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非常适用于旅行的照相机”

(2009-12-21 22:07:39) 下一个


资料:


(L: 莱卡DC镜头)


非常适用于旅行的12倍光学变焦袖珍相机,可轻松拍摄精彩的照片

  • 1/2.5英寸10.1百万像素CCD
  • 25毫米广角徕卡镜头及12倍光学变焦
  • 2.7英寸23万点智能LCD
  • 智能IA模式

    × 能拍摄效果惊撼的照片和高清影像的便携型静像/影像两用相机


    × 12倍变焦数码相机可轻松拍摄精彩的照片

    ×用于自动拍摄精彩照片和影像的iA模式

    仅需将相机设为iA模式,然后瞄准、拍摄即可。相机将为您完成其它一切工作。可自动确定最适当的场景模式,有助于校正模糊、聚焦和亮度等问题。有了iA模式,您就能轻松获得精彩、清晰的拍摄效果。


    拥有12倍光学变焦、25毫米广角的莱卡DC VARIO-ELMAR镜头

    ZS1GK在其精巧的机身内配有12倍光学变焦的莱卡DC VARIO-ELMAR镜头。无论是以25毫米广角设置拍摄宽阔的街景还是以300毫米望远设置拍摄动感的望远镜头,这一拍摄利器可使您拍摄任何景物时都显得游刃有余。镜头系统精致细腻的表现力使您能捕捉旅途中各种景致的微妙差别。

    能拍摄效果惊撼的照片和高清影像的便携型静像/影像两用相机


    作为光学技术的先驱者,Panasonic开发了EA(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成功地在纤薄精巧的相机内配备了广角镜头。

    从初学者到经验丰富的摄影师,LUMIX相机使人人都能领略广角拍摄的优越性。

    广角镜头的表现力在于其捕捉空间广度和深度的能力。当您想拍摄广阔的风景照或想在空间有限的室内将所有朋友都容纳在一幅画面内时,没有什么能比广角镜头更有效。例如,新型ZS及FX系列配有的25毫米广角镜头的拍摄区域大约可达普通35毫米镜头的1.96倍,为此您能将更多的拍摄对象容纳在一幅画面内。(呵,这最后一句话,正满足这次回国我想达到的目的,好!~~~)



    (关于莱卡DC镜头:
    继承了Leica Camera AG这一以其卓越的性能及精巧的造型,闻名于胶片相机领域的镜头制造商的声誉和非凡的品质。各款尖端的镜头系统均含有多片用于补偿球面像差的非球面镜片。
    并且,在镜片表面还分别采用了先进的多层涂膜处理,有助于避免因光线过强造成的光斑和重影而导致画面模糊不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不过有还一点忘了说啊:去三亚必须选对时间,11-3月间,避开旅游高峰!否则一房难求且房价不得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你说得对啊,第一天累,我没觉得时差反应,后来就感觉不对劲了。。。

海南的三亚绝对值得一去,我已经同老公说好,以后冬天要在那儿住一段时间,不要太匆忙赶路了,住下来好好放松,因为那儿有全国最好最干净的沙滩,还有最重要的---天是蓝的,白云飘浮,目前民俗风气也很不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月儿我也好想你 嘎嘎
抱抱

大片不敢。。。这次没带单反相机和好镜头,担心pp没啥好看哪(((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还在倒时差吧, 我觉得要一个星期才能完全恢复过来.
据说回去时是顺时针方向, 人体的生物钟调节的快些, 再加上和亲人团聚, 比较兴奋, 白天就想不起要睡觉:) 回来时是逆时针方向, 还有年龄的关系, 所以调节的慢, 还会觉得非常累. 多喝些咖啡吧:)

海南好玩吗? 我的妈妈说值得一去的(90年代初时父亲去开会, 母亲跟去玩). 但我喜欢爬山, 不太喜欢海滩, 所以还没去海南玩过. 不过海鲜全席听上去还是很诱人的...

看了昨晚的球赛. 达拉斯最近打的不好, 在路上的七场比赛已输了六场. 问题很多, 特别是防守.
你不用说不好意思的, 胜败乃兵家常事:) 明天又要和红翅膀打了.

聊了这么多:) 周末愉快!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回来啊,使劲抱一哈,想念阿,

偶在窝里等着看姐姐的大片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溪,我真的拍了很多海滩片

这次差一点就去不了海滩了呢,因为家里出了些事儿

刚才打开电视----哇,正是你们来我们这儿比赛!不好意思,我们赢了~~~但我没捞到细细看。

蟹是吃的,并没想象中的鲜。倒是很多时鲜蔬菜比较更喜欢~

在海边吃到海鲜全席了!不错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今天感觉好点了,马上能放几张图片上来重新开博。

回去一次后,好像反差挺厉害的,啥都要重开始设定的样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吗?
色彩可以调节,问题还不大,最怕是图像不满意 改都没法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

兄弟你给我新职务啦?~~~
我是回国前买的相机,先发一个资料帖,没怎么试就上路了,
幸好没后悔。。。

最近还好吧,等你新文章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大师mm你好,也祝节日愉快啊

至今还没来得及上网发文章,光是休息(临上飞机前病了,上吐下泻...)整理和上班就忙得不行了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ERDONG
节日过得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二的评论:
你好呵英先生~

回来了回来了

可惜上海这地方给我的感觉真不太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握手~~~

我会去欣赏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kie她爹的评论:
这么巧!

她娘?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谗嘴猫的评论:
那就赶紧试试
一般商店都有试用期,不好就退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娃2009的评论:
你用了吗?觉得好不好呢

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方便极了(相比之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看来你对此非常了解。
我是瞎猫逮着一回呢,没后悔,幸亏这次没抗大炮上路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小溪mm,五忧的评论:
哎呀,我上一批留言还没回复完,你们新的一轮又都来问候了,这这这,真是不好意思~~~~
又睡了一回
让我醒醒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片片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问好啊:)

玩的很高兴吧, 有没有吃蟹?
近几次打电话回家, 家里人总要故意问"想不想吃大闸蟹呀", 馋啊...

倒时差很不舒服的, 好好休息. 明天再来聊:)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回来啦,过来问个好,然后等你倒完时差后,看美片片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HEHEH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现在这类相机很不贵的也~
三百洋钿可以买到了
比起单反机的昂贵而从没有优惠价的镜头,这就很可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谗嘴猫的评论:
遵命先弄了几张pp放上来。但不知以何种方式。还是做个博客吧~~~

相机的牌子是Panasonic。。。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考察相机了, 能不能发几个照片看看,刚买了相机觉得不理想,这相机的牌子叫什么?就是莱卡?o(︶︿︶)o 唉自己没技术还赖相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我。。回家的感觉真好呵
发现这儿才真正是自己的家,好奇怪。。。。

等我休息一下,再仔细看大家的跟贴再回复大家啊。。

这次拍照拍到内存卡全满,然后清空(幸亏把手提电脑带着,呵呵)然后又全满!!!

很喜欢这小而结实的相机,带有高智能功能,忙起来抢拍可完全不动脑筋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多少银子一部啊?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需要新相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近来zs1 和 zs3都降价很多,应该是很好的购买时机。真是很好的旅行相机。
Panasonic这个系列其实流行好几年了,以前叫tz系列(tz5)。如果要再小一点的话,zr1也值得考虑(8倍变焦)。
福娃2009 回复 悄悄话 中杜马JJ的毒了,立马下单买了,但不是ZS1,而是ZS3。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一直以为这个牌子不好呢,就知道用尼康, 有时候地方小就不能完全拍到,这款对只会用傻瓜相机的人适合不?也想试试啊。
cookie她爹 回复 悄悄话 她娘去年回国前买了这台。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今年X'mas,领导经过一番研究,又送了一个该款相机的最新型号,作为给我的礼物。DMC-ZS3,3.0inch LCD,还可以拍HD video,图像清晰,使用方便,确实是旅行的好用具。

我刚用它照的像: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2&postID=40532
英二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好有一个,不过是10X的,
祝你旅途快乐。代问新年好,上海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要回去了啊? 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莱卡这款很不错!谢谢分享!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嘿嘿,LJJ改做照相机销售啦!
如果想减轻旅游负担,又想保证一定的照片质量,这个相机确实很不错。顶它一下!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又添新玩具啦:)

你回上海就用这架相机吗? 等着看你的好文美图了, 特别是海滩片:)

早上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着欣赏杜姐用小巧的相机拍出的漂亮片片.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这几天试了一下,今天贴了一个圣诞花和雪景的,用“花卉”那档还不错,用“Snow”照的雪松,好像不够白。

我还没有啥家当,以后慢慢向你请教。

“在混沌一片中漫游”,我有个跟贴,估计你未倒回去看,因为我觉得你是有问必答,有帖必回的。如果节日期间太忙,不必理会,谢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忧你好!恭喜啊,G11当然是非常不错的!!!记得红豆红好像是G9?照片质量很好了。。。

你有没有试过?让我过来看~~

我实在是东西太多,才考虑弄一个小巧的上路。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刚买了一个佳能新香鸡G11,功能不错,就是没有莱卡小巧玲珑。

祝杜姐及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