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祝你平安,在这元宵节之夜(林贝卡mm制帖,谢谢!)

(2011-02-16 19:25:10) 下一个




杜姐,

前两天,我在九月豆的博客里读到了你的留言,得知你舅舅患癌症了,心里很难过。

我刚刚做了一个音乐帖,音乐名称是:祝你平安,取了你博客里的一朵兰花摄影,送给你舅舅,但愿他早日康复。

祝你元宵节快乐,

Rebecca


 

小林,你面待别人既关心又细心,这真令我感动。。。希望舅舅他经过治疗,能尽快恢复健康!
 
我这个舅舅一身正气,生活态度很乐观。从神学院毕业后一直任职基督教牧师,曾经很受打击的。但现在仍然活跃在宗教界。我前几天打电话去问好,他声如亮钟,高高兴兴地对我说:我还要写完第三本书才走呢,要知道他今年已经90多高龄!真是我们为人行事的榜样你说是吗?

记得两年前在博客里写过他,记得你也前来顶过我的文章。。 再好的人,最终都是要走,要离开这个世界,想到这就很有些伤感。。。。

真要谢谢你了小林!家里都好吗孩子们都好吗?想到小林你的为人品行和温馨家庭我心里就十分有触动。

那么也祝你平安幸福,在这元宵节前夕。。。
 

音乐:祝你平安 摄影:杜马
林贝卡 2011冬 于美国



旧文链接:《说说我的舅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1&postID=66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谢谢五速朋友的关心!

同祈祷中

舅舅很欣慰的一件事,是他有机会把对钱币学的知识和收藏奉献出来给社会,还有他的孩子也非常虔诚,助人为乐。。。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我历来尊重老人,你舅舅是谦逊的,不平凡的伟人。我的心一下子往下拉,但相信上帝会引导和帮助他,我为他祈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各位今天吃元宵了吗?

可惜今天阴天,看不到正月十五月儿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善良的阿松!

非常谢谢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嗯,他确是内心非常强大的一个有识之人。吃过苦。

也许我不能像他那么豁达,但也要努力向他靠拢~~

谢谢小溪mm!!!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妹的开导!“人生因为有大限在那里,才有了活着的意义。。。”真是非常理性和客观的悟性!永生,即使是精神和肉体都永葆年轻,没有进展没有承继和新生命,确实非常没劲。。。但总是希望心爱的心仪的和有意义的生命能保持长久些。

好,记住你说的了,把有限的生命活得色彩斑斓些,快乐丰满些,对得起自己的那个限。。。

谢谢心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mm的评论:

感动。。。你们都是芳草,都是奇葩,都是又善良又美的好女生~

诚谢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小云你也很感动吧。。。
好久没见你登陆,以为再不来文学城更新你的博客了。((

常常联系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好人一路平安!

抱抱杜姐,祝福您的舅舅。

元宵节快乐!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钦佩你舅舅的淡泊洒脱和乐观态度. 如果每个人对生活都能有这样的心态, 多好!

祝你的舅舅早日康复.

元宵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祝你元宵节愉快圆满!也问贝卡,九月节日愉快阖家美满。
杜姐:希望读到你舅公写出的书。人生因为有大限在那里,才有了活着的意义和怎么活着的思考和要求,也有了活着的价值要求。我读过博尔赫斯写的一个短篇小说‘永生’写人若永生会是怎样的情形,事实是人们最后更喜欢生命是有限的。不过姐姐我还是更愿把活着的各个节日过得快乐丰满更好。我是个大俗人。呵呵,阖家好!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在杜姐姐家里,结识了贝卡姐姐,从你们这儿学到了正义,淡定,从容,宽厚,幽默。。。。。

善良!!!

为舅舅祈导!!!




___________
Il etait une fois une fille qui aimait rever
(很久以前,有一个女孩,喜欢做梦)

Aujourdhui avec vous, elle est heureuse
(现在,有了你们,她很幸福)
__________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小林mm你这么善良友爱,一个谢字怎能表尽我的心情?

诚祝一切顺利和美!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祝你舅舅早日康复。

祝杜姐,耘海扶山和大家元宵节快乐。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真好,很羡慕你们的友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诚谢小林mm,代表我舅舅和他们全家!

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