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故事:爱在两小无猜时

(2007-03-21 21:58:28) 下一个

尔尔 评论于:2007-03-18 15:43:03 [回复评论]
非常感谢各位网亲的厚爱! Life is beautiful--是真的!

过不久就是我和先生的结婚/恋爱周年, 到时候我要是能找到一些过去两小无猜时的照片就登出来给大家看看. 那时候, 我们年纪尚轻......

有感于一句"两小无猜",勾起我无限往事。。。

爱在两小无猜时(ZT)---赠尔尔

作者: 蓝锦

记得当时年纪小,小桥初相识
红了秀颜 , 绿了芳草



我原来以为你很勇敢谁知道,你也不是那么男子汉
那些随落花飘飞而下的虫虫是你躲在我身后的理由



雪落无声
听到你打破寂静的脚步声人呢?是我听错了么?
明明约好了一起去看找不到东西吃的鱼鱼


没有你陪的午后,好无聊啊~
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我们这样好
就象村头伯伯说的,两小无猜么?


花儿笑,狗狗叫 男生爱女生,羞羞羞!我是大女孩了哎~~


那时候我总喜欢和你在村里的一个角落里静静的躺着,还有那个娃娃和篮子已经成为我,美好的匾?br />


记忆停在两小无猜,美丽的爱~~



我的爱,请等我回来,为我守住一份期待,深情似海温柔不改,
这暂别是无奈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心我爱笑
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云梢鸟在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秋谷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画是你的作品吗?太令人惊奇了!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
赞!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更期待金童玉女!!!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童稚趣事多,
纯真伴羞涩.
往事匆匆过,
回忆也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荣毅,尔尔你们好!
看来是这种美好的感情融入了美丽画面之中呵,才能引起大家共鸣!
祝周末愉快!!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诗,美情,美景,还有记忆中的美人,除此之外,更有令人羡慕的美好人生!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太令人感动了!太谢谢你了! 我非常喜欢!我把它贴到我的博克里了!

这些小画儿让我想起旧日的好时光。纯纯的,傻傻的,就那么一往情深着,觉得追求天长地久是天经地义的事儿,觉得好生活就该如此,年轻,光亮,幸福,对未来充满梦想。

你对生活的热情让我想起我大姑。她74岁了,仍然带劲地工作,爽朗地大笑,洒脱又聪明地应对麻烦,对一切充满热情。我和她关系极好,她甚至说我们下一代里我最象她,比她女儿还象她。她是上海人,来美多年又回上海定居去了,我这次夏天会回去看她。

希望二十年以后的我也让你们一样由里到外都活得这么滋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画家JK称赞..
不断学习操作电脑犯点儿错太正常了.交学费就是:)..
jk 回复 悄悄话 杜马,谢谢提醒,操作电脑老是忘了这忘了那,使用画图工具也是,所以制作不出好的电脑作品,跟着教材做-到最后效果不一样,总是有些步骤错了。
这些画面很漂亮,温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可以鼠标右侧点击红X看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