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诗配图:小母亲的爱

(2008-09-20 08:55:04) 下一个






连日沉郁。悻悻然,不知今夕何夕。。。

晚间收到一幅母子玩水图,竟怦然心动而泪下!

一如触摸这位小母亲纯净敏感善良快乐的心,有感而题。




(题图)

小母亲的爱
是一首歌 ---
清越宛转的韵里
流动着优雅和酣畅

小母亲的爱
更象一泉水 ---
呼唤清冽
抱拥天地
醇盈的笑靥
又多么醉人

小母亲的缠绵
滋润着儿子的心魂
那手指语言
微张的臂膀
是天使抚慰的翅翼

在激越的浪
和苦涩的风里
可爱小母亲
---我的小妹
送来
世味的清新
。。。

一份深情


2008.09.19.夜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酷宝宝,你偶尔还进来看看我们吗/

想你了 今天特地过来看你的照片,多美多温馨的母子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mm你悄悄的来又走了。。带给我意外惊喜和一点儿遗憾,
很想多看你韵味无穷的好文字,什么时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阳光有了阴影了,呵呵呵,光与影交错才比较真实呢

谢谢你的问候和关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收到这么好的诗!让扬起的浪花点划心灵的符号---很有余味!

真可谓抛砖引玉了.))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好些日未逛城了...今日进城自然要光临JJ家问候.

是的,"小母亲的爱"...带给JJ有感而发的情怀,也带给我们各自无穷的回味与遐想... 因为我们都是性情中人啊.

愿JJ天天快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为啥“连日沉郁”呢?我印象中的你总是阳光的,带劲的,有热情的......

Take care!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母爱的心曲

水里,
流着无限的爱,
风里,
沁着母亲的情。
让扬起的浪花
点划心灵的符号,
把血脉里的歌延长,
敲成永远的协奏曲。。。

临屏赠杜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这样的。
无论如何,无论发生了什么,
找积极的正面的那一个支撑点,
然后,撑起自己

母亲说我与她最贴心---肯定是这样!

我也是。。
这些天又开始大笑了
特别是今天
问好mm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母亲伟大,含辛茹苦地 把一切无私地奉献给孩子,点点滴滴记心头,忘不了啊 忘不了。

杜马MM, 我已从创伤中走出来了, 回想母亲“有知觉”时, 每每生病, 我总是侍候在侧,陪她在医院度过日日夜夜, 陪她一起出院回家,母亲说我与她最贴心。忘不了啊忘不了,点点滴滴在心头......

(我已把那些忧伤文撤去,准备恢复精力砸砖, 但先来您这拜候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