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上云』成长的翅膀,听小D《风之丘》弹奏而写

(2011-11-14 22:00:23) 下一个

(《唱坛之星》专栏)


海上云说----


午休时听到小D的弹奏,非常touching。按调子写了几句。
小D是唱坛一位吉他高手,唱得好,很有喜剧表演天赋,
《唱坛人都是活雷锋》之【加粥米店】里的女声反串就是他。

这个日本曲子我也是第一次听到。”







请点击这儿!!!错过很可惜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5986


索引:

《成长的翅膀》
 
曾经
 梦想
 年轻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风暴的海洋
 
曾经
 梦想
 春天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季节的海洋
 
曾经
 梦想
 真诚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感情的海洋
。。。。。
。。。。。
。。。。。


(我觉得最精彩的在最后那段~~~)


所以请点击原创帖

还有精彩吉他演奏!!!!






顺便配上几张图

加一段《爱的罗曼史》

小D 吉他演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啊!

也祝星期天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乐曲,好看的片片,好美的填词。

问好海才子, 久仰大名了。

问好杜姐,祝你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你的欣赏和赞赏~~~

问好雨痕mm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美的摄影~~欣赏加赞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为了信念,让我们握爪~~~

谢谢玉的支持!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梦想
真诚的翅膀
我可以飞过感情的海洋
俺也相信!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喜欢唱歌吗?玩乐器吗?
唱坛人才真是多,那儿不断会发现有惊喜。昨天听一个诙谐的演唱节目,水平真高呢~~~

问好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曲,优美的诗,可爱的摄影。。。杜姐这里是让人心情快乐放松的驿站~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呵呵,关系比较接近的人所写的评论就是好看

看到“随意的一片落叶,在海上的手里,也能很快的化作一首精美的诗词。”这儿俺笑了哈~~~

挺好!我觉得很准!
小D的方言是从哪儿学的呢?还有宛儿和红尘她们,主持节目怎么那么专业泥?
都是迷一样的人物

下一个歌颂谁呢?呵呵 让我在才子佳人中再体会体会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杜马从哪里搬来这些,脸红ing~

小朱是忽悠专家加MP大王,哈哈~

谢谢杜马喜欢小D的演奏。

这些飞鸟的照片很传神,仿佛能听到他们的咕咕声~~~~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mm欣赏

小鸟是为了从大鸟口中争食差点儿入水了呢


我这儿找来几句对海上的介绍。作者北美小朱

海上一直是我很敬重和佩服的才子,不仅在他的专业领域是海内外首屈一指的专家学者,在作为业余爱好的诗文歌词写作方面,也精彩纷呈,佳作迭出,文字水准远远超过很多专业人士的作品。

海上作文写词,不仅文思敏捷,落笔如飞,更是眼光敏锐,立意新颖,随意的一片落叶,在海上的手里,也能很快的化作一首精美的诗词。

前段时间,海上为《读者》杂志30周年庆而作词的一首歌曲,也在众多的应征作品中被选中,在《读者》杂志30周年庆典晚会上演唱。

和海上合作很多久,海上不仅学识渊博,文采出众,更是温润儒雅,谦和恭良,他出色出众的才华,和低调淡泊的心态,都一再的令我折服钦佩!


----海上出色出众的才华和低调淡泊的心态令人极为折服!我也通过和海上的合作获得此同感!!!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有才呀!
宫崎骏是女儿喜欢的,她的同学去日本他的公司实习,说他是一个没有life,只有动画的人。。。
喜欢那小鸟,第一张里以为它们开会呢,原来是为食而来的呀!
问候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mm你听了吉他弹奏吗?

文学城人才真是多

一直佩服海上云的高产优质
好多原创歌词大概就是听着各种各样的好音乐涌出来的灵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mm这么晚没睡啊

可惜昨晚没来得及回复

早上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谢谢杜姐分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沙丫个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