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ELINE DION为儿童医院病人义演(最新图片)

(2007-08-05 08:18:48) 下一个





2008年8月4日
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
CELINE DION为STE-JUSTINE儿童医院的病人,家长
及全体工作人员演唱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34844





剧场虽明文不准观众带相机拍照也不准摄像
不过象这样极珍贵又无比温馨的演出
不拍照的话实在太可惜了!
于是拍了这些相片,倒也没人阻止和干涉,庆幸呵。。。
不敢明火执仗地用闪光灯,质量不能说很好,
只为留住这绝无仅有难能可贵的纪念!!

相比之下看到专业摄影师



使用重量级的长枪短炮---感慨!LG甚至上前打听了价格,:))


我们的座位极好(第二排),所谓近水楼台,
看大歌星站在几米之外表演,感觉真奇妙!
感谢所有义工,组织者,演艺员



感谢LUCIE(中间,左2)给了我们机会




关爱儿童,人人有责!


slide------


精彩内容太多了
下回待续吧
先睹为快,先睹为快!

 



附花絮片片:



漂亮裙子



做小动作



一双美腿呵


附演出说明:
纪念儿童医院成立一百周年
圣朱斯丁儿童医院于2007年8月4日晚上8点
在贝尔中心剧场召开盛大庆祝会
届时有太阳杂技团的精彩表演
还有众多魁北克艺术家参加演出
其中包括基金会主席
儿童医院的"教母"
名扬全球的著名歌星
CÉLINE DION!!

本人借此次活动,致意医院全体职工,义工
和一百年来向圣朱斯丁医院的小病人们
敞开过温暖胸怀
奉献过爱的
所有人

签名:LUCIE D.




(全部原创,转载请指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老师呵,终于盼到你啦
去哪里采风了吧
等你的好作品

你知道77吗?最近在看他的摄影和文字,非常精彩的人生经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小飞你原来是谁呵?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西的评论:
我当时全部时间都用来拍照了.可怜的我
回来整理时才刚刚发现有些好笑的地方...
谢谢你留言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 杜JJ, 拍到这些照片真不容易.
美极啦!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拍了这么好的照片来馋我们,连CELINE DION的小动作都部放过呀~~~~嘻嘻嘻~~~~:))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个MARC BAUPRE可不知道呢,不过真是看着眼熟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snow68的评论:
俺想听你唱雪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小飞你喜欢听八卦吗?咔咔咔
席琳是这男歌手的丈母娘..千真万确一家人...
因为她老公的女儿嫁给了这个很会唱歌的单口秀滑稽演员...MARC BAUPRE...没兴趣了吧飞飞....哈哈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我就是觉得那个男手眼熟啊,快快讲出来啊,真着急呢。:)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真精彩!美人,迷人的歌喉。。。拍到如此珍贵的照片,姐姐真幸运!谢谢分享!~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正看你美人新照哪.多好的气质!!!
拍摄技术也非常好!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pleinfall的评论:
美枫,本周开始的罗杰斯网球大师赛,你去看吗?
有费德勒呵!!!
可能会同纳达尔第五次交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闲牛呵,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我记得你上过CELINE的歌...
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充满希望的评论:
看到满望远远的问好真高兴!!!
你喜欢就更好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昨天一早赶着出去zt.

俺不知道为什末不是她的粉丝,可能是因为她并非大美人zt.嘻嘻,
但这样的party 一定很热闹,要有人给俺票,俺一定也会汇长会尝开心地。。。为Du JJ 高兴!~~~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欣赏CÉLINE DION的歌,我也是她的fans,谢谢分享!

偷拍的好!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她的FANS,谢谢杜马姐姐的独家PP。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阿姐啊辛苦你啦,你拍PP好专业啊,以后向你取经噢,偶也喜欢她的歌,你应该做她的专业摄影,因为你拍的PP她好漂亮,她的摄影师没你把她照得美噢..嘻嘻..
今天一早赶着出去,现在才回家好好慢慢欣赏...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喜欢就好!!我也谢谢你过来看..没人看我不是白忙活了..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的评论:
我喜欢活到老学到老.熊猫眼黑豆豆在所不辞,哈哈哈

我昨天听CELINE说了一番十几年来为儿童医院找基金的努力和呼吁,推心置腹的话十分感人,很实在!这女孩最大的优点是诚实,纯朴..
我有亲戚同她父母家是邻居.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和歌曲都太美了!非常感谢杜马辛勤劳作,谢谢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的评论:
喜欢物质女孩,但她嗓子不咋滴啊....
CELINE和她太不同风格咯.就象鸡和鸭,没法子比,咔咔咔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说哈,偶不太稀饭这个席林JJ,太喜欢耍大牌,魁北克人认为她是骄傲,她好像不是这么认为的。从她每次来魁北克那个排场来看就是个不平民化的平民歌手,她的曲风也很单调。女歌星我只喜欢麦当娜,我周围的同事和同学都很饭她,因为她是真正的BEAUTY ICON!!!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阿杜:是不是拜哪个高手为师啦,真专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的评论:
水影你最了解演艺界了,知道第一张片片上的男歌手是谁吗?猜猜...你会大吃一惊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欣赏她的歌曲还有她的爱情。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斯姐无所谓了只要俺们自己喜欢就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亲家你想说我们去加拿大玩吧是吗
哈哈

酷宝身体不好,要多保养!!!
切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我这次有幸近距离看她,发现她身材真是没得说啦.
头发肯定是外接的..对LG说俺也去接一头长发吧多美!他狠狠白我一眼...嘿/等来世了/

尔尔说得对.她不是那种性感宝贝,但她非常有人格魅力.我正在构想,想把我看到的一些细节回忆下来组成随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书记休息好了又来为人民服务啦.谢谢推荐!我一高兴就想让村里孩子们也都高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amenco_Girl的评论:
很高兴你喜欢啊艺术家!
听说她的全球巡演明年就要开始了.到时候你一定能遂愿的!
拉斯维加斯的合同年底到期了.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娘啊已经有这么多村民都来拉看来喜欢她的人好多啊
不愧是世界级的歌星啊谢谢斯姐姐啊叫俺们全体村民饱眼福拉
谢谢啊这个好帖子已经推荐拉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CELINE DION并非大美人, 可是的确很有神采, 很有魅力,们而且身材保持得真好. 她的歌声极有穿透力, 她想要表达的东西vrey convincing....谢谢杜姐!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好镜头。希望也有机会参加 CELINE DION 的现场音乐会。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CELINE DION,杜马的照片拍得非常的专业,赞....
我喜欢这次你拍的CELINE DION,一头长发,蜜色皮肤,真的很美很美....她留短发没有长发漂亮......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时违反一下纪律也是好事!如果杜姐一板一眼地遵了纪律不拍照,那偶们就不能分享这全世界都直播的盛况!
同时,因为今天脑子不大好,就只好来个ZT,以代表偶的心声:
“第二排的大歌星真是仪态万方,神采飞扬”。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super~~~gonna go...later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满屋都是沙发呵,你尽管放心.哈
谢谢支持!!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排的大歌星真是仪态万方,神采飞扬啊,哈哈哈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搬出沙发慢慢看!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SINEAD4273,你好快呵
太太太兴奋了.现在开始犯困.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拍照的话实在太可惜了

-- 太美了。
-- 这位太太是你吗 -- 太有风度了。

座位极好(第二排)

-- 这是“皇家“待遇!!!

谢谢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