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纯净可爱的广告及制作过程(视频,必看)

(2009-07-18 06:36:19) 下一个




愿这世界,充满纯和爱!



谢谢小分队员 !

这个是制作过程,也很有趣啊~~~之一:





制作之二(新):







---------------------
在这里藏个小分队员送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twadk的评论:
朋友,请过快乐周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只剩下两男两女了((
本周有点儿失望.
mm你知道吗,俺最喜欢的两个同时都没进前四.555

小葛mm周末愉快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COOL。。。。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没想到姐姐也看这个秀啊!同好同好~~~
因为这个秀,对周三就有了特别期待;搞得其它六天都没有必要存在似的,呵呵~~
昨天是不是感动得一塌糊涂?

烧小菜拍小菜,于我是消遣,谢谢姐夫肯定~~~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但是,小葛mm你的一部分创意正在餐桌上得到家人和文学城的欣赏!))
(我们家LD的说法:GRACE 的菜色香味很正宗。。。)

这会儿我正在同你一起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想到这就感到奇妙!每周三,雷打不动的时间。
太喜欢这节目了
其精彩程度远远超过选美节目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编导的创意实在让人佩服!
我最近在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每次都会被编舞的创意感动!当然舞者的表现也不错。

遗憾在于我此生只能做个创意欣赏者;希望来世是个有聪明才智有创意的人~~~ 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呵呵。我特别佩服制作者的创意,就把制作过程也找了出来,原来看似好笑,却是很严肃认真的作品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mm朗诵得真是好!

但好久没见你的片片帖。

改变方向了啊。。))

所以我也时不时改一改。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
杜马JJ童心未泯~~,问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神了,真好玩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稍儿你好!

千万别忍啊,特别是你我想笑的时候。。。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个太逗啦,我忍不住冒个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啊,贵客到

葛m早上好!


我一直很喜欢EVIAN这公司的广告创意。

还有一个 WE WILL ROCK U 你看了吗?好玩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6709



特别注意看每一个画面中每个小BYBY的表情,都很逼真可爱哦~~~~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阿姐,
这个太可爱啦~~~好白相~~~ 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冰三你好!
一直从来都是收你的礼物,不好意思了

是的,哈哈哈~~ 好Q。。。。。。。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Q。。。。。。。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