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感人一刻:当塞琳·迪翁突然出现(With The Canadian Tenors )

(2012-01-10 13:42:43) 下一个




这儿有关于 The Canadian Tenors  这个演唱组的介绍

》》》点击博客:《没事听音乐》


顺便说:

《没事听音乐》是我今年刚发现的音乐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40447/

M。。。。。很棒!








Céline Dion, René Angélil et leurs trois enfants



看来博客留言和转发的功能都失效了!谢谢朋友们看贴和试图留言评论~~~




下面这个链接质量不是很好,但比上一段长3,4分钟。。。可看到唱完歌以后的场面到节目结束。。很自然的抒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YJn0Ogtg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事写着玩的评论:

谢谢大虾,还特地来此留言A。

没打招呼就先连接上了你的博客,如有失敬处请谅~~~~

没事写着玩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来感谢DUMARTINI推荐没事的博客!

还是第一次看这个视频,非常精彩,非常感人,多谢DUMARTINI分享!

很高兴又多了一些喜欢音乐的朋友,欢迎大家没事了就常来听音乐!

祝DUMARTINI和朋友们春节愉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也觉得很感人
阿松你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喜欢听就好啊!

这位朋友的博客是个音乐的宝库。。。赶紧我做了链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谢谢杜姐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棒啊!
喜欢!!
谢谢杜姐的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orange88 橘子mm,

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的帮助!

文学城真的是藏龙卧虎啊,几乎每天都有让人惊喜的发现。。。我从你这儿也学了很多。。。

问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起早的人你好!你这福气这好不需要起早~~~

说得真好,美和美的心灵在碰撞里就更美了。

很喜欢吧,这让我高兴!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马姐姐,
我也是从谷歌找进来的...:)

太喜欢你发的这个视频和推荐的这个音乐博客了。过来支持一下!
不起早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当美与美相遇,让人心颤动。谢谢带来这么好的音乐享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对啊,找到天方叶所谓的旁门左道了~~~~

我从谷歌找进来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通告。呵呵,我也试过回复,但如果登录状态就没法留上我自己的言。哈哈

这个网址你又是从哪儿得到的呢?我估计必须通过输入文章名,用谷歌检索~~~~

非常棒的音乐组合帖,这位没事听音乐好强!!

我还没探索完,真的无穷尽的喜爱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姐推荐的这个音乐欣赏博客,确实很棒。

留言可以从Diary走。这个网址:
http://diary.wenxuecity.com/diary.php?c_lang=big5&currdate=201201&pid=10051&page=1&&c_lang=gb2312

谢谢杜姐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