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期六晚上的乐趣

(2007-10-20 21:31:54) 下一个


看球







冰球新赛季已于本月开始
今晚,10月20日
Canadiens de Montreal
VS
Sabres de Buffalo

终于又积两分
主场,蒙特利尔的Canadiens
以4:2胜布法罗的Sabres

中止了淘汰赛连输三场的窘境。。。

GO,HABS GO!



Canadiens Montreal Shootout
射门集





Canadiens de Montreal
1993,难忘夺杯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Alex Kovalev tallied his 800th point in his 1,000th game in a five-goal first period surge in leading the Canadiens to a 7-4 victory over the Hurricanes at RBC Center Friday.
祝贺!!!
WOW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谢谢你们的留言呵.人无完人都有癖好.我的就更多些,哈

真的,看完一场爽球,好情绪能延续一整天哪,傻帽
昨晚是6比1,于主场大胜波士顿BRUINS队!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加人队就需要这样鼓舞人心前后方一起拼的胜利!
对方主教练JULIEN为前加人队教练...EN PLUS!嘿!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DUMAR JJ兴趣广泛,我对体育一窍不通,有时间要向JJ请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原来飘MM也是琼瑶粉丝.也是..意思就是同我女儿一样呵呵.她也喜欢买全套的....
至于我,我小时候偷的是大姐(比我大九岁)从男生那儿借来的书..红与黑,贵族之家,德伯家的苔丝,莫泊桑的短篇小说等等等等..一夜不睡躲被窝里看,早上常常起不来的..哇哈哈
也是专挑情爱..好奇嘛...大段的风景描写,历史背景都跳过去不看!!!
就这武侠书看得不多..天生的侠义心肠都不用看书不用学了,嘿嘿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冰球这运动很精彩激烈,看上瘾了再回过来看篮球(小时候一直打篮球)觉得运动员都在表演灌篮艺术...哈哈
问好!!!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看冰球得有好眼力架,那球快得都看不清是怎么进网的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从小武侠小说看多了
跟你和姐夫说阿
基本上那些成套的武侠小说我都看过
就是不记得动作:)))

看武侠小说我注重看情节尤其情爱方面的
武功倒忽视了
娃哈哈。。。


小时候各个就是小说迷
我跟着哥哥玩
哥哥看什么书我就看什么
大多看的没头没尾
因为都是跟在哥哥屁股后面乘人家得空我才捞到看
被发现了还要挨骂
不过屡骂屡看屡教不改
为了能看得多一点到后来看书的速度贼快(一般那个时候看的书都是定了借还日期的,所以哥哥不给我看)
看完了都不知道写的什么
后来自己赚钱了
就自己买
再也不受那个气了~~~~~~~~~~~

横!
我喜欢言情小说
多愁善感的那种
例如琼瑶的
在这里我都有全套阿!

娃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逗你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是冰球迷
而我对冰球是到了通了9巧的关键时期:)))

姐夫问我是不是那地方的
估计当我“土FEI”了
不过是这样的
跟姐夫说
土FEI江苏也有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