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德先生去了

(2007-01-05 08:32:01) 下一个

他今早两点在睡梦中安静离世.

圣诞前夜(24日)曾与公白去罗斯梅尔镇老人院探望,德先生卧床不起茶饭不思已相当虚弱了.然一旦目光对接,德先生竟对我展颜微笑起来,他的右手紧紧握住我的左手,两人就这样手握在一起久久没有放开...
德先生的手温仍在,人已驾鹤西去,怎不令我郗嘘感叹,涕泗横流!
永远不会忘记这十几年来给过我们的温暖..

离开老人院时见他已沉沉睡去,初冬的煦阳透过窗帘照进病房,把德先生笼罩在金黄色光环之中,如此神圣------这最后一面的印象看来是挥之不去了!

洛朗斯请节哀,我们都和你在一起!




(每次都站阳台上目送我们离开的这样一位老人,离开了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和青清你们都是善良的孩子!谢谢!!!
葬礼都安排好了.
将长眠在皇家山顶.以后会经常去看他.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活得要精彩,要快乐,
去得也要潇洒要平和

德先生肯定做到了(虽然我的了解仅来自你的文字,但是我相信是如是),那么JJ就不用太悲伤了.记得有个电影里说过"喜丧"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人世界的生离死别,是命运的槃!阿杜不要太伤心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耘你又一次催出我的泪..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从书上和连续剧中都有看过这样的美丽故事,说是每个星星都代表着每一个好人逝去的灵魂~
老人家现在肯定化成了最耀眼的星星,看着他所爱的亲人们....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福气挺好的,三个女儿轮流守夜...
L'amour, l'amour...
C'est le plus doux et le plus pur nectar que nous pouvons extraire de la vi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
我今天冥想了一天..
活得要精彩,要快乐,
去得也要潇洒要平和,
挥一挥手不留一片云彩是能做得到的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德先生走得如此平静,对于生者去者都是件好事,一定是德先生积下的德,他会安息的..

姐姐,千万不要太悲伤,不希望看到你再次的情绪低落..
登录后才可评论.