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陈瑞:《女人心- 相思的债》♫

(2011-05-03 22:57:18) 下一个



陈瑞(相思的债)

歌词:

我是一个独倚寒窗的女孩
红尘中谁能了解我的无奈
世事难留两情难猜
一生等待难把一瓣心香采摘
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
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
你闯进了我的心里真情灌溉
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里深埋
我愿揣你在温暖的心怀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今生无缘与你相亲相爱
来世我再还欠你的相思的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你好!
原来并不认得陈瑞,搜一下才知在国内蛮受好评的~~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啊,这嗓子真迷人,特别。
祝母亲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听了 这个链接效果比音画帖里那个质量好。。。网上找来的。十分清晰!

对了我去把歌词也找来,词挺好,用了皆来韵,这韵蛮通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很高兴!阿松也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谢谢杜姐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我也是啊,我听纯音乐放松的那种比较多,象丽雅。。
豆mm倒是早已知道了。

刚才去找了一下,好象有点先入为主了,其他的好歌还没比上这首更喜欢的。(((
她嗓音很厚,又有点沙,挺好。。。

问天涯好~~~~~~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听过陈瑞德歌,很抒情的,好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我蛮以为她是中年妇女,富生活经验 才能唱得这么投入有内涵,结果看照片感到意外:很年轻的呢!!

谢谢你的谢谢,慢慢来,喜欢就好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先抢个沙发。。。
再问杜马姐早晨好!再O(∩_∩)O谢谢姐姐的耐心指导,很多。。。
我慢慢学!
很喜欢这首歌,还喜欢她的《落花泪》、《烟雨楼》、等很多。
祝杜马姐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