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远行找爱的友人今天来信了!(LAC CASTOR)

(2009-11-03 08:07:29) 下一个



点这个链接看故事:送别一位远行找爱的友人(用刚拍摄的红枫秋色为你助兴)
朋友今天启程了!要去亲眼见见她那位通过网络认识的知己 --- 远方的“他”。。。




秋意
浊水连天白,秋山映日红。
情思总在醉时浓,不饮也朦胧。
去雁长风疾,归心极目穷。
桃园是否梦中同?别梦再乘风。

YUN 写于20091006回国前



今天让我用更成熟的秋色更绚丽的红霞为你们祝福,

2009.10.31.下午雨中,

摄于家门口






mm我欣赏你的勇气,我为你们感动!!!


已获得批准

在此附上友人的来信:


亲爱的好姐姐!

我是幸运的,因为我有你这样善良、热情、用情的好姐姐!

一直以来,你都是那样的关心着我,爱护着我。为着我的这次特殊的远行,姐姐又是苦口婆心,金玉良言。“Falling in love !”,

    姐姐的这一美好的祝福始终伴随着我。为着一个不再年轻的心,为着一段难得的缘分,姐姐将自己的心血和热情注入了你那一段段优美动情的文字中,注入了那一幅幅用心用灵性拍下的图片中,注入了你精心选择的歌曲中。这一切的一切都为妹妹的激情打开了闸门的钥匙,引我思索,给我信心。如此情谊,妹妹当终生不忘。

如今妹妹回来了,再冷静一下自己的头脑,再思索一下何去何从。我懂得了,对于我,一切的客观问题都无法排挤无法替代我的对情感的执著一对人儿不再年轻,却还可以真诚地打开情感的大门,还可以全心全意地接纳彼此,还可以有如此执著的情感碰撞,我还有何求呢?

我懂得的,茫茫人海之中,唯一等待我到如今的只有一人,唯一会一心一意待我的也只有一人,而我是必须要一心一意待他的也只能有一人。我心灵的托付,我情感上的依恋,是左右我选择的根本。该来的就让他来吧,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和随意,真得就像是前世有约。该来的就让他来吧,我会以我全部的热情来迎接他的全部热情,我会以我的真心来接纳他的真心。好像就是这样简单,这样明了。

就这样,我给他了一首小诗(【牵手】,另附)。

永远希望姐姐的祝福!永远祝福姐姐!


FROM : yun @hotmail.com
Sent:October 30, 2009 8:06:04 PM

--------------------------



===============

谢谢mm,我也需要你的祝福!
我的感叹,局限于收信后的匆匆回复,就不跟在你的信后边了呵。。。
DUMARTINI)



2009.10.31.摄 ,傍晚雨停

于家门口



附:

【牵手】





BY        YUN


半个多世纪的风尘,

洗染了我们的两鬓斑白;

半个多世纪的坎坷,

清除了我们心中的尘埃;

半个多世纪的孕育,

造就两个善良的胸怀;

半个多世纪的长途跋涉,

只为了这一刻的等待。

情侣路上,

椰子树下,

我们牵手徘徊;

西湖长堤上,

断桥垂柳畔,

我们牵手徘徊;

龙井的甘泉为我们洗手,

泉眼的温泉为我们送暖,

相伴的一路上,

我们牵手徘徊。

Falling in love !

是朋友为我启程的祝愿;

Falling in love !”的梦境;

从我们牵手的那一刻开始,

便微笑着向我们款款走来!

Falling in love !

愿我们相牵的手再也不要分开!




-----------------------------------------------------------------


昨天家门口见到的一群鸟----这些都是飞往自由之鸟?~


 


杜马制帖于2009年7月1日



•  远行找爱的友人今天来信了!(图)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4856 bytes) (186 reads) 11/3/09 

•  祝福找到真爱的朋友! -费嘉- ♂ 给 费嘉 发送悄悄话 费嘉 的个人博客首页 费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1/3/09 
•  接到这信的一刻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16 reads) 11/3/09 
•  啊,杜姐,这火烧火燎的图,诗,把人间情推向高潮。赞。。。 -bymyheart- ♀ 给 bymyheart 发送悄悄话 bymyheart 的个人博客首页 bymyheart 的个人群组 (66 bytes) (14 reads) 11/3/09 
•  你说得太对了!人生苦短,要珍惜身边那个人呵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1/3/09 
•  杜马的摄影越来越专业了。。。你那位远行找爱的朋友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20 reads) 11/3/09 
•  回复:杜马的摄影越来越专业了。。。你那位远行找爱的朋友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12 reads) 11/3/09 
•  喜欢那晚霞。。。。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10 reads) 11/3/09 
•  红色很象我朋友那永远年轻的激情~~~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11 reads) 11/3/09 
•  回复:红色很象我朋友那永远年轻的激情~~~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15 reads) 11/3/09 
•  很羡慕~~~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羡慕敢于追求爱的人。 -悠闲道人- ♂ 给 悠闲道人 发送悄悄话 悠闲道人 的个人博客首页 悠闲道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这真的很需要勇气呵!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5 reads) 11/3/09 
•  祝福他们。摄影真得是专业多了,值得学习。 -牛奶瓶- ♂ 给 牛奶瓶 发送悄悄话 牛奶瓶 的个人博客首页 牛奶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3/09 
•  问奶瓶哥好!好久不见,还好? -史迷- ♂ 给 史迷 发送悄悄话 史迷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史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CO:问奶瓶好!好久不见,还好?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瓶子你好~好久没在这儿见到你了!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谢谢二位。最近在练习潜水,但总是不及格。老师说要继续练 -牛奶瓶- ♂ 给 牛奶瓶 发送悄悄话 牛奶瓶 的个人博客首页 牛奶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4/09 
•  怪不得老是看到你博客里一个蛋的故事,还没发展壮大~~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4/09 
•  ding! ding! ding ! 我看到微微的照片了,他们一伙聚会。 -加州花坊- ♀ 给 加州花坊 发送悄悄话 加州花坊 的个人博客首页 加州花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3/09 
•  聚会是什么时候啊?去领奖对吧?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读了两遍,楞是没明白:)唉,算了,提前老化了.就问声杜姐好吧:) -史迷- ♂ 给 史迷 发送悄悄话 史迷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史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1/3/09 
•  哈哈,笑S~~ 让我来替杜姐回答你: -娓娓- ♀ 给 娓娓 发送悄悄话 娓娓 的个人博客首页 娓娓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19 reads) 11/3/09 
•  对对,这链接还是要先晓得一下。。。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谢谢娓娓代为解释。我语无伦次,是姥姥 呵呵呵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3/09 
•  姥姥 是外婆的意思,您目前好像还不是,您还是年轻的阿姨呢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11 bytes) (6 reads) 11/3/09 
•  姥姥就是老了~~~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4/09 
•  真不容易,祝福他们:)) -瞧一瞧- ♀ 给 瞧一瞧 发送悄悄话 瞧一瞧 的个人博客首页 瞧一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3/09 
•  是这样,所以佩服朋友追求幸福的勇气!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4/09 
•  ??啊???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9 reads) 11/4/09 
•  龙大,拜托啦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1 reads) 11/4/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再次谢谢新朋友啊!
欢迎你常来~~~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感动ing! 同祝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mm你在这儿啊~~

谢谢祝福。我们过几天要闺蜜聚会,顺便“审查”一下这位好运先生,因为俺们朋友是个金玉不换秀外慧中的好女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夕阳红! 也祝福那幸福的人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这个这个,太不敢当了
mm你一稀罕,俺就忒高兴~~~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杜马,摄影大师啊,火烧云被你拍出灵魂了,又让我陶醉一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心水mm来过,未及远迎。相信这个留言底下也有千言万语。。呵呵呵

mm你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早上好大师!请你多看朝霞)))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叫---再辉煌一把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有空儿多看这张晚霞,再也不会沮丧了~:)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WOW,袖袖你这一段话里有哲理呵!

首先是勇敢地去爱,然后是珍惜,是养育和享受。。。

对此我赞成并服服贴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我也是!远航最近去哪儿拍照了吗?
你对自然不断的探索,让我眩晕~~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你好大师mm,那天刚好碰上红霞满天了,很幸运~

这个这个,关于“大好人”有点不象是说我,嘿嘿

只是她忠实的朋友而已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醉了。

勇敢地去爱,多少年的等待都是为了这一刻;全心去珍惜,养育这得来不易,也唯有此时才懂得享受的爱。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为她高兴!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别梦再乘风", 何其洒脱!

多么漂亮的晚霞,多么美丽的爱情,杜马姐姐是大好人啊~

英二 回复 悄悄话 顶你这个贴,像上了一堂美学课,心灵美,视觉美。谢谢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素月-2006-的评论:
是月儿啊!自远航家一别又是好久没见。
希望年底前大家聚一下。


是,我也七上八下的。。现在好了~))

家门口是一大片草地和树,比较野趣的~

卧室窗口还是打鸟好位置,鸟儿看不到我的炮筒子。。赫赫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门口太漂亮了。
为云高兴,她回去我们还真有些担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呵呵,阿崔姑娘你回来了~~~

我觉得你的翠花排骨必须注册商标了,因为全世界的华人,到处都在用你的方子!!!

至于证据----你的那一个帖子竟然有159671的点击,把我们全家看得目瞪口呆啊


你太棒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每次打开电脑看到小溪mm,这一天心里会感到暖和~~真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梦绿的评论:
真的好吗,那我高兴了。。因为最近一直在质疑自己~
我用的相机是佳能的40D,属于准专业,价廉物美,镜头也不是很高级,我常常用一起买的套头外出拍照。

如果像你所说要拍运动状态又是室内的话,要求就比较高了,需要长焦,起码是200以上吧,光圈放到2.8以上,这样的背景很虚,照片很漂亮的~这镜头就需要另配了。除了小白(70-200 f2.8 加1.4倍套筒)以外,我还买了一个微距头,拍近物和人像比较合适。。。目前我只有这样三个头

单反机摄影很烧钱,但是学无止境。。。如果条件许可,可以买更好的器材,如5D2(人家叫无敌兔~~)图质量就漂亮极了

你可以去摄影沙龙阅读请教的,那儿专家多,我也常去偷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菲菲,你看到老哥XD帮你起的名字吗?很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一直很佩服娓娓的表达,理性之中充满感性的闪光~~
谢谢你,希望她能进来看》》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俺回来了,谢谢挂念哦!~~:D

好帖子,文和图配的都好棒!祝福你的朋友,这个年纪的人还能碰到真爱像似前世有约啊!

一如既往的喜欢杜姐的摄影作品,看着敞亮舒心,好享受~~

祝好!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
我每天早上来你的博客, 正好看到新贴.
谢谢你的茶:)

很喜欢这两张红霞的照片, 真美!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wow! 杜姐的片片真棒!

能知道您用的是什么相机吗?我准备买个稍好些的机子,用来拍孩子们的球赛用,可能用于室内较多,而且最好不用闪光.您能给推荐推荐吗?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喜欢!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读帖时美妙的一瞬,让人浮想联翩。万千祝福~~ 给杜姐和你的朋友以及她寻了半个世纪的新恋人 :))

杜姐好PP,非常欣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估计XD你光看图片了~~感谢你的美言!

正琢磨这歌词是哪首歌的改编呢:
挑啊挑啊挑啊挑,
  挑到九月九,
  他的才华不够,
  体型又瘦,
  相中一个完美才能到白头,
  亲人和朋友举起杯倒满酒……

PF你的天马行空~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杜玛姐的作品,
总是那么唯美。
让人看了爽心,
爽开了心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你早!

正在这儿那儿地修改,(做图文帖子真是费工夫!)一个转身没顾上招呼你,mm你就走啦~~

请坐,喝茶。。。

是,要都珍惜身边的幸福多好!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为你的朋友祝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