!!!

(后记:每次发的图,总有不显示的红叉叉,必须再点一下才有得看。。。不试了!干脆用以前的办法了!)


《春江水暖鸭先知?》组图

1




第一图经人来茶香大侠建议后我裁成方的。


裁去了黑背景。。。


果然很简洁了!重点突出的是冰之曲线和水中倒影


谢谢茶香!!!

拉长了好看些~~~~

2




3



4

6


 


7


喜欢这张

8


9



*……* yeah   算最喜欢的一张~~~~

10



今天下午顶着很好看但很冷的阳光

去到一个废弃了的江边水力发电站

遛弯儿



有流动的水,但河床很浅;

树木植被的颜色还是那样枯寂,但枝头已有了一点儿闹春意的叶苞苞。。。




11


12

何时春暖花开....快了快了?

我查过花期了~~~

今年就连华盛顿的樱花,这会儿都还只是花苞状态,晚了足足有两三个星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记性牢好哦嘛~~~~

我去过你那里张望。没有看到新图。。。

问好偶像!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阿拉记得20年几前,鸡蛋糕8分一只。经常吃的是奶油蛋黄小蛋糕,24分一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59的评论:
没有没有,神探真不敢当。哈哈(内心在为鸡蛋糕欢笑,因我喜欢吃!~~~实在印象深啊 明显是上海宁才这样称呼滴!)

但你一定要常常来,潜水灌水都喜欢你!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简直是神探级别!连咱儿时小名儿加祖宗八辈的来历都揭了. 以后还来你这儿趴墙头,不过灌水要留神点儿.
常常被文学城评论偷吃掉一些文字, 这次可能是将书名吃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真心再谢!虚心学习!

祝晚安。本周将全是雨天可惜没法外出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欢迎南方来的燕子!

这些天确实是北雁南飞的季节,在天上嗷嗷叫,包括这些加拿大肥鹅,呵呵

他们喜欢你家!京燕mm的花园在冬季有非常好的安慰和振奋作用~~~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太客气了,互相提携,互相学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冰湖水暖鸭先知~~~昨天我家游泳池来了一对小鸭子,上周来了一对加拿大野鹅(大雁, Canadian goose),从您家那里飞来的吧。。。

杜姐姐春安(^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哦 大侠好有灵感 佩服佩服!

被你的慧目一看就知道



为啥我永远只能停在瓶颈那下头啊 需要大侠经常指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59的评论:
哈哈。还要接着唱---- 一块鸡蛋糕(前边好像被软件吃掉了什么 我发现不能用单括号写留言。。。)

表扬李子59!!讲三块鸡蛋糕故事!(听这个说法 好像上海人哦)
午休期间放松放松 我们都来说笑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哇,你在哪儿写的这句啊?老远的打了一枪就走又上路?

问好大侠无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随风mm好,我听说阿飘还在国内,她是乐不思归哦/
让人嫉妒啊!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很美!可以尝试裁剪一下变成方图,把上面的去掉。个人感觉。冰还没化啊?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里的猫老师吧? 猫老师唱到"只有猫老师算数呱呱叫,价钱顶公道,上一课只要一块鸡蛋糕,一块鸡蛋糕,一块鸡蛋糕" 上完算数课唧唧给了猫老师一块鸡蛋糕. 猫老师说不够."你不是说就要一块鸡蛋糕吗?" "我说了三遍, 加起来不就是三块鸡蛋糕吗" 噢, 这出题老师跟猫老师是亲戚!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好好,不是三枪把那知春的鸭子给毙了,哈~~~~~~~~~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好, 谢谢.祝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接下来一周全是雨天,大概会有所改观了~~~

我们家ld也很认真地选了,然后说怎么会是孙中山啊....一直很严肃的选,根本没笑。

哈 哪像我笑点这么低。可见性格很不同~~~~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逗。我还认真地选择呢。你们那里看上去还是冷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我很喜欢看,同时也很喜欢讲笑话///
常收到一些段子让人嘻嘻哈哈的。。。

随风mm你好吗?谢谢你说快了快了。本周也会下雨,大概会有回暖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新一周好!

我一边改一边上些图让你们幸福的南方朋友看看我们的春天。哈

记得去年这会儿旅行回来从弗罗里达下船飞回这儿,公路上一路在体会那种巨大的气候反差。。

不公平不公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太好了,我等着啊!

是我太笨了吗 我觉得改版太不好用了 所以又回到老办法上图了(习惯养成就难改?)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应该快了,因为文学城可以直接上图了,我刚才在私房试了一下,很好用。对我来说要方便很多,我的小文都是看图说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几只知春的鸭子,杜姐好照!

周日快乐!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是DUMAR姐姐的, 哈哈, 喜欢看笑话!
你那里还这么冷呢, 我这里复活节后樱花盛开, 一场雨, 绿叶嫩芽都发出来了.后几张照片已感觉到春意, 快了, 快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对对对,还真的有这个段子~~~

粉偶,你的旅行贴上来了吗?休息好了,赶紧给介绍一下?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还以为是小时候听过的一断。

每人发一只枪(大家激动鼓掌),是不可能的。每二人一发支枪(大家鼓掌),也是不可能的。三人一支枪(没人理睬也没人响应)是可能的(大家一听还好总算有枪啦鼓掌),不过是木头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是不是应该把标题改了免得误会啊?

改成谁打了三枪?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谢谢你的大顶! 哇。我高兴了,我们所见略同了。。。。

小相机拍的,自动档,没想到蓝天和冰河的色反差很素净也让我喜欢。

这只小母鸭躲在枯枝里我经过时都没发现,结果她抬头望望我,突然飞走了,这时候小相机的缺点就看出来了,没法踏踏踏地连发射子弹。。。哈 所以一张飞翔的也没照到。。。。

石妹正在整理箱子吗?这会儿回去是时令刚刚好 不是很热!可以吃到很多很新鲜时令蔬菜瓜果新茶叶。。。竹笋!天天吃油焖笋啊。。。真羡慕!

我不太喜欢大热天回上海除非有特别的事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谢谢你贴过来。。。昨晚太晚了也没顾上给你回话!

是啊让人提心吊胆的一场~~~多么不容易的先入两球的胜利。

但被波士顿远射打进的那个球,让我差点对Price又失去好感!
NND 老远的一个球过来,穿过两腿中间他跟个木头桩子一样都没反应过来。。。

我赛前曾注意到我们两位守门员的记录,差别不多的评分,觉得是对C Price不是很公平的安排,造成每次都是他遇难而后,Budaj 乘胜而进。。。

但总算好,这次他顶住了~~~~


以前都不敢承认这支队是真的进步了而不是几场球的偶然,但经过到三分之二,可以这么说了。表扬总经理,表扬主教练!球队进步了~~~

如虎添翼的温哥华队!加油两个队!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7!!!大顶!
#3,亮晶晶的鸭眼睛~~,角度很好!

看标题以为是三枪牌内衣:))))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今天Habs跟Boston打的不错啊,2-1险胜,还是Michael Ryder立功了,呵呵,每次打Boston都是Ryder立功,不愧是当年跟Boston夺冠的。还有就是Price也守住了不少有威胁的射门,新秀Alex Galchenyuk也进球了啊,PK Subban两次助攻也值得表扬。希望Habs能再接再厉啊,刚看Habs的74号Alex Emelin受伤了,希望没事啊。Canucks今天也是5-2大胜Calgary Flames。Sedin双胞胎,Daniel拿到3次助攻,队长Henrik也有2次助攻,最后进了空门奠定胜局。我感觉自从Canucks把Derek Roy交易过来之后,Canucks进攻就好多了,希望能继续赢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呵呵

请大家都来讲一个笑话?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是三枪拍案惊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grizzly的评论:

同呵呵

不行啊,这个新版上图法使我实在晕
7grizzly 回复 悄悄话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沙发上的阿松好!赶紧的我也不做试验了,赶紧的我给阿松上茶,上点心了

这个新版的博客也把我弄晕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三枪把考生弄晕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