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梦儿摄影集:光影之梦,由海上云编辑

(2011-06-02 20:46: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耶~~~

我上午都紧张得坐立不安,手心淌水。哎呀

李娜真的赢了,简直不得了!从来没有一个亚洲人不管男女,得过大满贯冠军呢

她打得真是好,胜卷在握,英气逼人,又如此大女人相,真是喜欢她呀!!!

五忧你们那儿一定是转播的!很多法国人住科威特是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也问候你红豆。。。一进六月,感觉还不错!

真的有些好的事发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美言啊,我已经去看过本周需要做的方面,呵呵都是积极的正面的劝导~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九月
你好!!
你早!!

这两天忙体坛看球去了,晚复了真不好意思~~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李娜赢了,耶。。。 威武!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问候杜马姐,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轮美奂,让人陶醉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才女梦儿,才女杜姐~~ 真美!

梦儿和杜姐姐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说得好,不知不觉中 被画面和诗句和音乐感染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如诗的文字,如画的摄影,静静地欣赏着,不知不觉走进了如诗如画的美妙意境。
谢谢梦儿和杜马姐的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窍门:

点击右下的FULL SCREEN,图片放大更清晰,将能获得更美的全屏高清享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哇,梦儿你好~我是在海上云的油管里发现这个好东东的!悄悄紧搬了进来都没同你招呼一声~~~

好欣赏这完美的艺术合成呵! 祝晚安!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海兄的文字诗意幽雅唯美, 这些零星的短句,合起来就是一篇优美的散文诗,每句又贴切图意,我非常的喜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精湛的摄影,美妙的文字,幽婉的音乐,作用在一起是令人陶醉

海上云的这一创作给了自己一个激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