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种没有“花眼”也没有“巧遇”的感情(感谢JK赠画)

(2010-12-20 09:23:09) 下一个

。。。。叫做友情


我是外行,但忍不住还是想简单评论一下这幅画作。
在JK的鼠标画中,这一幅画是非常接近完美的一幅了,(非常荣幸!!!)

布局疏密得当:既突出重点(令人无比向往的家的象征---白屋两间)又留有充分的余地(青山绿树里大量的空白---水和天);

层次分明:这在鼠标画中极为难得!
不同于国画水墨画的做画工具,用鼠标作画时,要对大规模大范围内景物的色彩作铺设,是难度很大很费功夫的一件事,JK如此精确地掌握分寸,把层层山峦的不同色调画得既朦胧又清晰,佩服!这一定是大量实践的结果。

至于那几只渴望归巢的鸟儿,寥寥数点,就是神来的几笔了,这对于擅长调动鼠标,且得心应手的JK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精彩!



我的心头一热
猛地一热
是真的感觉

J先生
认识你这么多年,
没有“花眼”没有“巧遇"
一份DX般真诚的往来和友情
WXC里大多数朋友尚未得知~~~~

回想起好多事。。。。
关于你的那只著名的左手
力度+沉着+依旧清醇
在默默抒发人近中年时的慨叹
触发了我们的同感
当时引来多少知音!

网络里的时光
是不是过得特别慢
所谓洞中数月
世上已千年?

我已把今天你的杰作
----波光潋潋里的飞鸟恋归图
----寥廓天地中的一屋温馨图
视为珍贵友情的见证
我珍藏了!


谢谢老友




回想中:


以朋友JK的赠画代言--- 写于2007年1月3日

()




DUMARTINI 评论于:2007-01-01 21:31:42 [回复评论]
就要你的左手,拿走了呵..
千谢万谢.



jk 评论于:2007-01-04 11:13:28 [回复评论]
这是劳累了大半辈子的伤痕累累的手,另一只伤痕少了些,有许多次是因为它的失误才伤到这手的。靠它也抓住、得到了些,也丢失些,人生就这样,还好它还算巧。
谢谢你,你也要记得抓住快乐和幸福!



罢了 评论于:2007-02-02 12:35:14 [回复评论]
杜姐让咱来看手,咱就屁颠屁颠跑来看手了。就是嘛,也不能老吃冰激凌啊,要坏肚子的。

我这人只会一知半解地给人看看相,看看字,这手倒是从没看过。要不,我试试?看得不准不要钱,要是看准了JK兄得送我一客冰激凌。

这是一只既笨拙又灵动,既温情又阳刚,既固执又融通,既决绝又缠绵,既拿得起又放得下,既放不下又不敢拿,既渴望也无奈的手。

总觉得这只手有一种说不清的滋味;像感动,又像悲悯;像在欢笑,又像在哭泣;好像还有一些“激情燃烧岁月”尚未燃烧完的激情在那里闪动着,似乎在等待着下一次的燃烧。

横批:震撼!





“既笨拙又灵动,既温情又阳刚,既固执又融通,既决绝又缠绵,既拿得起又放得下,既放不下又不敢拿,既渴望也无奈”的好手!!!

-------------------------

看着这只手哇,刚劲有力不发抖;
看着这只手哇,胜劵在握新年头!

-------------------------

好手!!!


(人生道路曲折漫长,该出手时就出手)




记得当时刚进城,认识的朋友不多,发帖子常常没有很多人看~~于是  jk,美丽(在新西兰)和我,我们三个就在时光隧道里玩画练画说画聊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可惜我刚看到这儿有你~

是啊,我们都是来得比较早的!
从博客的编号里也能看出早晚来。

谢谢你的留言,我这么翻箱倒柜一番,看来很值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06年咱还没开始上网呢,借杜姐的光,咱也看手。问好,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的,柔和,很准确(我怎么没想到这个词~~~~)
真了不得

问好袖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友情难得.
我也很喜欢这幅画,很有意境,鼠标画能够如此柔和不生硬真了不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

我又找到一个电影视频,目前还没封掉。不知能不能看

可是质量没前一个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是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的节日问候!你也一样

在许多地方都流光溢彩的JK的鼠标画
就是他真诚待人乐于付出的最好证明 你说是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jk的画和杜姐的诗.

jk的画作在WXC的许多地方都流光溢彩,非常佩服!

顺祝大家圣诞愉快!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朋友喜欢,想起了从前~~~俺得保留你这些文字。这帖子在你家就是不一样,这么多人看了。
顺便谢谢来看帖子的朋友,祝福大家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是的很美,我也很喜欢~
谢谢夜玫瑰朋友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BOY你好啊,谢谢你重视我们JK的心~~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借用杜马姐姐的话:JK大哥给朋友们的是他的一颗心!!!

真美,那飞翔的鸟儿犹如杜姐姐时不时BOY般的心(between姐姐和九月的一个"故事"),跳跃欢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jk画鼠标画,这在文学城里已经是一个经典了!这些年来亲眼看到了他的循序渐进和精益求精,终成专家!

JK的慷慨和勤奋,给人印象更深---
那么多赠与的画作,每一份礼物中都倾注了他的心意和无穷的时间精力~

JK给朋友们的是他的一颗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