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舍不得放弃大肆扫街的机会!下)(PLACE DES ARTS)

(2010-08-11 09:31:10) 下一个
之一》歌手们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8&postID=10292





『扫一扫』艺术广场上的小孩子们(图)


想不到一个夏天里积存了这么多片子!

可见上片子的速度远远没有拍摄的速度来得快~~~~
要怪就怪我们这儿夏天的户外活动太丰富多彩了,怎么舍得放弃大肆扫街的机会?

赶紧把这些年轻人的现场表情集中成为一个帖子吧,其实都是一两个礼拜中好多次好多次去艺术广场发傻听音乐/即兴而随意地按快门所得;

在爵士音乐节大背景下,总是有成千上万个市民和旅游者的热情参与投入,歌手们的小小舞台最终就演化成城市文化生活的大舞台了!


----------------------------------


艺术广场----- 顾名思义,就是说这个广场很有艺术元素。




自从两三年前市政府花大手笔进行了整修扩建,全市所有的大型文化娱乐、节日活动,就几乎都选择在这儿举行。

新建的大型地面喷泉入夜后,会造就溢彩流光的效果。这儿借用一张边走边摄朋友近期拍摄的美图:





但更有意思的是,这儿很快成了广受家长欢迎,又宽广又美丽又安全的儿童练步绝佳场所

年轻的父母常选一个溽热难捱的夏日傍晚,推着童车,带着蹒跚学步的幼儿来此消暑乘凉,一边接受音乐熏陶,一边让小孩子在来来往往的大人堆里练习自由步走。










处在傍晚7点到9点的这两场音乐节目空闲中,我环顾四周------

熙熙攘攘的人流,兴高采烈的红男绿女,我的视线总会不由自主地被这些可爱的孩子吸引。

以下是被吸引后的一部分成果。

1.

学步男孩 刚从童车下来。。。向影子里等待他的爸爸姗姗走去



2. 能不能转过脸让我看一眼 ?




3. 小帅哥呵,还没走稳就想跑?差点儿栽倒。。。




4. 我是一只会站会跑的吐泡泡金鱼



5. 小毛头出生才几天 就曾经跟着老爸参加爵士音乐节。(摄于前些年)


6. 后来在广场上试着爬过,爬呀,离开爸妈,也就长大了~~~




7. 现在我学会走路了,就想先把喷泉眼堵住。我欣赏我自己的能力。。。)))

8 在童车里听音乐---亚裔孩子的专注

9. 小哥在成年人群中的寻寻觅觅的乐趣


10.. 啊啾!---我终于打喷嚏了。


11. 这是一位也不爱老是坐在车里的老孩子



12. 你们知道我是谁吧---炮人的小儿说



13. 想赶鸽子上架?



14 骑在爸爸肩头 聆听中





15. 总之,我喜欢艺术广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还有 也许自己也被人拍了,谁知道?~~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总是这些公众地方比较容易偷拍的,大家手里都拿出相机,也不设防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你说的对心水,因为幼小,大家都很原谅他们呢
率性而为,本色不做作,这些长大了都要掩藏起来了,因为要受到社会评判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朋友们!

杜姐很会偷拍啊~~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东西都是小的可爱。小小孩就别说了如你镜头所秀,那小鸡,小鸭,小狗,小猫。。。。。。亦是如此。

看你扫街,感觉你怎么那么幸福呢,无比羡慕。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对啊,那天抗炮的人多,我就不显眼了~~
其实呢,还有用傻瓜机偷着扫的呢,能看出是哪几张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扫街最不容易的就是光和角度没法选择了。。
幸亏这次有个宽大的背景,也不需要剪裁放大减低了质量,感觉就好些?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扛着长枪大炮扫街吗?

感觉岁月还是相当残酷滴!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每张都很美!是用光用得好的关系吗?特柔和,特舒服。
#14,小女孩专注的神态,喜欢。
扫街挺难的,不是拍糊了就是没什么特色。所以杜姐的本领不是一眼眼~~。赞赞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Linchuan的评论:
谢谢诗人小临川的美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Linchuan的评论:
哦哦 并不想残酷的,希望小幽默一下
因为这老人也兴致勃勃来听音乐,同孩子们一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也喜欢第四张
最理想的片子,因为没经过任何后期的加工处理,连剪裁都没有需要了~~
XiaoLinchuan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和儿童摆在一起,杜MM很残酷地秤量今宵这一幕,呵呵!

拍得很细腻,足见杜杜的英雄本色,在一幅幅构思里,渲染回忆的那一瞬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第四张,
那小男孩儿陶醉的神态,太迷人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我都欣赏了,分享也是一种做什么的功能啊~~~

远航你啥时候出发旅游?最近还是太热,不想动。。。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使用,反正我是拍了也懒得再去做什么的人。那几个小孩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