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自己在不在好女人的那一列(图)

(2013-01-10 16:06:16) 下一个


哇呀!!!今天文学城计数器更新的结果,把我博客点击归零了!

幸亏我自己安装了计数器!

更新完毕是不会恢复的 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这就是网络世界                  
( 已被阅读的 9,450次 全丢了好可惜)         
                     
      


看看花儿,聊聊自己


首先,看看好女人有哪几种;然后,看看自己在不在那一列~~~


网上有罗列了这几种,说是她们“让人心疼”(但不喜欢这说法 缺乏时代感):


第一种,长得优雅动人却又安静忧郁的女人。这种女人就有点像林黛玉,但又比林黛玉要强一点。她们天生就有一副让人心疼的模样。你看了之后会心动,跟她处久了之后你会动情,看到她总是那么安静忧郁,你会心疼。




第二种,受了伤还假装坚强的女人。这种女人都比较懂事也比较坚强,但她们的这种坚强都是一种假装的勇敢。其实,她们非常需要呵护与关心,非常需要帮助与支持。可是,她们在受了伤之后,却自己舔伤口,示之以人的是一脸的坚强。  
 

 



第三种,神秘莫测却又脆弱的女人。这种女人往往不轻易透露自己,不是她们故意不透露,而是真的不想透露。但是,她们越是这样就越让大家好奇和关心。这就有点像粉丝对自己偶像的关切,一旦偶像有点受伤或者什么的,粉丝内心就会心疼得不得了。

 


DUMARTINI PHOTO



第四种,对别人很好却对自己很残酷的女人。这种女人通常很善良,有时候甚至善良得让人感觉她过份。但是,她们内心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她们对别人都是能有多好就多好,从来没想过去伤害别人,而对自己,却总是不加呵护不加关心。 
 


DUMARTINI  PHOTO




第五种,表面开心快乐而内心孤独寂寞的女人。这种女人无论对谁都是一脸的笑容,让人觉得她不知道过得多么幸福开心多么舒服快乐。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她们背后有着多少流泪的夜晚多少受伤的故事。只有跟她们很亲密的异性知己,才能了解到真正的她们。 




DUMARTINI PHOTO



这几种女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很好的女人。所以,男人们要是遇到了,要记得去珍惜她们。因为这样的女人不会伤害你,并且会对你很好。两情若是相悦,你们完全可以好好过一辈子。

(根据网络资源略加修改,主要是改错别字~~~~)

==================



大致上可以说:我好像曾经很第四类的,然后有朝着向第五类进化的趋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哈哈哈你让我爆笑,幸亏旁边没人听到,太不淑女哦

你知道为啥猜你蓝啊 因一般绿的都比较自谦的 这不怪我~~~~

现在我把我认为最完美的第六种再写一遍

第六种女人: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进得闺房 理财管家 聪慧睿智 但又不咄咄逼人

里里外外一把抓 促使老公言听计从

是又美丽又独立又有个性的女人啊。。。

最好的女人都属第六种))))


妹妹我恭喜你了!!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姐,你真是瞎猜了,俺是女的,俺不是蕾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顶顶牛的评论:
你好顶牛的小妹!谢谢你想着我啊!

也祝新年好!澳网即将开始,希望我们看到费德勒的新年好兆~~~

还有如果你喜欢知道哪些电影得好评,今晚有环球奖颁奖!

咱们后会有期啊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Dear Dumartini,
Happy new year! You are one of those having all virtues of all five kind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博客的计数器还在继续倒退中。。。。。

心疼啊心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nowsnow_w的评论:

这位mm(jj),那个苦,猜是长期以来里里外外独当一面的局势所造成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能者多劳。。。其他人长期享受你的劳动成果,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心安理得的心理习惯,对此我深有同感。

他们难道不晓得再能干的人也是肉身的普通人而不是机器 只不过智商高方式方法正确知道怎么做所以看起来办事很容易而已。

他们也有一个艰难付出的过程,也很操心 也需要慰籍和鼓励关心?

是男女角色倒置的结果啊

妹妹。剩下我们只能做一件事-----对自己好一些多想到自己一些。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刚才跑出去几个小时。。。忘了说,遇到问题,你就告诉我,让我一步步写下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我猜你与第四类很接近但又不是很过份就是说待人好超过待自己~~~

啥时候开博啊,请你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玉泉美美好!这个计数器是很容易安装的一种,名字就是FLAG COUNTER,不仅可以知道每日流量,每周每月统计等等,更有流量高低峰分析,甚至你能看到刚来的朋友是哪个国家地区~~~有趣!

试试吧?

就在左边窗口有绿色国家和数字目录的那儿,你点开就行,可以为你自己的博客装一个。我是09年开始装的,期间也坏掉过全都归零了 ))

祝周末愉快!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种类归纳得很有意思也有道理
想问问,你用的什么计数器呢?
我也想放自己的,不然5年后一看,点击比今天的还少,真的会很受挫折呢,呵呵
谢谢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好美!来回看了好几遍,还是没给自己找到位置,不管怎样,愿女人们象花儿一样人美心美!

杜姐周末愉快!
Knowsnow_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妹), 我可以肯定自己是第五种女人,也肯定是好人。可算不得不是好女人。只是苦女人,真的很苦。因为,没有人觉得你需要关怀,也没有人觉得你孤独无助。做了第五种女人,你就变成假男人,真难人了。想退都退不回去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南山松盈袖安娜晴天的评论:

向各位问好啊
毫无疑问肯定以上都是好女人嘎嘎虽然有的温柔有的调皮有的灵秀有的安静~~~

袖袖我正在下载穴位图。呀,我需要好好学习。。。
如果能把治返流的药给戒了 那该多好哇!

祝大家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飘飘的“好像每一种都占一点点边”,又有点五不像。也同意五弟五哥的“善良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摄影,有趣的分类。。。

好像缺少外表快乐,内心也快乐的一类,这种也算好女人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昨天看了你一篇旧文,这个是给你的,希望有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403/201301/10552.html#mark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的好文和归纳,都综合一下就完美了。
这些照片非常美丽,很喜欢。
大家都爱自己一点,这个世界就更美丽了。

问好,祝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哈哈哈。玄米最后的选择是当男人(只要人善良有事业就行哪有女人那么多道道~~~)

你看到风娉补充说的吗?只要是被她看上,保证沦陷。天呀,这个女人不寻常~~~~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mm我真的感觉好失败啊,只有你一双慧眼看出我在花儿编排上的用心。我还查过花语的呢。。。。

谢谢你谢谢你。

是这样的,我正在编辑自己多年来的照片,有时发现一组之后就有了放入博客的愿望,已经准备了好多!!

但实在没很多工夫来写文字,于是就在网上看看有没有现成的东东可以配上。

于是找到了这个关于女人的话题。

真的,没想到我就此为自己挖了个坑埋了自己。

因为借来的文字,毕竟不能完全等同自己的想法。

最后,只能这么向经过的朋友们招呼: 去一边 好女人坏女人话题

来 看看这些花儿照片 好看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娉的评论:
嗯啊。真想见识见识她呀。。。如何的安静忧郁 让人心疼。。。

我们城里好像也有哎!

只要是被看上,保证沦陷,拜倒在其魅力之下
当然是指网上~~~

估计有的人如你的表姐知道自己的擅长,懂得散发一种气味之类?哈哈 这是很能吸引异性的,希望有商业价值 今后可以开发~~~~优化人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

还是争当好自己算了。天性已经改不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我们好几个方面很有缘。。。

我感受到了----在你看似坚强淡定的论述里,我感受到你因为身体不舒服而在内心进行的挣扎。。。抱抱勇敢的妹妹!
祝克服困难,但该诉说的情况,也要随时向身边人表达。不要过于隐忍,记得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从容天晴的评论:
从容你好!
我喜欢讨论的~~就是不要用货色这个词好不好~~
又读一遍还是没法猜到写的人的性别。一开始的感觉是个男写手。

女人自恋到底好不好啊,我怎么觉得人群里真的有好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亲爱的丽雅,我不知道啊,估计你也是第六类的~~~

发现没有,文章里五类女子都属于有点儿个性 而并非完美的类型,所以最后那段讲某种程度上她们是好人。。。因为人无完人,男人更如此!

向对方提要求是一回事,而自身实际是另一回事,两者有一定的距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明析!
我也觉得善良应是所有品格当中最最最根本的要点。
远远重要于聪明能干。
如果各人多一份善良
世界肯定少一份争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c288的评论:

瞎猜一个啊:你身边就有同第六类一样比较完美的最好女人~~~

好福气!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珊珊,你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快乐的人。哈哈
祝贺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天生让人心疼!来抱抱 让我疼一下!!

用行动让对方信服而不是靠埋怨和数落,这是不是优质行为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ghaigirl98的评论:
上海妞你好,我基本知道你是怎样一个情况了,因看到其中一句。。。受了伤的话宁可躲角落里自己舔伤口,也不搬弄和随意发泄。。。(咦 我好像也有过的,)我一直认为这是素质高的表现。哈。
现在知道也不要太苦了自己,该发作还是要发,否则对健康不利,比如在地下室放个空的纸箱子当发泄对象。。。。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第二和第五,尤其第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我这女人属于第几种啊?好像每一种都占一点点边~
另外,第六种肯定是误导“好女人”了,让男人(老公)言听计从。。。我晕~这不是慈禧就是武则天啊~哼哼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我肯定是好女人,可以把自己放到好几类呢, 哈哈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貌似一个都不喜欢,喜欢第六类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分门别类了。
女人,善良就好。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杜姐又列了第六种,好完美的女人啊。

检讨一下,俺算第几种女人呢?第七种吧!~~

周末愉快!
从容天晴 回复 悄悄话 LZ别动气,这帖子看来是自恋的女人写的,这些女人的优点都是普通男人无福消受的,这几种女人要幸福也不容易。
货色好不好由买家说了算,市场规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我肯定不是第一种,往下看从第四类已转化第五类了,你看那呵呵

相遇是一种缘,相知是一颗心,相处是一种能力,认识你真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争当5好女人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楼主:

确实厉害,出现在她周围的男人只要被她看上,几乎无人幸免。

其实我的表姐长得并不是很美,但却也优雅,平时一副柔柔弱弱样,又很擅长装模作样,整天不是心口痛,就是肚子痛,反正不是这痛,就是那痛,说起话来更是气若游丝,有气无力,于是男人们一见,就有了想保护她的冲动,这一保护保护就保上了床,这才是最要命的。

只是表姐的故事太狗血,不写也罢,免得我把自己的亲戚都得罪了。

至于那个美的不得了的小家伙--则是我的小表妹,一个非常阳光灿烂、天真无邪的好孩子,请不要误会了,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趣的文字,杜姐花儿拍的好棒,配的巧妙:)

自我感觉好像每一种都兼而有之:))(部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娉。对不起。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当男人/
我不懂风聘表姐,男人喜欢她可以,她怎么会喜欢那么多男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娉的评论:

真的会这么厉害!真的是传说中男人们最心疼的对象~~~

好吧就同意你说的-----

“看来女人是不可以太美丽的,太美丽了连警察都会来找麻烦,唉,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只知道这就是美丽带来的烦恼。 ”

嘎嘎!你写的好生动。表姐可成为小说中人物! 我这边也有这类,但适可而止了,所以后果没那么严重。。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我表姐就是标准的第一种女人,人人都说她好像林妹妹,但她却绝对不是个好女人,甚至是家族的灾难,因为每个见过她的男人都怜爱她、心疼她,而她也整天一副弱不禁风的小样,男人们见了她莫名其妙地都激起了要保护她的欲望,所以什么姨夫、表哥的,甚至是老公的超级好朋友,只要她喜欢,统统都可以被她擒上床,她老公的绿帽子戴了一层又一层,最后只好离婚了事。而被她借住过的家庭也都差不多全军覆没,即使没有离婚,也是夫妻情谊不在,勉强维持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但我看出来了啊~~~

第六种: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进得闺房 理财管家 聪慧睿智 但又不咄咄逼人

里里外外一把抓 促使老公言听计从

是又美丽又独立又有个性的女人啊。。。

最好的女人都属第六种))))

啊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属于自己哪一种,肯定属于第六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ephyr2012的评论:

很好啊,你不是头一个这样说的了。但喜欢说具体一些,这样与人与己都有益啊~~~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在其列。不喜欢你的好女人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荣幸! 五七mm 希望我们相知!

但我还缺乏你那样的自信,如你的大度和领导气质等等,因为出身问题曾有受屈辱的家世 所以变得胆小怕事。让我们自娱自乐吧!

希望我们好好的开心的

尤其是优优雅雅地

把属于我们自己的路走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啊!!你不要因此告诉我网名里有假装二字。。。。哈哈

石家庄才是你的谐音本意啊!

受尽苦难的过去,使人成长中毫无选择,忍受加坚强,水做的女孩儿很无奈地走上了这条路。。叹哉!!!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回杜馬:
你分析得很準確,也許你我是很接近的人。
願你永遠陽光,健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五七mm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完美

人又美好家又幸福。。。

而且你行事非常大度而宽容,经过文学城这几年发生的事,对此印象已很深

你不喜欢对外埋怨,这是个优点!但也许内心的不平静是要靠自己去消化了的,有把压力留给自己的感觉,是不是这样?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第2种,没白点我好几次名字。

说实在的,特嫉妒第一种。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杜馬好!
只要自己認為是個好女人就是好女人。
我嘛,接近第5類。
我認為自己是個好女兒,好妻子,好母親。。。就夠了,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米子你度假回来了?

刚刚意识到我是挖了个大坑把自己埋里头了~~~
俺们不谈好不好,就说你是还是不是"最好"算了 啦啦啦

现在 让我把世上最好女人的类型形容一下啊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进得闺房 又美丽又个性。。。这就是你啊!



要不我把标题改掉啊 改成看花儿。呵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茶香大侠啊,最后一节有
关于面对以上女人你该着怎么做。。。哈

问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不评了,没男的事儿。花儿不错!
mizi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杜姐,我一定不是“好女人”!这长得和林黛玉18竿也够不着,“打落门牙和血吞”的亏本买卖从来没干过,吃饭穿衣都PDPD地放在了网上,最爱的是自己,加上从来都不是好脾气地对着谁都是笑脸滴,难不成竟因此成了“坏女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好女人”我只是找不到更好些的标题,应是一种无关于性别的说法,也可以把女人两字去除,只说 好 好不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我也是,肯定不是第一和第二。。。
明白心妹说的,我也觉得每个人都是一个丰富的个体,很难说谁和谁完全一样,是说的主要性格特征吧~~~最明白的人生,是很自觉地随时纠正不够好的方面。比如多愁善感,年轻时候曾以为很好,可以任其泛滥的,现在知道那样对身体不太好,神经大条一些更畅通~~~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除了一不敢当,三不想装,我可以贴近任何一种,又不是任何一种,更加茫然不知所措了,我是不是一个好女人?啊呀,管它呢,能乐且乐,没乐时找乐就对了。杜姐我们就当自己挺好的。抱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刚删了个帖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