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NNE HATHAWAY在83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穿的裙子

(2011-02-28 14:56:28) 下一个





我把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看完之后的最佳女票,投给第一次主持经典传统全球瞩目的大型晚会的年轻人ANNE HATHAWAY

----哦,海瑟薇!你清新的聪敏的漂亮的略有点顽皮的生动,准备十分充分,并知道在场上如何挽救冷场局面(哪怕是一瞬间。。。)的得体,让我折服了~~~




做这个圈子里众目睽睽下的新人,这真是不容易!你很棒


(但当心这些男士们的眼神。。))))))

好吧,既然喜欢,把她昨晚穿过的裙装(裤装)一一陈列在此-----



这条挺好(是薇薇安和西木头的~)!

很乖巧很淑女,也许过于规矩了,但刚好符合本届奥斯卡复古的想法~~~

(多么希望穿这裙子的是自己。。。)

 

 



也挺好,是范思哲的。。。可惜颜色深没看清楚细节。发型很奇怪的说~~~


 



下面这一条是阿玛尼的

蓝光莹莹

 








这条有点莫名其妙.再摆动你的躯体,还是很象刺猬~~~

 



有谁能配得上她的洒脱和可爱?

旁边那位。。。戏是不错,但在这样的活动里,气场还不够~~~~

(Givenchy的裙子~~~)





最后与此裙作者华伦天奴合影




今天花了不少时间看裙子。。

但当喜欢一个人,就对她关注多些。也算是情理之中吧~~



颁奖前后的信息点击这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2&postID=2957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喜欢那白的, 很复古, 美。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她,杜姐描述得太太太给力了,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你好~
看到留言里那张合影了吗。哈哈,搞笑的

喜欢Givenchy版的那条裙子?确实很轻盈飘逸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倒数第二张那条白色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看来女的都比较喜欢这女孩啊!这艳光,我觉得是明艳的艳而不是艳俗的艳,你说是吗?

高兴你喜欢~~

祝周末愉快!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艳光四射,性格又很阳光开朗,好莱坞少见的好女孩,前途无量。
谢谢杜马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来过了!

你好~~

我为了强迫自己坐下好好看一次节目,放了这个内容进博克,边看边更新,给自己一些压力。。。免得看几分钟就又跑开做事去了。。。



心妹你也看了吧~祝最近一切安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我看得眼花缭乱。整场节目就看清楚了最后十五分钟。不过我一直也喜欢安。这女孩一点不矫揉造作。问姐姐近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早上好九月,愿你有一个忙忙碌碌但是满意的日子~~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男主持气场不够. ANNE很给力 (zt 雨滴)

杜姐姐,早安!拥抱你一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原来是这样啊。隐隐约约真是好主意,否则我想太亮会走光的啦~~~

那条白裙真的很好看,衬着她雪白的皮肤~很润很细腻

不过仔细看海瑟薇的脸部,化妆的痕迹还是很重。。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我只喜欢那条白裙子.

你说的小灯光是舞台上的灯光, 不是缝制在裙沿边里的, 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那条白裙子,是不是裙沿里边还有小灯光陪衬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不叫贪,这叫都合适~~

你身材好又高挑苗条,啥颜色式样都可以试试的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喜欢的太多,很贪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握握雨滴的小手,我们有一样的感觉~


对了刚知道你的生日快到了。

祝我们的小妹妹在一年最特别的期间中 快乐常驻心头
幸福更长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表扬,我这是在家乱评了一番,不能上台面的。。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的裙子?我最近对棕色短裙有好感,但是很难搭配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mm,这样啊。。。那就上个红色瓦伦天奴裙片片吧?PLS.

那个男伴好像很害羞,也许就是他的风格(我还没看过他的电影(()但是当主持人是不能很害羞的我想。。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男主持气场不够. ANNE很给力, 歌也唱得不错. 这次奥斯卡还是和以往有许多不同的. 在努力改进哈. 要不都没有年轻人去电影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图片,诙谐的文字,太可爱了~

谢谢杜姐分享:)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裙裙们,那条红色的VALENTINO的呀,我也有一条是他们家的,他家的主要色系就是红色,很大气的红~~

女主持人主持滴还不错,不喜欢男主持人(虽然也是最佳男主角提名)但是总觉得有点压不住台脚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