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IY,带这样的礼物回去很受欢迎

(2009-12-15 20:44:40) 下一个

是自己编制的文本和图集,上次试了送朋友,大家都喜欢~~~

1..不过这次时间比较匆促,没找到颜色和式样称心的封面。

Photobucket


2. 这次用的是大金属夹子,容量大,可以多收文章加图片达250张纸之多。。。原来所用塑料压杆也很漂亮,但最大容量只是25张纸。

Photobucket


3. 这就是压杆,加上合适封面,可以做很正规的册子。经济而美观。

Photobucket


(效果图如下:不错的个人资料存档)





4. 图册。所有卖摄影器材的网站,应该都有这类服务。把你DIY好了的内容传送过去,他们帮你印成册子。图片质量相当不错,还能写上文字,是两大优点。。。。

Photobucket

5.


Photobucket

 
6.底版颜色,也是根据图片的风格自己编辑挑选的。这真是DIY的意思吧!

Photobucket



7. 有些片子没机会放到网上博客里,但又蛮讨自己喜欢,做成图册存放是最好的纪念物了。

Photobucket

 



这样的册子,我每年做一次,每次可以放入70到120张之多,根据需要来排版,每页可放入1-8张,都很清晰~~~

更是很有挑选的乐趣。


另外还编辑了一些可电视、电脑上放的多媒体的片片集锦,复制在CD/DVD里,(带音乐的SLIDE SHOW),内容为家人的婚礼纪念和孩子庆生等等,使用150-200张图片,三到五段音乐,加入自己的祝词和评论等,长度10-20分钟。。。也很受欢迎~~~~


----------------------------------------


谢谢各位鼓励,一个小小资料帖子,承蒙大家喜欢!

收集留言-----

 DIY,带这样的礼物回去很受欢迎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787 bytes) (321 reads) 12/17/09 

•  预祝常青坛各位朋友节日快乐。。。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9 reads) 12/17/09 
•  能人杜姐!了不起的主意。你的照片每张都可以挂墙上啊。我 -bymyheart- ♀ 给 bymyheart 发送悄悄话 bymyheart 的个人博客首页 bymyheart 的个人群组 (46 bytes) (18 reads) 12/17/09 
•  谢谢如此高的好评。。关于正式出集------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24 reads) 12/17/09 
•  迂腐啊,迂腐,你要出一,二,三。。。。集。加上你的注解, -bymyheart- ♀ 给 bymyheart 发送悄悄话 bymyheart 的个人博客首页 bymyheart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12 reads) 12/17/09 
•  说得对,理论上是这样的~~~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40 bytes) (15 reads) 12/17/09 
•  选100张最独特的风格的。精制制作一定会成的。现在主要是网络使很多 -bymyheart- ♀ 给 bymyheart 发送悄悄话 bymyheart 的个人博客首页 bymyheart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17 reads) 12/17/09 
•  嗯,你的想法同我是一样的呀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9 reads) 12/17/09 
•  我很赏识杜姐哦~~ 等杜姐送哦~~ 我可以为杜姐 -娓娓- ♀ 给 娓娓 发送悄悄话 娓娓 的个人博客首页 娓娓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9 reads) 12/17/09 
•  回复:我很赏识杜姐哦~~ 等杜姐送哦~~ 我可以为杜姐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7 reads) 12/17/09 
•  不要有顾虑嘛!我鼓励你出!你是不是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13 reads) 12/17/09 
•  什么是XX呵?暗号照旧?哈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2/17/09 
•  带这样的礼物回去,肯定是最受欢迎的!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2/17/09 
•  最受欢迎的是俺这个人啊,哇哈~~~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5 reads) 12/18/09 
•  相信带这样的礼物回去很受欢迎,就是有点太费时间了,呵呵,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11 reads) 12/17/09 
•  五七mm说得对,乐在其中~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10 reads) 12/17/09 
•  真不错! -江上一郎- ♂ 给 江上一郎 发送悄悄话 江上一郎 的个人博客首页 江上一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2/17/09 
•  自娱自乐的水平和档次,嘿嘿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0 bytes) (6 reads) 12/17/09 
•  记住自娱自乐---忘掉水平和档次! -江上一郎- ♂ 给 江上一郎 发送悄悄话 江上一郎 的个人博客首页 江上一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2/18/09 
•  好的,听你的~~~真知灼见,不愧是俺们一狼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6 reads) 12/18/09 
•  好漂亮,您真是太能干了:)) -瞧一瞧- ♀ 给 瞧一瞧 发送悄悄话 瞧一瞧 的个人博客首页 瞧一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2/18/09 
•  这不难做啊,只要时间和心情就行?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8 bytes) (1 reads) 12/19/09 
•  最佳礼品!有品位,又独特,仅此一家,无可替代。:) -为人父- ♂ 给 为人父 发送悄悄话 为人父 的个人博客首页 为人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2/18/09 
•  握手!诚祝为先生全家节日快乐~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1 reads) 12/19/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袖袖~
今年元旦如何过的?
上海是一点儿过·节气氛也没的,非常普通。
过年还差不多。。。
问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花姐姐也祝你新年快乐健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确实比较花时间,但这是自恋的一个好机会。很值的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谗嘴猫的评论:
你也喜欢太好了
没等你坐上摇椅,册子早让人要走啦~哈

试试看?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主意啊,学到不少东西,这样整理好的相册,即使不送人,等老了做摇椅上慢慢看,,,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很精致的礼物,也是一份很有意思的收藏。

就是太花时间了~~

好久没来看杜马JJ了,祝JJ全家新年万事如意,再多上好PP~~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在家好好玩!新年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新年快乐。
总在你这里学到新东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白玫mm!哈哈

有机会一定送给你呵。。

这次印的几本,我人还没回去呢都已经送完了也,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我想大概是如为人父所说---只此一家的缘故?

也祝mm节日快乐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相册,卖不卖?玫瑰也来排队。
提前祝杜姐姐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_文化的评论:
呵呵,毕竟还不是很正式的。边看电视边制作~~
但据说收到这礼物的朋友都说印刷质量很好,很喜欢。

我觉得值了!

祝玉妹子节日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今天比较忙,写到一半的留言刚才被耽误了,没来得及发出。。。

谢谢mm的节日祝愿,你也一样呵,问好了!

邻家玉妹_文化 回复 悄悄话
Looks like a small scale self-publishing business.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儿,也祝你节日幸福,可能会忙些,但会很开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洋蓝的评论:
你也喜欢吗,那太好了

这礼物真的大家都非常喜欢,远远超过我送给他们的补品,化妆品食品,因为是钱买不到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祝: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及家人圣诞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礼物 :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orgiagirl的评论:
你好mm,过年回去好呵,吃得好~
今年我是在上海过的年。

去三亚是好季节,但担心游人会太多~所以决定不跟团,自己去玩比较自由些?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杜姐,
等以后有空了, 一定做一本.
姐姐回上海玩得开心哈! 三亚现在去可是好时间. 我要等到过中国年才回. 等看你的好pp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菲菲象你这样特别喜欢动手,享受乐趣,又有艺术鉴赏能力的mm,肯定会有更多的创见~~

祝你新年有更多好出品,你这些作品都是专业水准了!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好主意!受启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聊大师你好!谢谢好评。。。但这不是卖的,是些礼物呀~

自己做主要是享受其过程,是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物质效果的过程~优点是不太贵而且不需推销不浪费(相比于找书商印书的成本)缺点是,就象五味七色mm所说,比较费时间。但如果感到乐在其中,也是一种好选择对吧。

我找的这家版面形式丰富,封面质量好,比其他地方略贵一些...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啊! 这种制作贵不贵?杜马姐姐真的可以卖作品了,排队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你好!看来这些都是最好的最不拘谨的好亲戚好朋友~~~不过,你肯定先忙过一阵子了。。

好好休息啊,我觉得加州过圣诞没有气氛。。有没有审美疲劳啊?

我是嫉妒的要命,我们这儿今天零下二十多度。遇到的每个人都在说天气。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是的,昨天已经到了,他们来我就轻松了,做饭有人管,收拾有人帮,我开始得闲上网来~~ 哈哈~~~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不是啊远航,那个真是相册的封面。。可惜我以前做的都送完了,没法给你看一个范本(((
如果有时间,可到那种专门弄复印的中心去找材料,店里常常可以有意外发现的。我没时间去了,又想赶出来先让老公带走(很重哦)就这样,也挺漂亮。。。

我这次去的是BUREAU EN GROS,很缺货不满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诚谢祝福和一切美言~~

是的又要回去。
不过很快就回,离开一趟家真不容易,很多事要交代。。。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我懂了,图4就是文字本的封面对吗?我以为是相册的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要回去过节,祝福你呀!
很漂亮,有心意在里面的。。。
姐姐很有艺术细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的诚意祝辞,家里来过圣诞的客人将陆续到了吧,你们俩口子一定很善招待!!!

也祝节日高兴美满!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鸣吓人的评论:
可惜没好好介绍一下来龙去脉,里面又有故事的。等不忙以后一定补起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你好!一直在你那儿潜水,你感觉到了吗?呵呵

很被你的易感的文字吸引。。写雨,写分享!

我还要呆几天才离开~~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生活里总是欣喜满满~~ 好开心看到杜姐的分享。阖家圣诞愉快,幸福团圆!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很艺术很个性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礼物啊!

祝旅途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更正:不是250页和25页,而是250张和25张纸,因为可以正反面印~~~(内容加倍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远航你好!
很遗憾那天没买到我想要的东西,封面颜色都不好看,中间那个框(镂空的)那种也没了((所以临时换了方式。不过现在这个也不错,夹子封面是透明的,最大的优点是全聚在一起,但又很方便看。容250页呢。

第三图那个蓝条子是做小集子用的,可以夹25页左右。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啦!谢谢!太感动了专门为我发的。1,2,3那本子记得你说有个封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我很想马上就走的,结果不行,要到圣诞那天才走得了啊。。

好的,一定会拍pp,估计会去三亚一次,同姐姐她们一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唉太简陋了,本来远航来看过后我就要删掉的。看到大家留言我舍不得删帖了,这样,让我静下来好好把文字介绍写一些,再多放一些内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唉呀,这帖子只是个信息帖,所以很草率,不好意思

为了让远航撇一眼的,她也想弄DIY的东西~~~昨晚放上去忘了叫她一下(((

让我这就去叫她来看

回答无忧mm:
对呵,这是印刷的。这图片集子编辑是我自己搞定,然后从网上发走叫人印刷的,质量很不错,我所以极力介绍,推荐给想送此类礼品的朋友~~~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 精美了! 做这些一定要花很多时间, 佩服...

祝你一路顺风, 好好享受--亲情和美食.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咋图片不太象是插进去的呀?象是打印好了再装订的,很漂亮滴。

要回中国拉?一路平安!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嘎嘎,睡前在杜马姐这里做沙发上歇一哈:))

很精致阿!还有浓浓的心意在里面。。。。

姐姐啥时启程阿,羡慕。。。

回去给我拍些PP看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