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 我看呆了也听呆了(补看舞林争霸第二期)

(2013-03-20 22:13:22) 下一个


最新更新:舞林争霸导师考核第二场:杨帅唐诗逸唯美双人舞(2013.03.24)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30324/38e6b3f8ef8df27e.html


据说杨帅是第一次跳双人舞中的男子角色。不明白了,以前反串美女吗?


结论:一个很受评委老师喜爱的好学生。生活中不GAY  长得太漂亮不是他的错~~~~


他的微博是“舞林争霸杨帅”

--------------------------------------------------------------------------


今晚在补看《舞林争霸》中国版的第二期

其中一位男演员叫做杨帅

在他表演的时候我竟然发呆了!

(少见多怪吧~~)


杨帅长相端正说话腔调也标准

虽有点舞蹈演员的过份俊秀

但他没用兰花指故意装

也没有媚俗妖气

可当他裸着上身舞动起来,

他的身体语言中有我所不明白的一种东西

简而言之,就是一种



这就让我边听音乐边回不过神来了


还有

都不知道该怎样评定他的眼神

一颦一瞥。。。wow

但我肯定 会有男的喜欢这样的眼神








更加让我发呆的是所听到的


当音乐声起

当优美流畅的前奏里,

出现了头一个具拉丁风情的唱词

SIBONEY 。。。。!!

(“阿兰,来个伦巴“~~~)


天!!多么风情万种!多么熟悉的旋律。。。但是因年代相隔久远

而整个儿忘记了这美丽旋律: SIBONEY。。。


多久没听这旋律了!

是当时上中学大学的哥哥姐姐非常爱唱的外国歌曲。

记得我们家有一本5 60年代出版的册子《外国民歌200首》

翻得破破烂烂的 掉页折角

用的简谱(简直太笔误了开始写成五线谱!谢谢xwenxuecityy 指正~~~),

200多首全部翻译成中文

红河谷,一条小路,喀秋莎,三套车,鸽子。。。

旋律都是那么好听而广为流传

我一直说哥哥姐姐他们的时代要比我幼小时丰富幸福得多!

就因为他们是听西波涅这样美丽的情歌成长并开始谈对象的~~~


 

Siboney, yo te quiero, yo me muero por tu amor,
Siboney, en tu boca la miel puso su dulzor.
Ven a mí, que te quiero, y que todo tesoro eres tú para mi.
Siboney, al arrullo de la palma pienso en tí.
Siboney, de mi sueños, si no oyes la queja de mi voz?
Siboney, si no vienes, me moriré de amor.
Siboney, de mi sueños, te espero con ansia en mi caney,
Porque tú eres el dueño de mi amor, Siboney.
Oye el eco de mi canto de cristal,
no se pierda por entre el rudo manigual.


(以下中文翻译)

我们那时听到的就只有这一个版本

毫无疑问,当时是理想主义的年代,女生唱得十分明朗敞亮:


西波涅
你象朝霞一样美丽 西波涅  
小夜莺 在那月夜
歌唱你呀西波涅
你的嘴唇甜甜蜜蜜
象一朵玫瑰花 引蜜蜂来采它  
西波涅
我的幸福就是你呀 西波涅  
西波涅
树林也在日日夜夜悄悄谈着你
日夜在谈论着你  
西波涅 没有你的爱情我会死去
我离不开你
西波涅  你象树林象海洋
你象朝霞一样  
西波涅 天下有谁能比你更美丽?


“树林也在日日夜夜悄悄谈着你” ----写得多么生动自然!

当年就已经背得下来,很有好感,印象深刻的一句~~~


发完呆记忆也都回来了

赶紧

从网上一搜,原来这首歌
非常非常有名
非常非常经典
有无数个好歌手演唱过的版本!

我听了小野丽莎的西班牙语的柔滑唱法
还找到一个叫Los Panchos的也是西语的女中音,
十分的原汁原味
这两种唱法让我最喜欢~~~

今天是我头一回听非中文版本的”西波涅“(Siboney)
 
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感谢网络!!

这么说我也很幸福呐


加一个视频,如果对杨帅台下说话感兴趣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谢谢qingqing这么说,是真感受。。。我也很喜欢看这类舞蹈节目))

看到一段自己喜欢的舞,我也会心情很愉快,甚至很感动(很傻吧~~)

只是看几个评委在那吵架,将舞者在台上这么晾着 感觉挺滑稽
真是每人一个性格。。。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真会说话,谢谢夸奖!其实已经不年轻了,但听你这么说还是很开心。多谢你让我一天都有好心情!

杨帅是不是GAY,对我来说真不重要,只要他那几分钟的舞蹈给我带来了视觉享受, 就足够了。再说就像你说的,长得漂亮也不是他的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哈哈,其实叫啥都不重要的 我喜欢你也叫我姐,尽管听你说话的风格,猜测你很年轻漂亮~~~~~~~

是啊,听你说今天会有我就关心了一下。。可是没有找到youtube的链接,又换了一个爱奇艺的,希望流畅一点。

我还写了自己对杨帅的印象,不知道你同意吗?

女人更独立男人更柔情 哈哈哈,中性趋势,是现代社会流行。

舞蹈界应该也是~~~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哇!杜姐(不好意思,看好多人这么称呼你,我也跟着乱叫,希望你别介意啊。)动作真快。 杨帅和唐诗逸都是我喜欢的舞者,他们俩人的好,都是我意料中的好,这次对我来说没有惊喜。说实话,好多人说希望看到杨帅更男人,更阳刚,我却并不希望。每个舞者都有自己的特色,杨帅的优势就是这种非阴非阳,或又阴又阳,男女通吃的魅惑力。如果硬要他更阳刚,那他就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就不是杨帅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是很漂亮,简直有点太漂亮了!

你好Bounty!祝周日快乐!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这个男孩。还好不像是同性恋。真媚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哈哈哈
喜欢你的幽默

多晒太阳真的挺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啊哈哈,呒错呒错。。。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普照,出去办事,把自己当被头晒晒也好。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没事啦,就消遣一下八卦,然后认真读书

(悄悄告诉你我读书时的一个窍门,听看想记几种功能可以同时进行。。还有可以少睡一个小时,用来玩~~~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mm周末好!你也喜欢看觉得好那太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wenxuecityy的评论:

这部电影也看过的!因为太苦了,印象很深,也没敢再看。。。
根本不记得里头引用了这支脍炙人口的曲子!!
谢谢你告诉了我,好像是7,80年代看的。

那时唱外国歌曲的都是那个革命的劲儿对吧,包括我最近听董文华彭丽媛的旧唱~~~是邓丽君被彻底打倒清扫的年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用国外现成的模式来选出人才,挺好的

也祝小声音mm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诶,你倒提醒我了,最近是有点不务正业。

回去继续面壁念书。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得了, 跳得太好了!
杜姐周末快乐!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我头一回听非中文版本的”西波涅“(Siboney)"
西波涅在电影“苦海余生”出现过。因为电影中有很多发生在古巴,哈瓦那的情节。当哈瓦那的镜头第一次出现时,音乐旋律就是“西波涅”。风格是酒吧娱乐那种销魂场所。虽然只持续了几个小节,但足够了。当时应该是79或80年。你看,我比你早30多年听到“非中文版本的’西波涅‘”。 西波涅这种音乐,出自中国人,达不到原来的风格。就像西方人唱京戏一样。
除了音乐西波涅,电影“苦海余生”给我的另一个深刻印象是古巴人抽雪茄时那种轻松自如的神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帅呆了,舞也跳的棒极了,很有感染力,魅力!

谢谢杜姐分享精彩的视频,杜姐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不敢不敢。。。蛊惑修竹mm 谁有此胆量啊~~~你好!

这个民间选秀节目的进程其实是非常残酷的。选中的舞者们并不一定是自己类型舞蹈中最好的,而是需要对各舞种适应能力最好的,学习潜力最大的 就跟选学生那样~~~

在海选过后需要进入接受编舞的阶段,据说搭子们是抽签决定,需要配合着会跳各种类型的舞蹈 抽签决定跳哪种以后,由一位编舞者来教,很短时间内必须学好了,然后在舞台上将两人放一起被评。搭子不合适会严重影响,编舞者不专业不杰出也会严重影响舞者。。。

这还只是其中的一个阶段。很短的时间练,很艰苦的训练场地条件,人际交往及配合,对草根一族自学成才跳街舞的选手 压力非常大。。。专业出身的会好些,因为从小就有扎实基础了。但他们的问题来自如何放下自己过去的荣誉 从头开始虚心学~~

总之最后的赢者,好像是需要去英国大本营舞台参加比赛的!!所以跳民族舞的朋友,赶紧地都重新编了现代舞交卷~~~~

那些参加海选的孩子们,为了让评委在几千几万人中记住自己 已经不易,需要显示功底和个性,更要被他们认为自己是有培养前途的~~~是能够和他人一起配合工作的。。

小和尚提供的链接,很具体讲到了选秀内部的一些情况,如何晋级等等。我认为最后成功的那一个是既然也是偶然的 其中有幸运的因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好!这舞者还不错对吗?星期天上午应能看他进入编舞阶段的表现了,希望他有好的搭子 配得好些~~~能顺利来到下一阶段。。

那双手后背转圈简直让人担心会不会脱臼。。。这样很吓人的动作尽量少做啊?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舞蹈家的后代有遗传基因了。。。~~~这孩子性格很好。幽默。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请看第1分25秒那儿,有比较清晰的面孔~~~~

不过16岁孩子嘛 是还没长好。身体也十分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咦!温雨来啦~~~~~~~我刚好在同小溪写几行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三月疯啦!是美国大学生篮球赛是吗?

我这些天被冰球缠住了,昨天我们客场在纽约对岛人队,在1-2弱势下急起直追,连进四球,哇呀///
终于报了两个仇~~~

后卫Subban也以实际行动(进两球!)改正了自己前一场球中无谓犯规导致失利的错误。使得这只队在全联盟中因后卫得分数最高而排在第一位,甚至超过皮茨堡队~~

最近没欧洲足球看了吗?(我们这儿正有全国比赛)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昨天Habs客场5-2大胜New York Islanders,总算报了一箭之仇啊,之前一直输给岛人啊,现在总算赢了一场。Gallagher今天还进球,Ryder,Gionta也进球了,开心啊。希望能继续赢下去啊。我们Canucks昨天客场2-1险胜Phoenix Coyotes,现在Canucks每场比赛要赢都很难啊。Habs实力更胜一筹啊。希望两队都加油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我喜欢Cat的大姐风度 手指的安抚细节,对弱者的包容善良本性的表现(文章里谈到了~~~)

我也喜欢她的聪明和善解人意 以及时不时的调皮活泼个性,真的非常非常粉她~~~

我们加拿大版的女主持就明显不行,外表整型失败就不说了。(好难看啊!)老是摆出自以为是自己最懂的表情,这个我一点儿也不喜欢~~~

看来小和尚是sytycd的绝对好观众(跟我一样 喜欢一个节目的话会爱屋及乌,到处找八卦看。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是啊,这些还都是大雅之堂平台上的,至于小地方的文艺演出呀,那就是一个无法无天了~~~

尼斯mm,再祝好你们20周年庆!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杨帅的舞蹈真是帅呆了,扎实的功底,满满的自信,让人看了,无不赞叹。
尤其是他的胳膊,又长,又软,向后环绕的功夫,太震撼了。
谢谢杜姐的分享! 祝你周末快乐!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是不是当过宣传委员?这孩子没“惑”着俺,倒是又被杜姐蛊惑了一番(上次好声音也是被您的吆喝拉上贼船的):-)
金星说他可以去巴黎丽都领舞,俺估摸着悬。身子骨对男舞者来说还是太瘦小了。俺认识一姑娘身高一米八,芭蕾舞团,现代舞团都找不着舞伴,只能去红磨坊当领舞,倒是名利双收,但离原来的艺术梦想越来越远了,心中还是又些遗憾的。
还是没搞清楚这个比赛的规则和评判标准。参加的多数中国顶级舞者几乎都放弃了中国古典舞这个最能展示他们技巧和风采的舞种?
跟您的趟儿继续逛大观园,好玩好玩。。。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个。

Benji schwimmer 1984年出生于一个摇摆舞职业舞者的家庭。父亲是美国西海岸摇摆舞界曾被冠以“摇摆舞王”称号的Buddy Schwimmer,母亲Laurie Kauffman和妹妹 Lacey Schwimmer(获得舞林争霸第三季第4名)、表姐Heidi Groskreutz也是出色的专业舞者。美国演员David Schwimmer是他的亲戚。

知道David Schwimmer是谁么?就是FRIENDS老友记里的那个罗斯.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跟我分享杨帅6年前的舞蹈。哇!完全不像他,也许是视频不太清楚的原因,看不清他的面部表情。呵呵,没有那魅惑的眼神,完全没有现在的魅力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看标题猜是你的博文,点进一看果然不错 ,,呵呵 。

此类秀我试乎都不看 ,兴趣不大 。只有一个我常看 -- amazing race 。

这几天正在看大学的三月疯 ,很精彩,第一天就爆了几个冷门 。

很久没来,问好 ,顺祝周末快乐,春安 。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啊哈哈,Dmitry, 偶当时也很迷他,开衫男的称号是从这段SOLO开始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BX6nGdmsM

"我高兴的是评委MARY 和主持人Cat,这两位女士我非常喜欢的,内幕中同样是两位令人愉快的人~~~"

深有同感,每次看到MARY尖叫,而NIGEL捂耳朵偶都想大笑。。:)
Cat人美心也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我觉得现在国内咋那么开放啊,电视节目啥都敢有,自由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wenxuecityy的评论:
是的~~~

刘淑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昨晚我在找视频时发现了杨帅六年前(16岁)他所说的那个第一次上大舞台的那个视频,有6分钟~~~舞到最后就是我们所看到的节选了音乐也一样!

如果你有兴趣。。。

链接在此

http://v.wudao.com/20130220/68025.html


是参加桃李杯舞蹈比赛,节目名:黑暗中的舞者

看到你提到关于舞台魅力和眼神,确实好技艺!
但又发现他原本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跳舞的质朴男孩子,
扔在人群你也许不会看他一眼~~~(希望不要失望。哈)

就是说在这六年里他发生了很大很多变化,怎么一条路呢?发生了什么呢?为啥他艺术路线改了。面目也改了(很明显),眼神也改了呢。。。

开始注意这一位的八卦了。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我看了小和尚提供的链接后,方才知道里头内幕好多啊

比如评论的内容,是在预演排练的时候就让评委们先看一遍的并不是即兴说出。。。
比如总有一位比较强势为主的评委头儿,预想好了谁先跳什么谁能过此轮谁不能过。。。
比如说的是直播实际上是前一天就拍好了剪辑过的 只有决赛才是真正直播

还有好多

我高兴的是评委MARY 和主持人Cat,这两位女士我非常喜欢的,内幕中同样是两位令人愉快的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行水上的评论:
天哪

哈哈

高兴又一个中毒甚深的~~~

请看qingqing23的评论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你提到的俄国开衫男,有足够的本钱脱上衣~~~

他身材真是棒极了!跳国标时太让人向往成为舞伴了。难得会有人不那个暗什么他~~~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的评论:
不用谢啦,大家一起谈论才开心~~~

我也觉得这一位舞者非常值得一看,没想到国内也有这么出众的有个人特色的艺人(原来看到的只是大体制下的表象~~~~)并不逊色于美国节目获取前十的舞蹈者。。。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增加的另一个视频。 哎!他不跳舞时,魅力大大减分,有的人真的是只为舞台生的。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西波涅过去是刘素芳唱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不必客气!其实我也是个外行。我推荐的几个人,现在想想大都是因为他们的神态吸引我的。就像你说的,这里面好的舞蹈演员太多了。如果只看肢体动作,我很难记住他们。

呵呵,别人注意舞蹈动作,我却注意眼神。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天哪,什么才叫美,美得不象人,男人女人全爱的那种。那种性感是女人都比不了的,太美了。
这个节目真是让人看到了中国各行各业人才辈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偶的娘,Benji当时还暗恋Dmitry Chaplin啊,那个开衫男啊。。。又一个天雷滚滚啊。
sar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I shared with my American friends; here is what I got back "Wow! xx, thanks for sending this. I have no idea what they were saying, but this dancer is awesome! He made me cry! "

I replayed many times but were always caught by his 眼神 so that could not split attention to his other details.


Thanks again!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wenxuecityy的评论:
哎哟,我怎么会写成五线谱!!

我心里头是想着简谱的

太谢谢你了!幸亏被你发现。立即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嘿嘿,我还想打听你的那些好帖子都是来自哪儿,比如说

我不叫





我叫





这个实在太绝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同意阿松说的!
英俊而秀气~~~父母看到儿子长这么标致,跳舞这么好,还不知怎么高兴(这孩子网上de八卦资料很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偶的娘。。。。这个链接里内幕很多。让我吃惊!原来是这样的!

但是“Benji坦白说在SYTYCD的舞台上,近乎80%的男舞者都是gay,除了少数几个跳国标或者黑袍的。”我估计国内舞台这个指标会低很多。

罗卜头啊,你给的这资料我这会儿只看了其中一小部分,还是同冰球赛一起看的~~~LZ是个观点很中肯的中国人,我非常喜欢他比较美国人和我们国人心态的基调,一个国家只有当人的自信到达很深的基础,有自己的坚持不在乎别人的评判,这个国家才不会在妄自菲薄和狂妄自大之间走极端。(题外话,但很赞同~~~)

谢谢,我会继续注意这个访谈资料。好看而有深度!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外国民歌200首不是五线谱。是简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呆了看呆了! 杜姐的好节目真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除文字以外我们又有一个共同的喜爱,我也是,从小就爱看舞蹈节目(不是歌唱伴舞那么单调和统一的大呼隆,而是要有个人表达的那种)甚于听唱歌~~~

关于这个北京孩子,他的功底很扎实我们都没意见吧,加上身体条件又好表现力又强,哇! 比起当平面模特 他更应该当上舞蹈明星~~~
我也忒纳闷 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传统教法应该不是让产生阴柔军人吧,估计还是个别老师的风格传承所致。

关于阳刚阴柔,只要舞好我都没意见。
那天看春晚的土耳其男子那种阳刚舞蹈我也非常喜欢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才气的英俊又秀气的小伙子:)

《舞林争霸》最后夺冠的是个女孩,跳舞好的人也真是太多了!

谢谢杜姐分享,问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那倒是。即使知道他们两个是弯的,还是很喜欢他们的阳光乐观和幽默啊。

看看这个,很多内幕啊。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0636162/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过中国版的这个节目,但看过老美这里的,其实我喜欢看舞蹈的节目,
但不敢瞎说乱评这台节目。总觉得即使是跳舞的男生,也是要阳刚,哪怕是跳芭蕾。生活里是GAY没有关系,但你在舞台是进入角色。而且是应该只穿三角裤表演?脱光了却没有男性美。舞蹈用肢体语言在表达,他表达的是什么呢?
我不懂瞎说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你欣赏你的他弯他的这不正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么?
本人拙见,这样心才结实~~~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心碎了一地,只顾着捡碎片了,莫有高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啊哈

这个这个有待探讨啊-----不知这些漂亮阴柔的男生选择舞蹈跳水时装发型这些GAY职业时 是从小就有意进入的还是进入之后得到后天培养的?小和尚有何高见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洋东镜的评论:
大队长mm来了~~~不适合古典王子,据金星说杨帅适合跳法国康康舞。哇呀

刘福洋是不是穿裙子跳的那个啊?好像有好几个科班男都差不多好。
我只记得这个杨帅了,也许是因这段音乐的缘故。呵呵

中国版的我没有跟得紧,所以漏看了很多集。

有你和其他内行人的指导让我节省时间。感赶紧看编舞部分去。。

问好!身体情况怎样了。颜问我要不要你的照片,我说---我们在文学城可以见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狗一下,突然发现Benji Schwimmer和 Travis Wall都是GAY,天打雷皮呀,这年头咋长的帅点的都弯了???转基因吃多了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恩,闭眼。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我也很喜欢看,最爱美国版2006那个SEASON的,两大帅哥啊-Benji Schwimmer和 Travis Wall. 最后是Benji胜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11gOybzpR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来过了喝喝!

国内的节目真是多 我问老大在国内看啥,结果是啥都没看~~~

也许忙要做的事多,反而顾不上了。

你好吗?啥时候回来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我只想让你更开心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妈妈密呀,小孩和尚光榔头赶紧闭眼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在尘世间的评论:
是不是像陈冲年轻时候?有点忘了光记得陈冲的现在了,哈

我怎么觉得他比陈冲还要美丽端庄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哦关于眼神 就改一点点好吗?哈

感觉他眼神过于挑逗是流俗的一种心态所造成,我觉得既然全身心投入,就应让身体动作说话,五官仅配合,表情不必太多。。。

我是外行,乱说的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哇 看来qingqing你本人也是舞蹈爱好者

因很多集还没来得及看,这些名字我有的都不晓得,也没印象。。。这下好了,就根据你的名单做指导来挑着看。效率会更高

衷心谢一个~~~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看了你给别人的回复。你说你觉得他眼神要改,可我真不觉得,说实话我就是被他的眼神所吸引,喜欢他那蛊惑人的魅力,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妹也记得!我是听到旋律才想起来有这首的。因为卡拉ok的曲目里有三套车等等,我常哼哼,而这首古巴歌曲真的好久没听了很惊艳了~~~

我们家那本200首记得是被扔垃圾桶了,同时还有一些珍贵的撕烂的旧照片,后来我偷偷捡出来补好,并带出国。补照片背后用的纸还带有66年的时代痕迹~~~

哇!多少往事啊。。。

石妹我记得这孩子本人说过关于阴柔的这特点。让我找视频~~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我期待他的下一次演出,应该这个星期天会有吧。看了这么多集,给我印象最深的有:杨帅,张傲月,杨凯,朱洁静,唐诗逸,段靖婷,王润。好喜欢他们,这个节目真棒!

同时也谢谢你给我的回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听粉偶像这么一说我特地去查。80年代真有重新出版!我们家那本册子是破四旧时扔掉的。。

希望曲目编排有点改变,那时的苏联革命歌曲收得太多了一些

新闻里说彭丽媛曾在那儿访问 唱喀秋莎,我一听哪有啊-这明明唱的是红莓花儿开啊~~~可见现在的年轻人对这批歌已经不了解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苹果你好 见过你的~~~~在米子那儿?

这一位不跳舞的时候除了体型和走路样子很挺,说话表情还比较正常~~~

只是音乐声一起,他就进入另一种状态了。有一种蛊惑人的魅力


我觉得他眼神要改,过份了!估计不跳舞的这两年里走过一些其他的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gqing23的评论:
谢谢你来!

学科班舞蹈(芭蕾)的孩子从小曾经吃过许多许多的苦,留下的都是非常喜爱跳舞的 也真的挺不易。。。

看到这一位确实是人才,身体条件真好啊!就多给他点掌声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孩子的妈妈来过啦~~~

SYTYCD这档节目不是很时髦啊,已经延续9期,第10期并开始招人了~ 记得我一开始就非常喜欢看 因为那些怀揣梦想的草根年轻人跳得确实精彩!

这次是中国版的 我一不留神就错过了很多,正在补课。幸好有网络视频 可以挑着看自己喜欢的个人和配舞一点点时间,很多享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嗯,这么有才的北京人,才22岁,希望他有自己的坚持,走一条康庄道
qingqing23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他,他给我一种惊艳的感觉。他的舞蹈我看了无数遍。他那种妩媚真的很吸引人,就像张国荣,媚而不腻。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这节目很火,杜姐真时髦,我都落伍了😭。
问好各家姐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视频里看到最后,见一贯硬朗理性的金星毫不掩饰及由衷地赏识他,也有点儿预感。
最好不要走那条路吧(从家长的角度。。。)因金星本人经历过的痛苦和每次听她说你们男人。。我们女人。。。。。不知他内心有过后悔吗

问好小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八腊子2的评论:
原来是恰恰啊 可惜我不懂音乐~~~书上看说这首SIBONEY(歌太有名了)是伦巴节奏基调

有谁知道拉丁音乐吗?

伦巴,恰恰,桑巴。。。。区分在哪儿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29的评论:
是吗。估计有朋友会指出这点。我们这的娱乐界是这么说的:凡是长得秀气点的男生出道时都有被指为GAY的过程~~~

对了我前几天在看专业冰球赛时发现有个人球衣上的名字是GAY 的 我看了好几遍以确认。
西洋东镜 回复 悄悄话 杨帅的基本功不错,跳得也好。但实在受不了他的“媚”。应该是跳“王子”的外型,却没有了高贵的气质。不知道后面再出来风格是否会变。
建议看“4”。刘福洋是男舞者跳女舞者的朝鲜舞,那个气质却是柔而不媚。真棒!
觉得舞林争霸挺好看的。主要是风格多样,舞者水平也很高。就是现代舞多了些,很多都是悲悲切切的。
5和6里有几个编舞非常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被你这一“惑”我立马去找了看。。。在国内就这一点好,想看什么就能看,在外不能很多的电视剧被禁止海外“传播”~

问好姐姐和这边的亲~
给姐和亲请安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啊,俺吃完午饭还是想像姐一样惊呆啥感觉哦~~

哇塞,妈妈咪呀,俺是惊魂未定,那舞姿那些评委,让俺呆若木鸡,姐啊俺服你啦,妹妹可开眼界了吼吼吼

姐啊,这次俺的心倒是没碎呵呵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密呀,才看两秒就让我想起那个林俊。不敢看了。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人觉得他长得象陈冲?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西波涅。。。你的嘴唇甜甜蜜蜜,记得这首歌!以前家里也有外国名歌200首,不知从哪来的,后来也不知去哪里了~~,还有这些歌的唱片。大表姐学俄语的,经常唱俄语的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歌,我都会哼几句呢~~

那男孩,舞跳得不错,但是太阴柔。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外国民歌200首》,在我家的书架上躺着呢!这二天可能没时间看舞林争霸,回来再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他是北京银,哇,还要再看看哦~~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预感,这孩子以后会变性.看他跳舞,媚眼加柔情,骚的吓人.

杨帅和金星同出一个师门,都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唉,阳刚哪去了?
小八腊子2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是恰恰
cu29 回复 悄悄话 That's so gay.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