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庄宇新导演来信

(2007-11-04 17:25:28) 下一个
from ZYX‏
From: ??? (zyx@china.com)
Sent: November 3, 2007 1:11:34 AM
 

杜马姐:

    多谢你的祝贺,片子没得到最佳处女作,不过最佳女主角重要得多,我很满意了。现在片子在国内的知名度急增,虽然发行快结束了,还是有些好处。我马上要去欧洲和印度参加一系列电影节,大概离京一个月。

    问大家好!

庄宇新 




资料: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六届金鸡百花奖于10月27日在苏州落下帷幕,此次的颁奖带给观众很多精彩和意外。

颜丙燕和刘嘉玲并列金鸡影后。颜丙燕以自己扎实的演技,凭借《爱情的牙齿》一片获得了各专家的肯定。《爱情的牙齿》是颜丙燕独自一人撑足一部一个多小时的电影,从十四岁一直到三十六岁,如此大的年龄跨度她演绎的收放自如,游刃有余。如此精彩的演绎使评委把影后桂冠戴在她的头上。

颜丙燕是本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前惟一一个出现在获提名代表与记者见面会上的女性,没想到这个惟一也为她带来了好运。当时在见面会上,颜丙燕显得非常低调,她觉得自己是其中最没有希望的一个,只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她主演的那部《爱情的牙齿》,毕竟拍摄一部小成本的电影不容易,更需要有关人士的认同和肯定。

颜丙燕透露,当听到自己获奖时,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获奖。当时主持人报出我获奖后,我都有点傻了,看见庄导演高兴地站起来了,我才意识到获奖。”

在《爱情的牙齿》中,与颜丙燕演夫妻的李乃文告诉记者:“她是个认真的演员,悟性很高,而且特执着,一个肯努力又有天分的演员。在这部电影中,她饰演3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演技得到了极大的发挥。”李乃文还透露说,别看颜丙燕长得文静秀气,生活中却有着一种豪气,是个热心肠的好哥们,因为剧组经费紧张,《爱情的牙齿》几乎是零片酬出演。
 
听到好朋友对她的评价,颜丙燕笑了笑,随后客观地说:“当时的剧组真的太穷了,导演庄宇新拿出了自己的积蓄,他爱人怀有身孕也挺着个大肚子跟着四处奔波。而我很享受拍电影时毛孔释放的快感。”



连接:{爱情的牙齿}在海外电影节上受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还有一位从未见面的网友也又激动又高兴地通过看本文...
发现自己竟是小庄二十年前的同班学友...她现在美国,刚给我来信...
网络可真奇妙呵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会找到这部电影来看的。。。

姐姐
我会坚守跟你的“约会”:哪怕城里就剩下我们二个人,我也始终能伴随你左右!

这些时候换不成板报
这个周估计不会换了
下周考虑全面开工!

我不会无缘无故的偷懒消失的
更不会让喜欢我的姐姐和姐夫失望!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上回见您介绍了这部片子,就在网上找到链接(好像是土豆网)看了,很不错啊。颜丙燕的演技很棒,难怪小庄会选她,我尤其欣赏她第一段的表演,就像17岁---自命不凡,洋洋得意的样儿。谢谢推荐。片子就该获奖。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庆贺,这个奖拿的可是不一般啊,它不是以往的大制作,而是小制作,演员又是新演员,导演也不是大名导,所以这部片子的含金量非常高,叫人没法子不赞叹!高!高!实在是高!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听说了她获奖. 虽然没看过此片, 相信杜姐看中的电影一定错不了. 也为她高兴.

原来杜姐还认识庄导哪! ~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不过颁奖礼上她穿的衣服和发型偶实在不敢恭维。对,小妹所言正是!---演技派,实力派,就象说女人是内在美似的。。,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这就对了!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哦,想起来了,我应该要叫他"庄叔叔"呢...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颜丙燕看起来是相当的有实力的,长得不算漂亮,但一举夺魁,堪称演技派!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庄我认识,我还有他的亲笔签名呢....(HIA HIA HIA,爽)
也多亏了小庄的慧眼识人..(看人家李安导汤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