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旧闻:温总理视察虹储居民区

(2007-08-27 08:36:24) 下一个


温总理视察长宁区虹储居民区文化活动室

http://wgj.sh.gov.cn/node2/2006wg/node533/node570/u1a15246.html


5月14日晚七点四十五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市长韩正的陪同下,满面春风地来到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虹储居民区文化活动室,温总理在看了虹储小区沪剧团表演的《老年朋友想穿点》和长宁区“送欢乐”艺术团表演的昆曲《红梨记》选段《亭会》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温总理说,“他们唱得非常精彩,昆曲是我们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中,列在第一位的,唱得非常专业。我今天刚到上海,到了三个社区,上午到长宁区看了医疗中心,下午到浦东区看了社会服务中心,晚上到我们这个社区、居委会看了大家的活动室,文化活动室。我看到上海的群众生活安排得很好,社区活动搞得好,大家心里高兴,我心里也很高兴。刚才老年人唱得很好,其实他们一点也不像老年人,他们无论唱歌、表演,还是心态,都像年轻人,这说明我们社区搞得好,群众生活好,但我们还有做得不够得地方,希望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居委会给大家办更多的事情,希望老年人健康长寿,希望年轻人多关心老年人,多向老年人学习、为他们服务,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习书记也高兴地称赞,“群众文化就应该是这样的”。韩正市长表示,“看了虹储文化活动室,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心理有底了,基层的文化活动室就应该是这样的”。现场气氛热烈,温总理与群众一一握手,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注:虹储居民区即上海长宁区安顺路283弄。妈妈晚年居住之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这是我妈妈住的小区

小君侬啥辰光进来的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阿姐你真会跑噢,哪里有新闻就往那儿跑...呵呵...对长宁区不熟...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是呵长宁区,erdong,你有长宁情结吗?:))
视察那天我刚好在现场呵,场面很大的.光警察就一百多...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长宁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