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日快乐』致一位端庄雅致 神韵楚楚的朋友

(2011-11-11 02:27:53) 下一个








.
经历了冬日严寒的洗涤,

你一点点地攀爬上了干枯的枝头,

小小的、重重叠叠的叶子啊,

悄悄地 在春天身上写满了绿意!


夏季来临,那绿是愈发的浓郁,

点缀得   让人从心底舒爽开来。

枝繁叶茂、郁郁葱葱,

你的绿色在夏日里不断延伸。。


秋日的叶子色彩绚丽、变化多端,

恰如那午后的太阳,

她的容颜已由墨绿转至金黄,

既端庄雅致又神韵楚楚。

阳光在黄绿间忽隐忽现,

金黄色的你潇洒放歌,翩翩起舞。


飞扬在晚秋中,

掉落在大树下,

哪怕雪花悄然而至。。。

叶子   依旧在诉说

对根的无尽情意,

和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爱恋。






叶子,你是在为生命的轮回讴歌



 




~叶子~ 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499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真的?那就等春天来好吗?
lshy6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您能贵人出手,那是求之不得,只是现在室外的话有点太凉了,来年夏天吧。这就算您答应过了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但是如果你们可以接受拍室外的 街拍抢拍的那种,我倒是很乐意。找个合适的地点就行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谢谢你这样信任我
很感动哦

我去看了,我觉得他在拍成人时比较专心和努力,有几张很不错

但拍儿童那些张 实在没有特别看得上的

16岁女孩的花季啊 高兴你们都重视她

我确实在人像摄影上是个空白(室内)
很可惜不能帮上忙~~~~
lshy6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说到回国内拍,09年回国时是拍了一套,许是用人不力,效果不太满意,关键是闺女这两年又长高了许多,女大十八变嘛:),所以要再拍一套16岁花季的。
lshy6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那个YOYO俺家LD看了(网页)觉着不好,您帮忙看看这个怎么样 www.yanphotostudio.com 老外的如果性价比好的话当然也可意呀,只要您说行那就肯定好。
HABS今年不顺畅,不过俺心情已淡定多了,还在一场一场的看,如果枫叶队今年能咸鱼翻身的话,我们也学能从中学到一些经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阿松,我看到你今天的新帖背景也很绿,很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我觉得非常好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oknows的评论:
你要不用脏字儿当口头禅,我就不会删你

从你的网名就知道你性格了

你看不懂的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你称赞,和雨痕mm你的功夫无法相比啊

我是不懂创造美贴的,只有几个模板,到时候改编套用一下就是

这次一次就成功倒真想不到,也许是托了你们几位的福~~~~~

还有你的生日啥时候?告诉我?但愿不是刚刚过去。。。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美, 把我又召唤到杜姐姐的博里:),很美、别致的制作,赞!
杜姐姐的好诗作啊,再次感动于你于叶子姐的情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
那个底版颜色还行吗?受你启发,绿色确实很养眼!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
那个底版颜色还行吗?受你启发,绿色确实很养眼!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刚才忘了说
看到你说创意,这可是歪打正着~~~

以前做惯了FLASH的网站要搬家了,没法了,我只好换另一家

咦,还挺方便做进音画贴子是一次成功,挺顺。。。借了叶子生日的光了!~~~~

谢谢好评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
小林mm做的感恩帖才是真美。美在有诚意的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我昨天是无意中进入你博客的,以前(一年来~~~)我去过无数次,但昨天是给我看到你的动静了

你那篇忆小平头的文字非常深沉迥永,让人痛惜,也为这样有魅力的人早逝而悲哀

让我们都保重好好保护自己吧

希望你常来文学城,很想念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
你高兴,我就更高兴~~~

能不能找首歌来配配啊,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好听的,帖子下的位置上是空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HAHA

看到老朋友来,这真是好!

健康mm你们那儿开始下雪了吗?
今年我们非常幸运 有个长长的秋天,到今天都没一场能遮地的来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哇!平安mm~~~

我今天还想到你同家人说到你们的公司。(我大致猜到了~~)

久没联系 都好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stalk的评论:
知道了

是购物网站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太有创意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hy67的评论:
shy啊,我刚才去找了一下。有一个叫YOYO摄影工作室的,号称蒙城首屈一指,是专业的 提供儿童摄影套餐。
可惜光有电话没有地址,我有点不很放心。。。
电话在这儿:514-690-6565

另外老外的要不要,是摄影俱乐部的半专业人员

说实话,孩子拍艺术照,国内简直是拍得太好了

我两个侄女儿去中国都带回一套来,太美太美了。各种风格和情调,都非常漂亮但又不失真。。。下次带闺女去中国拍吧!

SHY你看了昨晚多伦多对TAMPABAY的那场吗。惊讶的战术!多伦多今年简直不认得了,从一开始就每场必争斗志顽强,叫人刮目相看啊!

而我们的蒙特利尔队呢。嘿嘿。。。不是用失望两个字能概括的了!!

希望小溪冒泡。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子! 同祝叶子生日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猜一下啊,叶子可能当过老师?总之很有朗诵的功底

红豆mm我也想听你唱或诵你自己的诗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歌和制帖!

同祝福叶子生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摄影,深情的诗歌,漂亮的帖子。同祝叶子姐生日快乐,永远青春。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潘小咪安闲在绿色的叶子中,好惬意。

也祝叶子生日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红的生日祝福!
我一直很欣赏你的才华。
祝你金秋快乐!

问好飘尘兄!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OMG,杜姐,你真是给我一个巨大的惊喜!
感动,感动无语啊。。。

望着张张精美的照片,读着一行行优美的文字,我的心啊,剧烈地跳动着,这是杜姐的一片深情厚意,这是杜姐对叶子的高度评价啊。

叶子 依旧在诉说
对根的无尽情意,
和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爱恋。
叶子,你是在为生命的轮回讴歌

亲爱的杜姐,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的美好情谊!
我会把它珍藏到永久,永久。。。

今生今世,认识你真好!!!!!!
snstalk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post your article at:
http://www.snsbay.com
Thanks.
lshy67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有一事相求,闺女要过生日了,想给她拍一组艺术照,有好的影楼/工作室推荐吗?原来知道黄渤不错,可他搬去多伦多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借花献佛,也祝叶子生日快乐~~
真漂亮!
叶子的声音很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很感动于你们几位的热情
刚好看到大家为叶子庆生 也凑个热闹吧!

(关于那几行字,都是七拼八凑得来,见笑了!为的是让叶子串连起四季,把几张片片放进去)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歌!先给叶子抢一个沙发,留给叶子慢慢欣赏。同祝叶子生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