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大街上是谁朝你笑过(并记住他们)

(2012-12-05 09:50:26) 下一个



~~ 笑的力量其实真好大的 ~~



先来听这首我喜欢的乡村歌曲:《你的笑容》(By Josh Turner)





Your smile
Will always be one of my favorite things
Like backyard barbecues and front porch swings
An evening breeze through a window screen

Your smile
Makes me feel just like a child inside
Like Christmas morning sparklin' red and bright
And Grandpa's pipe and my first bike

。。。。。。

。。。。。。


--------------------------------------------------------------------------------


第62届“圣诞老人来到蒙特利尔”化装游行 (第四部分)




1  那天大家兴致勃勃,情绪好热烈,令人看着都舒服!


2


我也在人山人海看游行的参与者之列

所以很受感染



3 不能忘了这些带给我们微笑的人们---游行的参加者~~~

看!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个笑容



4


这些笑意,有的来自高高的位置



5

有的,来自很整齐的队列




6


其中
有很含蓄的那种





7

也有矜持的微微笑脸



8

有非常诚恳而开心的那位美丽仙女




9


新尝试,上传一下自己拍摄的视频

。。。




摄像学习中。。镜头不稳不完整,谢谢宽容地看~~


有时情绪会变得十分热烈(在探望了儿童医院的病孩子之后)








10

有的,

是他自己不笑但他喜欢看你笑



11


哦,瞧这笑容的色彩是那么绚丽。。。



12

这个边唱边舞,是很专业的笑




13

这一位亲切笑着的好人

牵来了自己多年老伴木头鸭

他来自遥远的波士顿





14


其实不是抛媚眼,他的笑非常专心~~~


15

笑着用道具惹你一下~~




16


人一动,就成拍糊了的笑






17

小艾妈妈的麻花辫儿在这里舞动

谢谢你的笑~~~





18

塑胶人像对我笑





19

演播台上
玩偶发笑








20


这特有节日的红红火火笑







21

姜饼的咪咪笑






22


呲牙咧嘴的笑



23

跳芭蕾小演员的笑



24

(然后完成一整个舞蹈动作)




25

准备。。。





26

踮起。。。。


好!!





27

拉拉队员集体做翻滚动作 是紧张的笑



28

穿睡衣的笑




29

绿色的笑





30
读书人的笑





31

细眉细眼 最可爱的笑





32

这亚裔小女孩
红红绿绿地走过来 让人很感动

为啥呢?

事后发现她在远处就开始专心地对着我笑了
可惜当时光顾找拍摄对象并没察觉她的可爱笑容




33

总之 所有这些对着我的笑,


(游行队伍中的小病人)


让我难以忘怀的笑,

我谢了他们没有?

(很可惜当时我没能做到!现在在结束这个系列的时候总谢一个大的吧。。。。)

34





谢谢你们的一路笑容,给观众带来多少开心和温暖!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11/17512.html

(第一部分,《如果爱我,就抱抱我》)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11/22940.html

(第二部分,《此泪为谁流:老人和病孩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12/467.html

(第三部分,《这儿有几种不同的男人》)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翁!也祝全家快乐平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欢乐的笑容,欢乐的节日,祝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又是一个周末,又能分享你和小宝的这一周生活了,真好!

我们喜欢把人生感悟尽可能地对自己的要好朋友说,通过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而正是网络给我们提供了这个机会。这是以前没敢想象的,谢谢你温暖的支持,我们一起,争取让可贵的笑容多多留给身边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 听你玩笑话的机会还是不多的,哈哈

打住,不能笑太大声,微笑最合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眼看错题目,“嘲笑过你”,心里一惊。仔细再看,原来是“朝你笑过”~~~

跟着杜姐的美片一起微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这个有益精彩的系列。
照片拍得是没得说,尤其是你从这些照片中得到的联想和启示,谢谢姐姐分享善良的爱和微笑。
有的时候人生只需要"微不足道" 的微笑, 天就晴朗很多.谢谢杜姐,祝你们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澳网常是一月份的下旬开始?好的,我一定会留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 谢谢帮我传递啊 无名小鸭这么好玩~~~我也同他聊得来,他爱钓鱼。。。

我今年的假期没有外出计划,打算把手边的文案工作整理一下,很需要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呀,你说得真是好,每个人都这么想世界会更美好些的。。。

谢谢祝愿,让我们都多笑笑,不管顺境逆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尘,好久没在文学城遇到了,都好吗?看到你最近好文章写了不少!

对啊是今年的迎圣诞活动~~每年都有今年天气晴好我就去看一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ivekid的评论:
收到这样的评论,亲爱的朋友,这是我最最乐意的,我知道我们中有不少是从加拿大读完书或者实践一下,然后去了美国工作的。最期待听到的反馈,希望不是怨言,呵呵呵 而是现在生活很好,但怀念以前在蒙特利尔的时光~~~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节日可能会出去玩 。如果决定待在家,会和朋友们聚聚 ,去看球赛 。遗憾的是今年的冰球赛季泡汤了 。

给大前两米的问候已带到 ( 杜姐让我代问你好 )。你猜无名跟贴怎么说 ?
他问 , "没有个 "们 " 字吗 "。 呵呵 。。。

体坛的一些老 ID 还顽强地 "活着 ",讨论一些和篮球无关的赛事 。但是 TT 真是今非昔比了 ,唉 。。。

杜姐 ,希望澳网时能在体坛见到你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
我们享受着免费的阳光、空气、花草、飞鸟等等。。。
所以报以一个微笑,不是过分的要求哈,可会灿烂和美好许多人!
那张人山人海的,想起小时候看露天电影了。
片片都好看,谢谢杜姐,周末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啊!好精彩!从来没有看过,是今年的吗?
换ID了,是甲骨文吗?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笑是生活中的阳光,笑是来自心底的温暖,相视一笑是心灵的问候,胜过所有语言!美丽的蒙特利尔,美好的画面,怀念住在那里的三年。感谢你,
mon amie! Vous etes tres gentille...et tret bell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过节好准备过节更好!
心妹,你的北京忆旧系列非常有看头就跟心理学家似的,能帮我想起很多往事。。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爱德华大夫,有很多心理分析,结尾的处理很精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你好小溪 打算节日怎样过?

体坛我好久没踏入了,见到大前两米请小溪代为问好!
他给我的问候留在门外版报上,我刚刚看到~~~

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真的啊,这么说我一定是标题党了!嘎嘎嘎~~~~
(悄悄说:我也几次猜到过你的博客标题,高兴!)

谢谢你 丽雅来参加我们笑的队伍了,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关于抓拍:很可惜的没有光,糊的居多。。。因两侧的高楼把光线都挡住,要么就是过曝,很糟哦 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哇,茶香驾到!
猜想你也是喜欢笑的 微笑的那种,因为你的感性~~~

谢谢 @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喜欢卡彭特!!这歌节奏很强就想跟着跳起来了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rom early in the mornin' til it's dark
I gotta see your sweet, sweet smile everyday

When I wake up in the mornin'
And I see you there
I always whisper a little prayer
I gotta see your sweet, sweet smile everyday

I gotta know that you love me
And that you want me
And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re
I've gotta know that you care

And I gotta feel your arms around me
And that you need me
And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re
I've gotta know that you care

If my times are bringin' me down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 want around
I gotta see your sweet, sweet smile everyday

And if I'm all strung out
You're the only one who can straighten me out
I gotta see your sweet, sweet smile every day

笑的力量真的好大~~~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还是您这儿热闹!人物抓得好!这笑容能融化冰雪了,冬天如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ngnish的评论:
明明是马哈哈
chingnish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4条腿的公鸡。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合一曲“甜甜的笑”(卡蓬特演唱)~~~

http://www.xiami.com/widget/0_2088873/singlePlayer.swf

献给为大家带来多少欢乐和温暖的---杜马提妮!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标题,就猜到可能是杜姐的,果然,哈哈。

这么多笑脸,真是令人高兴。天寒地冻,真需要阳光般的笑脸。谢谢杜姐好分享。

节日快乐!~~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节日气氛很浓啊 。

问好杜姐 ,顺祝周末快乐 !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oliday!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石妹你好!

我是笑点很低,傻呼呼那种,常不能理解为啥人笑不出,大概心情沉重。。。其实放开了想,人生苦短干嘛活那么累啊。。。

圣诞圣诞(我总觉得现在意义变了这节日是为孩子而存在)对啊我也要去买两盆圣诞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是这样的,我们这儿活动比较多,我又住在城里所以很方便参加。。

尼斯mm头疼的时候,把窗帘拉黑了睡会好些。
想起我那时还伴随放射式的吐,看上去很厉害的!呵呵,但很快就自己好了,你不要太担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Juliette Binoche!

年轻演员当中,确实现代感都太强了都不行啊~~~

也许有一个还可以,就是很有才气的Kirsten Dunst?小鬼精灵已经长大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亲爱的米子,谢谢你支持,我一定去看JudeLaw了




看了你的观感,关于对安娜这个人物,关于这次又没找到成功人选,真可惜! 我的脑子里就立即开始搜寻,那么谁能演好谁能演好----既有古典式的端庄的雅外表,又可以有激情四射但把握适度脱俗的令人信服的情欲表现。。真难哪!

我突然想到一个人她才是安娜!(可惜她老了,唉我废话了吧 哈!)是个法国女演员(应该比索非玛索大大地强!)是蓝白红三部曲蓝这一步里的女主演,叫什么来着,让我去找。。。。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笑有感染力哦,看着看着也笑起来了。。。

昨天把家里打扫一遍,圣诞的小装饰都摆出来了。今年不搞圣诞树了,儿子不在家:(,待会儿再去买两盆圣诞红,家里的圣诞布置就算完成了~~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你们那里怎么老有活动,看着好热闹啊。

笑是发自内心,发自心底的一种阳光,一种快乐,一种幸福。。。

笑利己又利人,我要笑,因为没有理由不去笑,是吧。
mizi 回复 悄悄话 想来和杜姐汇报一下“安娜卡列尼娜”,不想看到那么多张笑脸,比电影还好看:))

新版“安娜”更像舞台剧,摄影、服装、剪辑都很好,演员阵容值得一看,Jude Law的确演得很好,渥伦斯基也不错,列文、凯蒂都很接近原著的形象,唯一的失望是“安娜”。演得“现代”了些,外形上感觉更是缺了些什么。不过,最让我自己惊讶的是看完电影,我竟对安娜一点同情不起来。

年底好戏好像一个接一个的上演了,都有些看不过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哈,你要不来来了就捣小乱啊

我就是挺喜欢乡村歌曲的那个调调~~帅哥是不是嗓子很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随风mm好!写两遍啊,我怎么觉得两遍是一样的好!嘻嘻~~~~

你认出啦?这条街也算是蒙特利尔的南京路了,呵呵

叫STE—CATHRINE

谢谢你的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北京园子你好!巧了刚好同你一起打字!
生活不容易,还是多笑笑 多使用一下人的本领
于人有益于己有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孩子妈,也谢谢你的麻花辫儿好回忆!

开心才笑 笑是人本能
笑不笑同心情有关
实在笑不出那是生活逼的

还是多笑笑好

我喜欢笑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据说笑是动物中唯有人类独有的面部表情。欣赏杜姐珍惜笑容的行动,最喜欢“小艾妈妈”的笑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你好福气啊!天天有朋友招待~~~一直能吃到过完圣诞吗?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乡村歌曲是不是乡下人的歌?蛮好听的。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又错了,没写好,一不小心就发上来了,

因为喜欢这个标题所以想点击进来, 就在点击的同时忽然觉得有这样感受的应该是DUMARTINI姐姐,果不其然.一直想从你最近的照片中寻找我游览时曾见过的街景,今天总算看到了, 从商店的标牌中(BANANA REPUBLIC),还有教堂,知道是哪条街了, MONTREAL只停留过二天,了解得太有限. 喜欢这样的照片. xie谢谢.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喜欢这个标题所以想点击进来, 就在点击的同时忽然觉得有这样感受的应该是DUMARTINI姐姐,果不其然.一直想从你最近的照片中寻找我游览时曾见过的街景,今天总算看到了, 从商店的标牌中(BANANA REPUBLIC),还有教堂,道是哪MONTREAL只停留过二天,了解得太有限. 喜欢这样的照片. xie谢谢.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笑是与生俱来,不是学来的,可惜人活着活着就退化了本能。
看到这么多笑容真好,谢谢杜姐。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打”人越来越厉害了,看得欢天喜地的。

这些天我在卡城天天吃肉喝酒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