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过,哭过,喜过,忧过的这一年

(2011-12-31 11:07:37) 下一个


2011,我收获最多的是友情,尤其当我遭遇十年来头一次类似的不顺利和意外打击,惶恐不安继而心烦意乱的时候,事实上,是被多数人称为“虚幻不可信” 的网络上的朋友,这些实实在在的朋友向我伸出了友谊的手和温暖的怀抱,用安慰,分析,解释,鼓励和支持,给了我克服困难,摆脱低潮的很多很大的勇气。

我给2011年自己的文学城博客做了一番素描。

排行榜性质地挑出几个比较记忆深刻的帖,链接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201&postID=253

(2012.01.01 补充说明~~~)




我感谢你们,文学城的朋友。(请原谅我不一一点名,但你们每一个都在我心里)


让我借用安娜晴天朋友的这段话,也为自己的心情做个小小结吧-----



安娜晴天 评论于:2011-12-27 15:47:00 [回复评论]


谢谢朋友们伴着我们这一年, 笑过,哭过,喜过,忧过。。。

还是要相信爱,相信善良, 相信快乐~~~

祝福朋友们和潜水员们,明年再见


----------------------------------------------------------------------------------------------------


另外

下面这段动画很好玩的,才一分钟


最后笑一笑,送走2011吧。。。。。






新年钟声。。。在你们那儿已经敲响? 






各位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啊是阿崔~~~~~

你好!

不好意思刚刚有这个惊鸿一瞥的机会哈

谢谢你的祝福,顺顺顺!!好好好
同样的祝福也给你~~~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杜姐和家人,新年快乐!

三个字:顺!顺!!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小林mm,你也一样!祝新年幸福快乐(看着孩子们长大~~~~)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2012年平安吉祥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好一霖!新年好~~~

都过去两天了,闹闹哄哄的也不知在忙些啥,刚能过这边来同你说会儿话。。
谢谢你对新年如此的完美展望,我呢不求完美,只是在头一条上赋予给多的期待吧。。目前的任务好像还是在减肥这一块,冬天外出少运动少对我喜欢吃的人来说,有点思想负担了~~

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有更好的一个年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新年好!

祝愿姐姐在新的一年身体更健康,心情更愉快,生活更幸福,工作更如意,万事更上一层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哇,是白玫!

新年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

让我去敲门去。。。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开门见阿苏,太好了!!

也祝新年好,我一定听你的,首先要健康开心,然后想想,能做些啥有趣的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你好!好久没见你和自行车了!!!~~~

也祝你新年好。
请看看这样一位一生都在自行车上创造美的你的好朋友----比尔 康宁汉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22819
感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哈哈哈

相隔再远我也听到了....

蓝宝宝,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不断地呼应~~~~

祝你们全家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说

我的感觉也一样,今年从月儿mm的旅游记行和家庭流水中得到很多很多享受...

你的游记是楷模,图文俱佳,对旅游地的人文状况有详尽介绍~~~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晓阳mm新年好!

你说的很有道理,就像跑马拉松,一定不会是很舒服轻松的事!

快乐的感觉,是出现在成功克服困难之后的也~~~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
      ( .@.@ )
+-------oOOo-----(_)-----oOOo---------+
|                   |
|  *^_^* TARO新年好! *^_^   |
|                   |
+---------------------Oooo------------+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 小和尚 , 这个是很好看的发式~~~

想说的第一句话:祝心想事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一定会的!
常常见面。。。

石mm2011的旅行收获特别大,去1过那么多国家!

好羡慕,希望自己也有这么随心所欲的自由机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祝你温柔的心,善良的心,聪颖的心常给我们带来无法代替的友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同你一起,红豆mm,一定常常是快乐的心飞扬~~~
祝新一年:浪漫的情趣常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想让我新年第一天因感动而落泪吗?
感动于你的理解和帮助,你的过人聪慧和理智的悟性。。。。

再远的距离

隔不断我们相互关怀的心

闭上疲劳的眼睛

听见我们灵魂的共鸣

我的呼唤里

有你的回应

抹去记忆里

伤的痕迹

在视屏的链接和交织处

织上

我们的命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玫瑰前来问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报到~~~,杜姐姐新年吉祥,祝你多好运,常开心,更健康、美丽依然!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大喊一声,新年好!
很高兴能在旧的一年结识杜姐,你的每一次精彩感悟都让我感动,让我有所思有所想,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分享,祝杜姐全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新年好!
能在杜姐这里一起分享生活里很多精彩的片段,是我这一年来的美好收获。祝杜姐新年平安吉祥!万事如意!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几乎每个人的岁月都是喜怒哀乐的情感诗,高低起伏的交响曲。。。谢谢杜姐一直以来真诚的分享。祝姐姐和家人新年幸福安康!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姐新年快乐!
       \|///
       \ .-.- //
.      ( .@.@ )
+-------oOOo-----(_)-----oOOo---------+
|                   |
|  *^_^* 新 年 快 乐 *^_^   |
|                   |
+---------------------Oooo------------+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在新的一年中一切顺顺当当,如意吉祥!

最后,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在城里多见面~~!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祝杜姐在新的一年里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留住快乐,送走忧虑。。。
杜姐新年开心快乐幸福如意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新年快乐!2012 顺利吉祥健康!LOVE YOU!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我哪天看到有个说法----人生坎坷是正常的,人跌倒也很正常,能站起来,掸掸身上的灰土,揉一揉摔疼了的地方,继续保持热情和勇气继续往前走,那才是真正的人。

是呵“你一次又一次站了起来, 和命运和平握手,”纤弱的外表下有这么坚定的心,这真的很了不起,所以服了你~~~

新的一年只是对你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当你工作很累很累,当你预感有点吃不消,当你为安娜生病而感到焦虑,请立即休息,放松,闭上眼躺一躺,不要让这条弦绷得太紧。务必当心好自己。。。不要过份求完美,因为来日方长。。。

我也记住了你的祝福和关照!一起努力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的祝福, 你最后那一段,对每一位朋友的祝福都是一段美丽的花案, 我看了笑了,从心底接受你这位善良的大姐姐的新年祝福。
我前几天写了圣诞的故事,其实不尽完美, 也有很多不如意,但是别让一些不美的因素和情绪影响我们过节。 命运有时候来了, 你挡也挡不住, 唯一能做的是, 平服自己的心, 接受, 以自己的心来接受命运,和命运和平握手。
前两天去看了我的干妈,安娜当时发烧,一个人躺在饭店。 快和干妈告别时, 她看着我, 说, 当时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很小,非常可爱青春, 没想到,后来你的命运如此坎坷, 我一直在等, 等着你倒下, 没想到,你一次又一次站了起来, 和命运和平握手, 没有想到。。。这些坎坷就如人生的学校,你学到很到, 现在拥有很多。。。

前几年, 如果我听到这些话, 也许会感动得落泪,现在, 很平静。生活是厚待我们的。

从心底祝福姐姐,新年万事如意, 平安吉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来了,带来欧洲新年的喜气~~~

当我看到你的这个留言,心跳动了,猛的一下---每个字好像都是从我心里流露出来的。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就这么直接用做标题----是对过去的这一年最全面的概括了。。。

谢谢你的祝福,也衷心希望阿晴牢牢把握住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和快乐。小安娜成长得好,与你在一起生活她是幸福的!
希望她新一年更加开心!

◢███ ╭★╮ ███◣
◢██████████◣
新年好!祝福朋友万事如意
◥██████████◤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我们这里是新年了,首先到杜姐家来贺年, 无限祝福~~~~
让我们握着手, 一起迎接新年, 相信爱,相信善良,快乐就会来的, 幸福也会来的!
祝姐姐新年健康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我也有同样的感受,今年自从认识了京燕mm,收获过多少温情和美丽的回忆(想起我刚来加拿大最初那三年的日子。。那时我也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大家庭里)!

你们家的孩子有幸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氛围,因你有美好的善良的心。祝全家在新一年中更加健康快乐~~~



╭━━◇◆◆◇━━╮
◎※◎※◎※◎※◎※◎※◎※◎
  2012 新 年 快 乐  
◎※◎※◎※◎※◎※◎※◎※◎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岁末年初问好杜姐姐,感谢你带给我们的无限美丽。

2012 全家幸福快乐!(^O^☆♪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orgiagirl的评论:

谢谢!!!

你好georgiagirl老友~~~

虽然我们不常通话,但只要能时不时看到你的足迹,分享你的感悟,就很舒心~~



★∷∷走∷∷◆◆┆┆祝福┆┆◆◆∷∷度∷∷★
★∷∷過∷∷◆◆ 好友天天开心◆◆∷∷過∷∷★
★∷∷一∷∷◆◆┆┆快乐┆┆◆◆∷∷一∷∷★
★∷∷年∷◆◆┆┆┆┆◆◆∷∷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ting的评论:
谢谢你朋友!

同祝福!!!







╭★╮祝 ╭★╮您 ╭★╮
┏〓〓┓┏〓〓┓┏〓〓┓
┃吉祥┃┃健康┃┃快乐┃
┗〓〓┛┗〓〓┛┗〓〓┛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杜姐!
愿你与你的家人,以及城里的XDJM在2012年,喜大于忧!笑多过哭!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祝福!

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啊呀(象乐嘉这么叫一声)你的天伦之乐让我羡慕得紧!!!

回来了吗接下来就等看你的精彩叙述了~~~


祝你新年好!!!谢谢啊~~~~

你们已经快进入新一年了

希望明年我能见到你。。。今晚我要念叨一下:我想要见到无忧~~~~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走不过去的路,没有过不去的坎,祝杜姐:
新年快乐!
事事顺意!
身体健康!

剩旦小猫和他的BF来玩,我们一起去了一趟约旦,前天刚回来,先报个到,问个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大呀嘛大沙发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