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朋友两年不见,你怎能油胖成这样?(图)

(2013-01-14 09:32:51) 下一个

图1---6 , 16

今年见到的你

图7-17

两年前见到的你



1

过完新年 重见你的念头

在心中慢慢成长



万想不到朋友   两年不见,你怎能油胖成这样?!

2


你眼小看不清磅秤上的体重
你贪吃内心放不下美食的诱惑








3

发囧的笑容 苦涩的泪光 都是最真实的模样
中年发胖 感觉自己快接近疯狂







4

一错再错 迷失了方向




5



迈四脚  一步一步走向了油胖






6
    回想中----

                       即使打开了窗 我也找不到光 啦





7
     (两年前所摄,同一个熊窝)


相信你必然时常去回忆

8


不管心头那个痕迹
是忧是喜





9

山楂树真的

曾经出现在前方吗





10


是有过摘花的念头,私奔的念头

那时的偶啊生活好

身材苗条 想法也就多了


11


嗷。。。。。边回忆边伤感




12

嗷。。。边回忆边气愤

(是你们喂给我太多的人类食品)



13

梦想 和 幸福

距离真遥远


你俩之间

希望别隔开一道墙


14



15

如今偶只敢远远相望






再找不回

当初那一种清纯




16

但也许

契机就在身边藏着?



17


为什麽不重织一个梦

去追回当年的那个体重



朋友莫哀叹



我在等你

把减肥秘笈的书页儿

轻轻的打开。。。





(完,摄于OMEGA 野生动物公园)



OOOOOOOOO





OOOOOOOOOOOOOO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阿晴,看到你笑比写啥都高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可爱, 我笑翻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茶香,你用的一个憨字,确实是我对熊的感受了,你看它们坐着的姿势,真的好傻,(脚那么小,像不像一个裹了小脚的老大娘?)

谢谢你来。我一直没顾得上拜访你那儿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看到你写的故事书,就笑了~~~

我很多西方人的传说和小故事,也是通过读孩子们的书学来的!

谢谢京燕mm支持!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憨态可掬,拍得精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熊也知道今年出奇的冷啊。记得孩子们小时候有一套书laura Ingalls wilder写的回忆,印第安人看看beaver搭的窝特别的厚就知道那一年的冬天又冷又长。

问好杜姐,冬安(^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好!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只熊,但住在同一个熊窝里啊。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前后不到两年,同一个熊窝里的熊变化就有这么大!很纳闷的这才有了博客标题~~~

博你一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是这样啊,那我带着礼品卡到你们家颁奖吧?舍不得错过那一顿~~~
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你也开始忽悠人啦,一进来原来是二个可爱的熊哦~~

我的疑问与心姐一样哦~~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您给风儿发个金熊奖,她很淑女地熊宝宝了一下。可是她说您这奖很纯很精神,她心里还琢磨着的那个物质奖励,这丫头居然是让我出。我不敢和杜姐争个高雅的“精神”,可这俗气的“物质”咋就轮到我这儿了?我太亏了啊。

杜姐,丫头的那顿饭我是逃不掉的,谁让她就住在我那个村呢。不过,您得帮我消化那张发票哈。还有你以后再要给丫头发个啥奖的,奖状你就免了,直接给她个gift card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因不是啥名山大川啊,非常适合短期休假那种公园~~~~

等着读你的日本卫生纸篇等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闽姑医生!
心妹不是说了吗,最新研究表明,胖还有利于长寿呢 胖人寿命真比较长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粉好!

说得有道理!怪不得米国大街上全是油胖子。各种年纪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你是当之无愧的么!
但党代表又是谁啊?

从1到18 真灵啊,这一organic了,你的脸蛋都成锥子脸啦~~~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挖, 真发奖啊?这奖简直得之太,太,太容易了啊!(还盖了戳? 看来我不是做梦)。让我趴树上想会(#18), 这是咋回事呢?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看来种葱(organic food)是个切实可行的好主意哈, 我得赶紧去找党代表商量下下, 即时地全面地推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长在外国滋润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胖胖熊.我喜欢胖熊.瞧第三张的小眼多圆.杜姐拍摄得好.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OMG, 去过两次渥太华,楞不知道这个动物园,杜玛姐当时怎也不打个招呼给俺呢?哈哈,日比不上加的地方还很多,比如袜子、卫生纸、Y恤衫、自来水管等等,本想为此写一论文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小米好!这个公园在渥太华附近的山上,四季都美,所以常去~~~

收到你定的电影啦?太好了。

我这些天忙着看电视连续剧,过几天一定要去租DVD看这一部。这位女主角给人印象太深了!

对,记得黑妮也说电影拍得非常感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我看到你们家的小白了!

胖乎乎的真可爱~~~~

怪不得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凡是我看到有说哈哈哈的,都会让我也哈哈哈
太好玩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不是胖熊奖,是名副其实的金奖啊!

请风儿上台领奖状。。。。

http://diy.gaitu.com/ugimg/20130115/201301151229447289.gif

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哇,欢迎我们的雨滴mm~~~~

看到你喜欢这些肥肥的熊挺让我高兴的!

愿大家新年同乐,同时不忘减肥(无论需不需要,因为这是时尚~~~嘎嘎)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杜JJ好功夫。熊GG熊MM在杜JJ的神拍下这么熊态百出, 清晰怡然。
杜JJ的解说让人忍俊不禁。楼下风MM的注解更让人笑翻。
大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听说大河感冒好了能上学了,放心了,这美国感冒真的挺厉害,你要保重!

我也喜欢坐着的那只熊~~~

后来同后面那一只好好打了一架,也被我拍到了,不知是不是同一只,只不过是来自同一熊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听说圆妹妹正忙着当媒婆啊,嘎嘎,媒成了吗?等你忙完,
是不是帮牛儿和熊妹妹拉一拉对儿啊?
就是那那那个有着小蛮腰的妹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看标题我以为是关于牛哥的,看第一张照片我也看成了牛。。。唉,老了,眼神不济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确定这前后是同一头熊吗?咋胖成这样了?9,10 太可爱,跟个坐滑梯玩的孩子似的,他们胖得太厉害了:))我今天在车里听到一段说:其实胖还有利于长寿呢。看胖哪了。
这熊球是准备过冬了吧?好片片。问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小米小麦好! 是好久不见了, 不过你得赶快跑, 熊来了。 它最近不吃肉改吃米面了, 咱们改日再聊, 多保重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姐让我轻易pass, 还发一奖 - 胖熊奖!我抱着这胖胖(胡萝卜雕的), 给同学们鞠一躬 - 谢谢你们的喜欢。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没办法, 一跨进杜马姐家就收到一作业 -- 看图说话, 我只好看着说几句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图文都那么风趣幽默,太可爱了~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小日子过得真滋润.但是熊胖胖地才可爱.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的啊,这么就胖成这样了!

你们那里尽有这些动物拍啊~~

杜姐,花开花落很好看,最后让人很感动。我喜欢这种平静地表达的电影。

问好风儿,好久不见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nowsnow_w的评论:

这位新妹子,苦妹子,我看到你来太高兴了!!

有你瞧得上的故事吗,使劲儿笑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米子,我就知道风儿的编故事能力名不虚传!

支书,党代表,长工,烧火丫头,听着都蛮好玩的,好欢乐的一班人马!
还需要一个搬柴火的临时工吗?随叫随到~~需要让风儿领导吱一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就这个挺冤-----“15 两年过去了, 我被杜马姐害得好惨。”

天天喂它吃胡萝卜哦(敢情改基因了),想不到还是养出个大油胖子。

嘿嘿

原来最后你还是想编回到你的oganic food 销售啊~~~~~

好成功的创意!


谢谢 你获得最佳改编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7. 想当年, 那个邻家乖巧的XMM天天要找我玩。

哈哈风儿看准了那个是熊妹妹对吧。还有小蛮腰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都说熊是瞎子,凭良心说---它的眼睛真是不易发现~~~

所以第3图上瞧熊模熊样的, 这俩小眼睛还依旧清澈透亮,是神马吸引了你的小眼发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啊 风儿变身油胖子啦?

爱的你~~~哈哈哈

笑S人你要补偿滴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阿牛好!

熊真的需要冬眠啊?怎么我大冬天去 看到它们都在活动中呢?

大概太胖就不想冬眠只想运动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iao的评论:
是小苗对吧,我告诉你一个真的事,我们家有位非常重视养生的姐夫,就是很经得住熬的典型人物。在外吃了一顿好的,到家就可以几顿饭不吃,还说“我不饿,昨天(前天)吃得很饱”

这么一来最直接的受害者就是我姐姐,饿了吃饭都没劲~~~
knowsnow_w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看着都开心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下你见识了风儿自说自话的本事了吧,这丫头笑喷我了~~~

杜姐,这丫头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主,不过这些个熊都要喂食有机的话,这本可够大的哈。不过,告诉杜姐个秘密,这丫头现在是支书,她手下还有党代表、还有长工,还有个烧火丫头小翠啥的,你让她负责熊们的有机大业,看看下次杜姐还能不能再给我们拍出这些熊样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1. 杜马姐昨天碰到我, 问我两年不见,这是咋的啦? 为何目光呆滞,表情忧伤,腿脚不便,身体硬板?我那满腔的小委屈便如滔滔太平洋水滚滚而来。

#2. 我现在有糖尿病, 高血压。 眼睛看不清,血液不流畅。这都是你们的错啊!

#3. 我年纪轻轻正当年, 我就熊模熊样,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我的这俩小眼睛还依旧清澈透亮。

#4 我也曾拒绝过, 可多年养成的不好习惯不容许我轻易放过忽闪而过的小倒霉蛋 -- 那只被冻得瑟瑟发抖的小田鼠转眼就进来我的口腔。

#6. 亿往惜, 当年的我也曾令多少MM摇头兴叹 – 哎, 不求同日同月生, 但求来生一起玩。

#7. 想当年, 那个邻家乖巧的XMM天天要找我玩。

#8. 虽然我也不时地反省: 要慎重! 不能逗别熊玩, 对熊要负责任。可一想起那乖巧的XMM, 我忍不住心头一阵欢畅。

#9可怜我一片深情换来独坐一方。

#10. 俺虽不才, 可也有风华正茂时,瞧瞧俺当年的小身段, 喜不自来。

#11往事不堪回首, 再想俺就要抓狂!

#12这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呀?

#13熊世间最痛苦的事就是:我在你身后,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4. 我悲愤交加, 我无所适从, 最后我选择了随意而安 -- 你给我什么我就吃什么。

#15 两年过去了, 我被杜马姐害得好惨。

#16. 幸亏她也有所察觉,同意改喂我organic food。

#17. 我等着, 幸福的春天即将到来。

啊, 累s。 杜马姐, 下次少拍几张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冬眠前的熊和冬眠后的熊,体重可以差一半左右呀。。。。。。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胖子经得住熬啊!谁知道下一顿在哪儿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新年好!

也请: 最擅长的你 将此图片编织成一个可爱的故事情节~~~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 瞧瞧你都喂它吃些什么啦? 赶紧换oganic food 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