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看我抓到的怪虫子

(2009-11-14 13:32:07) 下一个
1.

它不会飞只会爬行。所以不是蚊子。。。

它身子很小,没有肥肚子,好像也不是蜘蛛?

但它有几条好长的极为引人注目的长腿,

应该是八条吧。。。细细的腿上居然也长满毛,放大了才看到的


但是它怎么少了一条腿呢?(不是我弄坏的)




2.


再来一张-----看到吧,它的小黑眼睛正瞅着你呢。。。~~~




好奇这是个什么怪虫子,

常识非常丰富的 朋友 ,

你知道这是什么虫吗?

3.

下面这个 七星瓢虫

也是那天在家看到的 ,爬在纱窗上 可能是飞累了~




拍完照,这两个虫子都被我放生了 ----

再不想看到它们的S样子了。。。(((


4.

最后放两张PP:想必每个人都喜爱这样自由自在的小家伙---鸟儿,红头灰身子鹦鹉和小绒球:








但愿来这儿看虫子的所有人有所收获。。。


周末快乐!



(大量鸟pp正在整理中,发现这几个虫子,就先放上来)




点击看照片:


【祭】小生灵在我家的最后时光(图)


其实狐狸并不狡猾(图)


在声和色的欢愉中(焰花火)


远行找爱的友人来信了(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是啊是啊,很高兴的,但这场球打得并不好。
蒙城的后卫有问题。。
明年的计划还在计划中,还要看家里的需要,哈
不过肯定会出去走一走的,今年只是顾着回国了,为了孩子的婚礼。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注:

有几张图片会失踪一个月,等一等我来处理一下啊~~~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知道你昨天晚上在看球:)

我从ESPN上看到第三节的比分是2:2时, 就知道蒙城有希望赢了, 因为延长期不输的. 果然不出所料, shootout 赢了. 你一定很高兴, 我也高兴:)

杜姐, 如果我有两颗脑袋, 我就是奇人了, 呵呵... 其实我只是爱玩. 除了看球赛, 还像父母一样酷爱旅游. 出国前跑过很多地方, 最后跑到美国来了 :D

你明年去周游世界, 真好啊! 期待着你环球游的美图和美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哇哇哇我知道你是奇人!
我也想周游世界
大概是明年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我忘了回复你了

今天手腕有点儿疼
打字不方便,很慢。。。

好容易今天俺们队3:2
竟然又打平,又罚球,结果又赢~~~打破纪录了我觉得九场平后赢(各射门6次,很好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mm表扬,好高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大师MM啊,快来看我的新帖子新pp~~~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
你的这句"狗达拉斯的各种球队"让我笑了好久... 非常感谢!

达拉斯是个体育大城市. 除了没有职业女子篮球队(我不看的), 其它的都有.
列一下我看的各种体育比赛:
橄榄球, 篮球, 冰球, 棒球(比以前看的少了), 世界杯, 英甲, 意甲联赛, 高尔夫, 网球, 奥运, 世界田径和游泳锦标赛, 法国自行车赛, 有时还看女子的台球:)

我还看很多大学的球赛: 橄榄, 篮球(特别是3月份的playoffs), 排球和棒球(只看喜欢的大学的playoffs), 游泳, 田径.

看体育比赛是受父亲的影响, 还有其它的爱好. 所以我说一颗脑袋真不够啊, 呵呵....

生命短暂, 要尽情的享受生活, 没有遗憾. 我还想周游世界呢 :D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的照片真美!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 把虫儿拍的好美!

小鸟也漂亮!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库儿你好~

所以要尽量把虫子拍得美一点儿呵,让你喜欢上它,嘿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对,mm你说得很好~只是我的过山车心情,没准明天又好些。。
很奇怪的是这儿仍然场场爆满,不象美国南方的冰球票减价出售,面临财困等等。。冰球的故乡。

真的,觉得每天都有很多事来不及好好完成,看球赛只是消遣之一吧?不过我发现你确实比我看更多球赛,狗达拉斯的各种球队~~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我怕一切动物。小到蜘蛛蚂蚁,大到小狗小猫。没出息呵。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早上好!

真的是不好意思. 你知道的, 我在周末看球时是基本上不上网, 半场时偶尔来探探. 幸好昨天看了一下:)

你不会放弃加人队了吧? 还有四分之三没打呢.

加人队新人多, 队员还在互相适应中, 胜负难测. 也许这个赛季就像乘坐游乐场里的滑车, 一会儿高, 一会儿低. 如果这个赛季不尽人意, 我想明年会有转机. 当然了, 加国的漫长冬季, 加上一个使人灰心的赛季, 会感到压抑的 :(

估计达拉斯的赛季也是如此, 所幸还有别的球赛可看.
要自找乐趣, 是吧? :)

Have a good day!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最近经常去你那儿探望,没见你的动静。。。
好的,这就让我过去欣赏~

29日见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洋蓝的评论:
这位朋友,你的ID片片我好熟悉,是不是小鸭呵?

谢谢你的总结,还要不断努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A 小溪你终于来了~~

我知道你在看球。我知道的。

逗你哪!!

真的是蜘蛛?听一位朋友说蜘蛛的种类有四五万种,也许这就是不常见的其中一种?

这么快周末就过去了。

很灰心地告诉你:加人队真的不行了。四分之一都快过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姑娘你好~让你喜欢了真高兴呵
相机也是一般的,技术更不上台面。拍了好几张,才挑出这两张清晰一些的~
记得有位朋友在我不满意自己、沮丧的时候告诉我,你知道吗---那些摄影大师们风餐露宿的付出,花了多少工夫才能找到几张优秀作品,你知道吗?成千上万呢
原来梅花香自苦寒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媛的评论:
对啊mm,这小鸟可机灵呢,只能打一枪,喀嚓一声它就飞走了
人还不能靠近~~~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杜MM兴致很好,看看这个: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ravel&MsgID=222666
上次你没来,这里看吧。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高清照片啊~~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对不起, 昨天看了半天大学的橄榄球, 晚上又去了牛仔的新体育场看高中的playoff球赛. 回到家已很晚, 所以没上网.

谢谢杜姐送我的礼物, 不知说什么好, 感动...

喜欢那张红头的小鸟, 很神气:)
前两张的虫子可能是蜘蛛.

正在看球赛, 半场时来探探头. 你可以把题目改了:)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鸟!太喜欢了:)

杜姐姐能将那么小的虫虫拍得那么清楚,那相机和拍照技术可真不是一般的好啊.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小鸟看着很机灵的样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虫拜,哈哈哈

优儿你好会用虫。。

我知道有很多mm都怕虫子的。我呢不怕昆虫,只怕软体动物。。



这礼物本来是想送给小溪的,怎么还没收到鸡毛信。。。写到题目里呼唤她一下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把我非常讨厌的虫子都拍出了美感,虫拜杜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哈,这第一个虫子也美吗?我头一次看到这么怪的,知道叫啥吗?

白玫mm祝你周末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丽的虫子,连我都要偷回家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