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地、时尚、性感镜头及其他(介绍摄影技巧的小贴士)

(2011-06-08 22:30:34) 下一个

Sexy Fashion Shoot in a Field of Flowers 等等。/。。。。。



1.旅游/ 风光摄影 的小贴士

 
 



2. 高速动作/动态摄影(怎样PANNING 等等)




3. 改变光线阴影的技巧 等





4,利用自然光拍人像,光圈等(续)





5 人像 摄影 怎样摆姿势。。。




6. 拍日出/日落的技巧。。。





7 几个世界最好婚礼摄影师的介绍

 



8.  最后 开了眼界:见识人家拍室外的设备,怎样调度果体“毛豆”不走光,让头发飞扬的手法等等~~~
 
Sexy Fashion Shoot in a Field of Flowers!    W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很乐意,收吧,哪天让我看多些你的片片。。。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杜马姐专辑介绍摄影知识,收藏了,我太需要这些了,等过些天空一些下来好好学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cai的评论:
看到你美丽小妹好高兴!

新发现一段,补充!放第四那儿了,是讲自然光线的运用和介绍大光圈什么的。我觉得挺好挺有用!

看看人家大摄影师怎么工作
sqcai 回复 悄悄话 先存后顶!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ooooooi的评论:

灯就留在摄影棚里好了,是不是这意思啊。))同别人一起旅行时怕麻烦,我都不愿带大相机~~~~

听这么介绍精益求精追效果的话,没有辅助灯还真不行,起码要有反光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rptooth的评论:

小利齿你迟到啦~~~

嘿嘿,周末嘛,跑出去拍拍照,玩得轻松些好了。。
iooooooi 回复 悄悄话 Very helpful. Now we know how to shot some nice sunset beauty shots! But I really don't want to carry all these lights around :-)
sharptooth 回复 悄悄话 这儿在上课吗? 呵呵
问好博主.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说得很精辟了小雨滴!
如果有兴趣欣赏的话。。。是资源共享的时代来到了!
谢谢分享~~~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任何高质量的作品背后都是有前人的探索和经验的积累. 网络真好. 让知识分享变得容易许多. 杜JJ热心肠, 好心思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没想到这儿这么热闹!

太好了,上课之前就该大闹一番啊同学们哈哈

我这是一知半解地听着,主要还是看着,形象化的理解着....

尤其最后那段摄影师让毛豆少穿点,毛豆使劲捂胸口 那段...嘿嘿,看得比听的就更带劲儿啦~

祝各位晚安!!!

不一一回复啦!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羡慕啊~~
杜马姐,我还是直接搬省事呀,嘿嘿。。。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学问哦。

看人家照得多好啊,羡慕S了 ~~~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5speed老哥,噢,是介样啊?嗯,那请告诉我,在我交代我的imagination以前,我是不是得去申请Patten Protection呢? just kidding~~~ I won't keep on giving you heartburn anymore, let's cease this "battle", hehehe....

杜姐姐,在你家里胡闹缭,请见谅哈~~~~~ 我得说晚安缭~~~~~~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千万留着这好介绍啊。,等哪天学摄影,我要上这来好好学习哦。问候杜姐夏天安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分享!
俺先收藏了,回去慢慢学习。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小妹,当然不敢说你"没有imagination"了,但很想问问"你的imagination是啥呢?"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真刻苦。顶一个!

现在没有耐心学,以后有时间跟杜姐姐直接学就可以了。近水楼台。呵呵。。。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跟着九妹 Use the Imagination~~~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回头得好好研究研究,谢谢分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高雅的兴趣,俺过两年学学,呵呵。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早上是在别公司用我的notebook,可能有些屏蔽的问题,现在看见了。晚上回家细细看,谢谢杜姐姐!

5speed老哥,你的这个问号不大清楚。。。"你有什么imagination?" 是问 "你怎么会有imagination呢?",还是问"你的imagination是什么呢?" 期待你的Clarification?~~~~
Tinyherb 回复 悄悄话 学习学习。。。要学的东西好多!!!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好奇问, 你有什么 imagination?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任何专业,都有其特点,谢谢杜姐给我们的导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你好~~

你能看吗?那就放心了,我找半天原因,现在估计是公司网络问题~~~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分享,收藏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你好!(早安!!)

看不到啊?我去几台不同电脑查了,用不同的浏览器,都能看的啊((
只有一个可能:你们公司有屏蔽功能吗?

回家再试试?

不要太辛劳,好好休息,不打扰了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啊,meeting break time,过来看看你,嗯,这题目很吸引我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张PP都是黑色的,什么也木有?

Sexy Fashion,Use Your Imagination?!嘻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