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学着做帖』流浪的梦乡(音画)

(2011-04-28 08:26:18) 下一个


(原创:   BY 海上云/天蓬仙女)



~~~ 学习学习 摸索摸索。。 试了个简单的帖子,用上一些简单的pp~~~







《流浪的梦乡》

词:海上云



《流浪的梦乡》

水天合一的远方
明月照海上
照亮谁的目光?
谁的梦乡?

水天合一的远方
海风轻声唱
哼唱着谁的思念?
谁的忧伤?

已经离开得太久
习惯了流浪
已经流浪得太久
习惯了遗忘

不管怎样流浪
岁月怎样沧桑
儿时的哼唱
我永远不忘

已经离开得太久
习惯了流浪
已经流浪得太久
习惯了遗忘

不管怎样流浪
岁月怎样沧桑
只要我轻轻唱
你就在梦乡










曲:《天空之城》

由天蓬仙女演唱




DUMARTINI制帖




所有跟帖: 

• 喜欢!词好歌美!图片漂亮,雾气蒙蒙中传递的是流浪的忧伤和梦想! -10pm-给 10pm 发送悄悄话 10pm 的博客首页 10p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8/11 18:27:46
• 十点你好~~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39 bytes) (3 reads) 4/29/11 09:47:33
• 好漂亮的帖子,迷离漂泊的海云,很美的意境! -小得-给 小得 发送悄悄话 小得 的博客首页 小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4/28/11 18:34:33
• 俺新手。。。得到表扬就开心。呵呵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2 reads) 4/29/11 09:48:49
• 漂亮~~~ -阿尤-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8/11 18:34:46
• 谢谢阿尤,初级学习中~~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4/29/11 09:52:59
• 第一次就做这么漂亮,起点就高,唯美来了新人气,好! -北美老木匠-给 北美老木匠 发送悄悄话 北美老木匠 的博客首页 北美老木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8/11 20:17:18
• 这么棒的鼓励啊。。俺起劲了不少!谢谢欢迎词~~~~~~~~~~·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4/29/11 09:53:46
• 美帖美詞美曲美唱,設計得好美! -Loveforever1314-给 Loveforever1314 发送悄悄话 Loveforever1314 的博客首页 Loveforever131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9/11 04:56:08
• 我想这首歌的基调比较悠然和伤感,万不能用大艳俗的图和底色,开心你喜欢~~~~~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4/29/11 09:55:06
• 设计精美淡雅, 透着丝丝伤感~~ 美! -我是梦儿-给 我是梦儿 发送悄悄话 我是梦儿 的博客首页 我是梦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9/11 14:03:01
• 谢谢过奖,要向你好好学。。祝周末愉快梦儿!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4/29/11 20:31: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的评论:
能请到你的歌,是我的荣幸~

好,我们多联系。。。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用我的歌,太荣幸了。:))第一次做贴就做得这么好,真是佩服。我也喜欢拍拍照片,可以向你请教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是啊。。。我最近也是特别会伤感

谢谢你告诉我。

不过海大诗人说了----“只要我轻轻唱,你就在梦乡”

相信:想念也是一种有生命力的穿透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夜深了,听到这歌,非常有感觉,思念心中的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郁闷里不看球赛改看海浪了,算不算一种移情别恋~~~~

看到飘尘写很多诗和填词,很羡慕你有这么持续的灵感!

海大诗?哈,好别致的称呼!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不看球赛,改看风帆海浪。
真美!看球就像是你的副业,这才是专业!
看了你的帖子,不知海大诗又会有什么佳作?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诗人来过了!
真好~~

唉 听到这么好的评论,我都不知怎么办了。。。(因为自己并未意识到)黑暗中的摸索有时很茫然的。。希望能进一步学会吧,更好吧。

实际上我在听你写的歌时常常说不出话来。。。觉得自己词汇量不够。光顾感动了~

你的夸奖让我有了继续拍照和制帖的心愿动力。。。。

诚谢你为朋友所做所有的奉献!!!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mm昨天休息得好吗,今天又是个早起的小鸟吗?~~

是这样,如果差距很大也就认了,而且付出的努力曾让人觉得会有回报,哪想到几分钟内就击碎了期待。很有落差。。。

啊你也猜到了---在郁闷中试着排解,才做了这个帖。。聪明女孩!

现在我想说:祝九月心想事成!有个美好夏季!
谢谢你的安慰。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啊,输啦,真是滴,他们怎么可以让姐姐生气溺,真是不争气哈~~ 抱抱姐姐。。。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哈,姐姐可以从郁闷中得到力量,做出这么美的贴,亦是一种收获啊 ~~~ 让九月逗姐姐笑一笑,好吗?~~~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能够成为摄影师的第一贴,真是太荣幸了。

视频和摄影都是太入境了。海湾的静谧,风帆的栖息,枕着浪声,摄影的色彩斑斓,云彩和水光,非常有莫奈的笔调。摄影和印象派都讲究色彩的瞬间变换和捕获。非常喜欢这张照片。

再次谢谢这个帖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mm的美言啊,给我支撑的力量~

试了试才知道: 乐在其中苦在其中苦乐皆无穷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安慰杜姐了,我来夸夸杜姐~~

这个帖子真是漂亮!
词美,曲美,景美,意境更美...~~ - 我好像除了说美,都不知道如何表达了。

谢谢杜姐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学着向你们高手们靠拢

结果在黑暗中摸索,只能弄出些简单的冬冬。。喝喝
先放这儿,等经验多了就好了是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的,我听你的!
(打不起精神来不知咋回事~)
也抱抱阿松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词,美贴,美唱!

非常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抱抱杜姐,别郁闷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是啊,还有明年呢!。。。

但是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能成功了啊

何况大家都很尽力的

等明年了,谢谢红豆mm安慰

抱抱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先抱抱杜马姐,千万别郁闷,多美的贴啊!再说,还有明年呢哈!

这贴看的舒服,听的开心。。。

谢谢杜马姐的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球输了,今年完了,超级郁闷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