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三轮车(土耳其 库萨达西港)

(2012-07-01 12:28:40) 下一个

(2012地中海之游)

 
正在看欧洲杯决赛(希望西班牙赢的,看到已经赢一球,又进一球,二比零了。。。高兴了也放心了)。


顺便也继续整理一下带回来的巨多的照片 。

刚刚寄走一批,是帮船上的餐厅服务员,小帅哥LUKAS 拍的那些片子(斯洛伐克人,家有老母和女友 想看他船上工作的样子~~~)就看到下面那张了。


记得是在土耳其的库萨达西港拍的,天好热啊,从船停泊的地方走到出口要经过长长的长长的被暴晒的码头,想想会很累啊,见有三轮车驾驶员争着前来兜生意,说才五个欧就能带我们去前边的小商品中心了,很便宜啊 就接受了(估计商场业主会给他一些回扣的。。)

于心不忍的是这辆三轮车,毕竟要动用别人的人力而不是其他机械动力。


我说----老公,不如让我来骑吧?以后等你走不动路了(他腿上有疾,动了三次手术了。。。。)我就骑三轮车带你周游世界啊? ————)))


这会儿照相机在那位很和气的三轮车驾驶员手里。他拍得很好!!


只是照片上我做的那个手势,看起来有点“二”。。。(已删)




远眺土耳其的库萨达西港

星月旗下







piao11 评论于:2012-06-26 04:11:21 [回复评论] 
以为姐姐回家了。。。。吼吼

那啥,姐一定要超过5优整个101大片~~~~哼哼~

姐在外记得快乐和安全还要记得帮助姐夫减负(减去姐夫腰包的负荷~吼吼)

freshview 评论于:2012-06-28 00:49:17 [回复评论] 
哈哈,看我心急的,一看见杜姐有更新就欢呼起来,以为杜姐回来了:))
杜姐好好玩哈!等着你的精彩故事!


DUMARTINI 评论于:2012-06-29 05:10:03 [回复评论]删除 
亲们,谢谢大家,这些天真的走得好累啊,真想有个陈冠明的三轮车骑骑啊。。。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翁你好!我才知道原来巴黎也是有三轮车的 司机还都是很帅的很年轻的人,好像一景观~~~

估计香港也有许多是不是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座车子在NYC穿梭时,偶见骑三轮车的,如昙花一现,有点奇怪,
今天车子在联合广场直去时,看见很多黄的士(接客车),说了
奇怪啊,外甥说这里是高尚住宅区,所以如此,车子继续前行时,
我又再遇见二架三轮车子(没客座的),心里有点恻恻然,经济
真是差到要人靠此为生?直至进入中央公园,看见有十多部三轮
车在排列接客时,心才放宽下来,(但前次在大中央车站那边进入公
园时,则没有接人游园的三轮车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哦 猜想这三轮车纯属短途旅行载客用,如果路面不平或上下坡都会遇到麻烦~~~

含嫣你好!

谢谢你的美言

说苗条,其实是瘦啊,细胳膊细腿的也不好看呢~~~

祝夏安!!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这三轮车看上去很轻便,看见杜姐和姐夫了,看起来很惬意,很温馨。杜姐身材真苗条。

那个手势一点都不二,可爱~~~ 呵呵 zt 松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也爱齐祖!
这次旅行在外,同法国一个出租车司机聊足球,谈到齐达内。前年他在我们这儿参加比赛(慈善性)我还拍了不少他的近影。那位司机也是阿尔及利亚的原籍,可热情兴奋呢///

对了你说的那个是土耳其的烤肉是吧,在我们蒙特利尔非常流行。。可惜我对肉食基本上是排斥的没主动去尝试。。船上有各国各式的食品,素菜等我大多能接受

问好尼斯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来过了!问好啊!

你也喜欢那种随遇而安的简单方式吧~~~

这场决赛的结果确是有点出意外啊,那么不堪一击,(指精神状态和技术策略方面的调整。。)巴神也不灵光了

等两年后看世界杯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好啊,有大侠安慰,就算是胜利吧~~

你怎么就能那么快就出专题?一篇紧接一篇的!羡慕你的高效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是啊,短途还行吧?
好像骑车人在后边更合理,看不到他的辛苦背影了让旅客感到好过点。但似乎上坡比较更难了~~~

我一边整理照片(工程浩大,哈)一边随时就放点上来讲个小故事啥的

希望石妹喜欢看。现在正在弄下一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自从齐达内退役,俺就不爱看了。

照片照得自然可爱,看得出来玩的不错也没看出热的感觉哦~~

杜姐,没在土耳其吃kebrb?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生活!
俺看了一会,觉得意大利足球降级了,西班牙打得太轻松。
5忧 回复 悄悄话
胜利归来!不是“2”回来,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哦,是这样啊,司机是面朝着你们的背,挺合理的设计,客人的视野很宽广。中国的是客人看司机的背,视线给档了。

等着看你小相机的大片片~~
还有听新故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好象真是啊,看起来真的比较轻巧。游人坐在前,司机扶着铁杆在后面踩。。。不过座位不是倒 而是顺的,记得我们脸是朝前的。。。。石妹,旅行中总有些有趣的事发生,点点滴滴的。看到照片就想起来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惬意啊~~
这个三轮车和我们中国的有点不一样,比较轻巧,但是座位是倒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
知道你们那儿没事,大概我是误听了。。。呵呵

正看欧洲杯足球决赛呢,意大利是近几十来来一直顺,今天可是遭到大挫,甚至奇耻大辱

零比四剃了个光头!嗨,没想到输成这样

呆若木鸡,还怎么踢完这次决赛啊。哭吧!

我呢,为了当年齐达内那个事件,是不会帮意大利的。。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和姐夫在三轮车上看起来很惬意啊:)

那个手势一点都不二,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