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么红啊,林旋风今天刮到加拿大。疯了,到处是林广告

(2012-02-16 07:45:23) 下一个


是情人节那天边看球边现场直播的。。。这样玩最有意思~~~~



• -DUMARTINI-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00 bytes) (968 reads) 2/14/12

今天坐下好好看一场篮球吧

争气点

开始了

多伦多华人不帮自己城市帮纽约?


DUNARTINI 评论于:2012-02-14 18:57:21 [回复评论]删除 
哇哇哇!!

林书豪,你简直太是个奇迹了。建议大家找今天比赛的最后五分钟看。一直被多伦多(今天打得很棒)压着,纽约队一直输十几分的,就在最后几分钟,就是靠着这个小个子的中国人林书豪一点一点追上来但依旧落后。。直到最后一分钟打平。

哇拖到最后零点几秒时球才出手,多么聪明啊!一个三分球,进! 赢啦








林一个人得分27. 更不用说全场进攻时的组织和穿针引线。。。今天还不是他的最好状态。。。结果是如此戏剧性


这个林只可能说是个奇迹了,面对媒体人又谦和。。。。连老天爷也帮他呀~~~

我的天!这场根本不可能赢的球!!!林绝对棒!

• 有人知道今晚网上那个link看小林子呀? -万绿丛中-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1 reads) 2/14/12 16:17:19
• 楼下,www.nbaliveonline.com/stream/ -ctgolfer-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34 reads) 2/14/12 16:23:13
• 回复:楼下,www.nbaliveonline.com/streaming/ -ctgolfer-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14 reads) 2/14/12 16:23:54
• 去了,啥也没有啊。 -万绿丛中-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3 reads) 2/14/12 16:26:25
• 试试这个 -blwinter-给 blwinter 发送悄悄话 blwinter 的博客首页 blwinter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414 reads) 2/14/12 16:30:27
• 好像我要download something? -万绿丛中-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9 reads) 2/14/12 16:39:19
• Click nba, then find the game you want. -blwinter-给 blwinter 发送悄悄话 blwinter 的博客首页 blwin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0 reads) 2/14/12 16:41:58
• Got it!Thank You!!! -万绿丛中-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2/14/12 16:44:39
• thanks a lot -whiskey72-给 whiskey72 发送悄悄话 whiskey7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4/12 18:56:19
• 有啊,是不是人多上不去了。 -ctgolfer-给 ctgolfer 发送悄悄话 ctgolfer 的博客首页 ctgolf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2/14/12 16:32:53
• 要我run some application?对吗?不会是病毒吧? -万绿丛中-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2/14/12 16:40:26
• 找到没啊?我这儿给你一个 不要插件的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339 reads) 2/14/12 16:54:51
• 俺用的也是借个 -blueVelvet-给 blueVelvet 发送悄悄话 blueVelvet 的博客首页 blueVelv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1 reads) 2/14/12 16:58:29

• 我的天!多伦多打得很不错哦。就是S在了小林手下。。哈哈哈

林书豪。你是奇迹~~~~

-DUMARTINI-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1 bytes) (472 reads) 2/14/12

• 杜姐好! 林太不可思议了! -美西游子-给 美西游子 发送悄悄话 美西游子 的博客首页 美西游子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118 reads) 2/14/12 18:46:16
• 现在知道NewYorker的厉害了吧?。。哈哈哈:))) -江上一郎-给 江上一郎 发送悄悄话 江上一郎 的博客首页 江上一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6 reads) 2/14/12 19:47:04
• 喲喝。。。看到谁了 惊喜啊 小林昨晚难得来加拿大一次,情人节之晚只好给了他了,哈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2/15/12 11:23:20




-------因为不出众的身体素质被认定无法打好球

——被名牌大学斯坦福拒绝

——因亚裔身份被歧视嘲讽

——成为NBA落选秀

——试训遭忽视

——4度被下放至NBDL

——2度遭勇士火箭裁员

——2个赛季辗转4支球队

——第一场爆发比赛前一夜睡沙发……

这些是林书豪成名之前背后的种种艰辛历程,但这名华裔控卫一直坚持将篮球继续到底,从未放弃追求梦想,林书豪终于开启了自己真正的NBA之旅,但更多的考验,还在后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林书豪,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尼克斯主教练辞职不干了,林书豪的影响力也小了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你好!谢谢你的感言。。。我最近想歇一下,来回复晚了~~~


昨天下午球,看得我心里很不平静,对于林来说,他尽力了他表现很好,我们所以喜欢他。。。

任重而道远,他23岁。他们队其他控卫平均年龄都比他大10岁,这是控卫的成熟性所造成!

所以我说!==不惜以过度使用林来达到取胜目的,这是对林 前途的一种糟蹋。。

他不是神,要当心啊。

现在整个球队以及所有的纽约队球迷,把成功全部押在了他年轻的肩上,只能让人觉得很遗憾!

纽约队不是一只强队,从昨天的比赛就看出来了,经典球星的外围不准(NOVAK商上场后有改观)内线又不强,靠1.91身高的林强攻,个别能奏效,但动作很勉强了(体力问题!)这已不是控卫的强项和主要任务了。。。见场上大家都干等着看他发挥。NND!!

能赢毕竟好,大家拍手,但俺并不看好整只队的前景。

昨天我在体坛说了,如果纽约队真的想夺冠,(是林的到来煽起了这么一个原本根本不可能的希望。。。)

这支队必须重组,必须建立以林为核心的进攻三人组(两组),并确保篮下补篮的机会。。。一旦象昨天那样对方精心准备了控制林的战术,(两守一)传球都产生问题,必须有第二套方案,及时转移重心改成次控卫和有高度的中锋配合强攻篮下(因为对方篮下防守少了一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mm你好~~~~确实啊,打开电视,不一会儿马上可以听到他的名字,大家说起他来都很兴奋!

内心真希望大家的那个兴奋劲早点儿过去,让他好好专心打球///呵呵

你都好吗?

情人节过后我有点累,发现上网发帖回帖确实很费工夫,这些天想悠着点儿了...

你们玩好啊!

祝你好文不断,同时也注意身体.不要太累!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你好!

纽约的报纸电视天天在兴奋啊。很好的提气榜样。。。
我们都为他骄傲~~~~希望他在荣誉和关注中更冷静,相信他的宗教信仰会帮他保持清醒///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mm你好!知道你很忙上网少,心领你的问候了

我也是 玩累了就歇歇~~~

祝mm新一周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到处都在谈论这个林书豪,连我这个体育外行都知道他的名字了。真是如雷贯耳。谢谢杜姐好介绍:)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两周是林的比赛全看了,今天看了同小牛队的比赛,这个小伙儿太给人提气了!!真是了不得,祝贺他。他很全面的技术和素质,篮球意识也好,而且他很冷静地处理球是个很优秀的控卫。在高手如云的NBA打到这份上就已经很不易,加上他‘灰姑娘’般的故事和经历,使大家为他疯狂。祝杜姐和这里的朋友看球愉快!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饭小林,喜欢他的球技和谦逊诚恳。杜姐说的对,"但更多的考验,还在后头",为小林加油!

杜姐周末愉快!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球迷姐姐也欣赏一下球赛:)

很久没有来博里打理了,今天雨痕上线特来拜访杜姐姐,祝姐姐周末愉快好心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tureglory的评论:
glory妹妹你好,我知道你喜欢室外体育运动的!看过你几张照片就有印象了!

确实,这几分钟的视频,是一个经典时刻,昨晚就没那么戏剧性了

蜜月期过了,接下来的日子,林比较不好过。。。除非他真的是神啊。哈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蓝衣丽人啊,当然很棒!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过奖了,在城里也算一个老人啦,当知道我是球迷,而且比较疯 热,所以大家就在一起玩 很随意的。。。

有机会有时间你也参加?谢谢你喜欢我拍的照。。。嗬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职业球员这样做真的很难的,有大牌风度~~~

一霖你好))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irng, I used to be a big fan of basket, I am amazed by the viedo. It is so cool.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发上来新照片了,来我家看看和小时候一样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进入你所说去年夏季聊球博客大本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咋盖得那么高啊.......哪里来得那么多的人啊,让我佩服。。。号召力和影响力可见不一般。。。

我非常喜欢你的摄影,其实很早就看过你的摄影博客,只是潜水。

祝周末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林书豪确实是奇迹!
我还看了华语节目对他和他妈妈的采访,他真是纯朴可爱,还那么谦逊,难得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交流什么的评论:

同感,那个绝杀球非常经典,凸显了林的头脑清醒。这对作为球场灵魂的控卫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也别忘了看他同教练之间的沟通,毕竟小字辈,还需要有教练的支持。。。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看视频了是吧?对啊这短短的几分钟尽现了他的风格。。。

周末愉快,又是一周过去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智慧真好!饭他没商量~~~

红尘mm今晚再看。

周日下午绝对不要错过。。。对达拉斯小牛(上届冠军队~~~)ABC电视直播。。。。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pesbel的评论:
是这样啊!那我也为你高兴了!完全明白。。

因为生活在这儿,同事,朋友间,甚至不认识的人之间,如果不同他们谈谈体育,聚会的时候会少很多话题和乐趣的。!

我很多球票都是赠券,都是同人聊聊球以后所获得,

别人突然发现我很懂他们的一些玩意儿,比如说想不到一个中国女人很懂冰球很喜欢看网球啊 结果就刮目相看。。。。

然后有票的时候会想到你啦~~~多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赞同你所说!

应该可以,因为他的成功给一应身体条件不是很好 但技术和心理能力超强的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同理例证。

今后会有更多类似的运动员进入TOP行列

文明国家是很看重这一点的,司法判案也常是建立在同理例证原则之上。。。

他给华人家长,孩子们提供的角色榜样,那更不止是在体育方面了~~~

谢谢你的感想,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你好!也祝周末愉快~~~

谢谢你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些精彩视频是真的反复多次欣赏的呢哦~

我们一起看?可惜有时差,今晚开始的时候,你们那都大半夜了////

我想重新建立今年的聊天俱乐部,给球迷提供一个聊球的专门地方,

让我去体坛吆喝吆喝~~~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林书豪--华人的骄傲!

问好杜姐! 周末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对啊,阿飘你好!!!这些天老是在网上玩真人秀,,,还真有点累了,

我抽空做其他事儿去了~~~

到处都在为小林的篮球奉献叫好!

又一次证明成功=天赋+努力+机会,缺一不可。。。

林现在突然成为NBA和相应企业追捧盈利的目标,所有人都希望从他那儿得到些什么,这商业社会。。。。

为他鼓劲吧,希望他不要被期待和压力整垮,专心打球。。

这就是我博客题目中包含的一些个人情绪的出发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拉罗娜的评论:
你好罗拉。。。今晚有球赛别忘~~~~~
交流什么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绝杀他把球hold了18.5秒然后投出,真的自信极了。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精彩,太带劲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饭他没商量!!他是用智慧打球的天才!!
mapesbel 回复 悄悄话 有了林书豪,我终于能跟美国人谈体育了。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同意~~!
这孩子非常有team spirit, 不自私, 懂得把球传出去.之前几个不自私的Pointguard,比如Grant Hill, Jon Sheyer都没有大红大紫也是因为每场分数不够耀眼. 整个NBA就像个造星工厂一样, 球队的胜负完全被个人的光芒凌驾于上了. 以至于这6,7 年都是在打力量型球赛, 个子大, 够aggressive, 分数耀眼, 表现抢眼就好了.
很怀念以前技术/智慧型的球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是他出色的助攻。。。

哇~~~~我脚得那比他直接进球还来劲。那些传球的手法姿势和出乎意料。。无以言表~一个字“喜欢”!

决定以后不管人家笑不笑,我这大妈也要做他的粉~~~~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前二天栽在姐这边修炼成个熊猫眼。。。

今儿又栽在姐这边。。。看了近二小时的视频(点击各种连锁视频。。。)
前阵追风林小子没数,跑到城头一看人家在“嘲笑”大妈也追风。。。吓得我只能猫着看所有能够找到的有声视频戴上耳机跟着疯乐~

你知道我是篮球规则也不懂的,可是这个林小子真的是太神奇了~~~~

这样的奇迹在我是空前的,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呢~这些时候只要看到他的报道和视频我都会点进去看~
罗拉罗娜 回复 悄悄话 So handsome young man - pride of U.S., pride of Asians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啊,这倒是真的!

主要是球不精彩造成的呢~~~

现在有了目标,会经常注意纽约的这个尼克斯队。我已经把这个球队的比赛日程全收在FAVORITES了~~~

http://www.nba.com/knicks/news/notes.pdf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是啊,总是受到时间限制。。。还有时差什么的对吗?
不过人必须生活在遗憾当中,才有不完美的感觉才会寻求进步。。。一直到S


我在弄潮儿说球这个栏目下有一点儿文章。。

还有这个,去年赛季的聊球博客大本营,盖了两栋最高楼,留言到爆,分别是21页和17页,很有成就感~~~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011/18024.html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姐:

首先我一定去拜读你更多的专栏文章,一定会很喜欢的。。。

我有时就和先生看看欧洲足球和网球.下班回家做饭还要顾儿子学习中文,真的很累。真的很羡慕你能写出那么多好作品,让大家欣赏和开心。



谢谢杜姐回复,祝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打蓝球的杜姐把看冰球放在第一位,看蓝球居然没排上号,好玩。

这些天超迷林书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是的是的。那天体坛还有人半途退出,以为必输了。结果很后悔没赶上最激动那一刻。大家都不敢信的。。。

所以林是个奇迹,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要对他失望啊。。。。就象对小艾的妈妈那样~~~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你好,如果你读了我的那些专栏文章就知道了

我是不是啥球都看了。。。

基本上顺序是:

1.冰球
2.网球
3.足球(SOCCER)
4.北美足球(橄榄球)
等等
根据时间安排和可能性吧~~~

篮球大概放在比较靠后的位置..你喜欢看篮球吗?我们以后一起看,很有趣的。。。周末尼斯队有对小牛队。。。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早,多伦多那场看的都快窒息了,最后一节我本来放弃看了,后来听见房间里有尖叫声,进去一看小艾特爸激动的满地打滚儿,我就知道奇迹有出现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目前我还是宁可只喜欢看他打球,欣赏他的球技(其实他的打法很传统的,我们以前就被一直教育这么打球。。。控球,过人,分球,组织进攻,打配合等等。。。)

NBA的商业模式明星制度改变了球风 职业篮球变得还不如大学生篮球赛好看。))希望林刮起回归本色之风。。。

NBA今年经历了罢工等风波,很不振作,票都卖不出。。。

所以看准了市场林现在突然成为NBA和相应企业追捧盈利的目标,

很为他担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酷爱篮球,还是啥球都爱。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JL is like the "Dream Kid" of every Chinese parent...
我大他快10岁, 还是表示鸭梨山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两天前发在体坛的,收进来。

今年博客刚好缺聊球的俱乐部,几位同好们在哪儿?

今年让我们聊林书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