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发现美要比美本身更有意思(赞雨落清痕作品)

(2011-09-12 20:02:51) 下一个
雨落清痕 评论于:2011-09-12 19:27:29 [回复评论]删除 
杜姐啊,知道吗,我这里今天阴天,看不到月亮,正遗憾着呢,你的礼物,正好给俺画饼充饥了~~
一直想和你合作一个帖,你的摄影给了我灵感,我赶制了一帖,希望姐姐也喜欢~~再次祝福杜姐全家中秋开心!!


真是一双巧手,会做这么好的音画帖,

我都觉得惊艳了----这些杯盘在我们家很不起眼的东西,进了雨落清痕mm的美帖子还蛮有那么回事儿的!

看来发现美要比美本身更有意思啊~~~~~

谢谢谢谢哦!!!我已经把全家人都叫来看过啦~~~~~~

很喜欢!

月光亘古未变,恰似我们思念家乡亲人情思的悠远流长。。。。

---致雨落清痕mm




题记:以上音画中精彩诗作来自10点兄。音画中的精美摄影图片“圆月、月饼、福茶”来自杜姐(DUMARTINI)的
中秋礼物;合成:雨落清痕;


雨痕在次感谢十点兄的美诗佳作,感谢杜姐的精美摄影为我的音画增辉;再次祝福我们漂流在海外的游子中秋佳节快乐!


今晚要是有观不到月亮的,就请到杜姐家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9&postID=11344观最美、最圆的月亮 :))


寄月

文:雨落清痕


朦胧的夜色笼罩着苍茫的清幽,风儿轻轻掀开月亮的面纱。

星河静谧无垠,眺望遥远的天际,不经意间触及到灵魂深处的光亮。

假如人能停留在童真的单纯,我宁愿不成长;

假如一切能在无声中永恒,我宁愿不再听秋蝉的歌唱。

面对着那亘古不变的月光,心中静静地流淌着对远方亲人的切切思念。


驻守这皎洁的月光,驻守心中那些熟悉的灵魂,

让我们双手合十,一起祈祷:

把我们心中的爱和情,一半托付秋鸿,一半托付江流,

遥寄给我们远在天涯的亲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温暖!!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叶子,含嫣,TENYU,阿松,丽雅。。。诸位好友的评论:

谢谢你们大家!!!
今年是我的年吗?哇哇哇
收到这么多祝福我大概要大发了。呵呵呵

诚谢诚谢,朋友们的心意,在雨痕mm的美帖中得到了充分解释---

是一种“不经意间触及到灵魂深处的光亮。。。”
是带给人无比温暖的情份!!!

回复晚了请大家原谅,过些天我将好好写写自己的感想以作回报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叶子,含嫣,TENYU,阿松,丽雅。。。诸位好友的评论:

谢谢你们大家!!!
今年是我的年吗?哇哇哇
收到这么多祝福我大概要大发了。呵呵呵

诚谢诚谢,朋友们的心意,在雨痕mm的美帖中得到了充分解释---

是一种“不经意间触及到灵魂深处的光亮。。。”
是带给人无比温暖的情份!!!

回复晚了请大家原谅,过些天我将好好写写自己的感想以作回报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叶子,含嫣,TENYU,阿松,丽雅。。。诸位好友的评论:

谢谢你们大家!!!
今年是我的年吗?哇哇哇
收到这么多祝福我大概要大发了。呵呵呵

诚谢诚谢,朋友们的心意,在雨痕mm的美帖中得到了充分解释---

是一种“不经意间触及到灵魂深处的光亮。。。”
是带给人无比温暖的情份!!!

回复晚了请大家原谅,过些天我将好好写写自己的感想以作回报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叶子,含嫣,TENYU,阿松,丽雅。。。诸位好友的评论:

谢谢你们大家!!!
今年是我的年吗?哇哇哇
收到这么多祝福我大概要大发了。呵呵呵

诚谢诚谢,朋友们的心意,在雨痕mm的美帖中得到了充分解释---

是一种“不经意间触及到灵魂深处的光亮。。。”
是带给人无比温暖的情份!!!

回复晚了请大家原谅,过些天我将好好写写自己的感想以作回报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叶子,含嫣,TENYU,阿松,丽雅。。。诸位好友的评论:

谢谢你们大家!!!
今年是我的年吗?哇哇哇
收到这么多祝福我大概要大发了。呵呵呵

诚谢诚谢,朋友们的心意,在雨痕mm的美帖中得到了充分解释---

是一种“不经意间触及到灵魂深处的光亮。。。”
是带给人无比温暖的情份!!!

回复晚了请大家原谅,过些天我将好好写写自己的感想以作回报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叶子,含嫣,TENYU,阿松,丽雅。。。诸位好友的评论:

谢谢你们大家!!!
今年是我的年吗?哇哇哇
收到这么多祝福我大概要大发了。呵呵呵

诚谢诚谢,朋友们的心意,在雨痕mm的美帖中得到了充分解释---

是一种“不经意间触及到灵魂深处的光亮。。。”
是带给人无比温暖的情份!!!

回复晚了请大家原谅,过些天我将好好写写自己的感想以作回报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才在阿松那儿看到清痕的大作,这回又在这里欣赏到她的另一份佳作,以为走错门了。~~ 美的脱俗!
发现美更重要,是滴是滴...
祝杜姐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祝您生日快乐!雨痕跟姐姐的配合真是天衣无缝!祝福你们!!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杜姐真是最会发现美的人。

这才知道是杜姐生日了,送上迟到的祝福!

祝杜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哦!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才知道中秋和杜姐的生日同一天,一份乡情,一份祝福,衷心地祝杜姐生日快乐,年年快乐!

问好雨痕妹妹和十点兄!
祝贺你们合作成功,佳作问世!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美帖~~~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雨痕,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你们这些美好的祝愿!

这几天真是忙,没顾上及时回复大家,见谅了~~~

再等半个月,我将会有大把时间啦。。。。

再祝各位安好!

周末愉快~~~~~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中秋是杜姐的生活,玫瑰祝杜姐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开开心心,越活越年轻。:))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再次谢谢杜姐姐的甜果酱~~:)没有你精美的摄影和十点兄的美诗,就不会有雨痕这幅音画。
才知中秋也是杜姐的生日,在此雨痕献上一份真诚的祝福,祝杜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生活幸福!!

也感谢圈外闲人、天方叶兄、石库门MM、白玫瑰MM、bymyheart、松松、兜兄、freshview的甜果酱~~及米德美眉的欣赏!也把祝福给你们和你们的家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是中秋的生日呀?送上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明年的贺礼就不会晚了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十点的本事很大,雨痕的细致周到很温馨,而我是受益者~~~
谢谢一霖欣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玫兜你好~~~

在雨痕那儿就是擦一点点肩而过了!
谢谢你的问候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摄影,诗文,制贴配乐。。。完美的合作带来一个无比温馨的美好中秋!
谢谢杜姐,雨痕和十点!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美的极品享受!谢大姐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外跑,累了回家先睡了一觉~~~

看到大家的留言,心暖暖的!

可惜回复有点迟了。。。

小TARO,雨痕mm,圈圈mm,天方叶君,石mm,白玫mm,心妹,阿松,估计大家今年对中秋都格外重视啊?(我个人是这样的,每年中秋正是我的生日,所以常只顾一头而忘了亲人团聚的意义。。。今年可能因为9.11十周年的缘故吧,回想十年前那恐怖的感人的历史阶段,更加珍惜这团团圆圆的家庭生活了///)

祝各位秋安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就喜欢杜姐的摄影,清痕的诗作和制贴,也喜欢十点的文笔。。。

这下好了,三人的作品合为一体,雅致美丽,韵味无穷。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雨痕真是巧手匠心,诗情画意,把中秋一份乡情表达的如此到位,顶。杜姐和雨痕互相伯乐(能这么说吗?)锦上添花。非常大方朴实雅致的中国风。享受。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啊,祝杜姐姐与雨落清痕mm节日快乐!多吃月饼!~~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蕙质兰心的制作!

谢谢杜姐和雨痕妹的分享~~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美帖美食美诗,每个细节都是精雕细刻的。
谢谢杜马,雨落,十点成功合作。
借花献佛,祝所有看到这个帖子的朋友中秋愉快。
天方叶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中秋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借杜姐姐的宝地问候小和尚妹妹,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啊,雨痕来你家赏月来了~~
雨痕一直仰慕你的摄影,在这中秋之夜,终于有幸能与姐姐合作,很开心,再次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跑过来问杜姐姐和雨痕姐姐好。中秋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双巧手,会做这么好的音画帖,我都觉得惊艳了----这些杯盘在我们家很不起眼的东西,进了雨落清痕mm的美帖子还蛮有那么回事儿的!

看来发现美要比美本身更有意思啊~~~~~

谢谢谢谢哦!!!我已经把全家人都叫来看过啦~~~~~~

很喜欢!

月光亘古未变,恰似我们思念家乡亲人情思的悠远流长。。。。

---致雨落清痕mm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